一般郵箱格式怎麼寫?有哪幾種郵箱

2021-06-21 02:37:55 字數 1503 閱讀 3450

1樓:

一般郵箱格式是:登入名@主機名.網域名稱。

中間用—個表示「在」(at)的符號「@」分開,符號的左邊是對方的登入名,右邊是完整的主機名,它由主機名與網域名稱組成。其中,網域名稱由幾部分組成,每一部分稱為乙個子域(subdomain),各子域之間用圓點「.」隔開,每個子域都會告訴使用者一些有關這台郵件伺服器的資訊。

常見郵箱有:

格式為***@qq.com

格式為***@126.com

3、網易163郵箱

格式為***@163.com

格式為***@sina.com

5、阿里郵箱

格式為***@aliyun.com

擴充套件資料

電子郵箱的特點:

電子郵件最大的特點是,人們可以在任何地方時間收、發信件,解決了時空的限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為辦公自動化,商業活動提供了很大便利。

電子郵件像普通的郵件—樣,也需要位址,它與普通郵件的區別在於它是電子位址。所有在internet之上有信箱的使用者都有自己的乙個或幾個email address,並且這些email address都是唯一的。

郵件伺服器就是根據這些位址,將每封電子郵件傳送到各個使用者的信箱中,email address就是使用者的信箱位址。

2樓:北城涼堯

一般的郵箱格式為:登入名@主機名.網域名稱。常見的郵箱有163郵箱、126郵箱、qq郵箱、谷歌郵箱、icould郵箱。

電子郵箱可以自動接收網路電子郵箱所發的電子郵件,可以儲存多種格式的電子檔案。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網域名稱,中間用乙個表示「在」(at)的符號「@」分開,符號的左邊是對方的登入名,右邊是完整的主機名,它由主機名與網域名稱組成。

3樓:立港娜娜

首先,qq郵箱,qq郵箱字尾為@qq.com,而qq郵箱就是***@qq.com。

第二,網易郵箱,網易郵箱的格式為@163.com與@126.com,這倆個郵箱都是屬於網易郵箱格式,如果忘記哪乙個郵箱字尾,都試一下即可。

第三,中國移動手機郵箱,這個手機郵箱的格式為@139.com,至於手機郵箱則是在字尾之前加上我們手機號即可。

第五,阿里雲郵箱,阿里雲的郵箱字尾就比較長,為@aliyun.com,至於前面的數字也是自己定義。

第六,天翼郵箱,天翼郵箱字尾為@189.cn,至於前面的數字可能是我們手機號,也可能是固話與別名。

4樓:小落影

一般的郵箱格式是少補了「@」和「.」這兩個符號的。只是各平台的字尾會有所區別。

比如:qq郵箱是******@qq.com163的郵箱是******@163.

com如上圖的步驟所示例。先登入網易郵箱http://email.

163.com/進入後即可開始寫信。

點寫信然後寫收件人的郵箱和主題,如上圖

一般郵箱字尾不一樣,收件人用的是163郵箱,其它的也類似,簡單改動即可。

寫發信內容,就和寫書信一樣。

最後寫好後點傳送就可以了。傳送成功後會提示傳送成功。

茶一般分哪幾種

茶的分類 以顏色 或製作工藝 分類 綠茶黃茶白茶青茶紅茶黑茶 茶類名製作特色代表產品 綠茶不發酵的茶 發酵度為零 龍井茶,碧螺春 黃茶徽發酵的茶 發酵度為10 20 白牡丹,白毫銀針,安吉白榮 白茶輕度發酵的茶 發酵度為20 30 君山銀針 青茶半發酵的茶 發酵度為30 60 鐵觀音,文山包種茶,凍...

車險一般買哪幾種合適

一 必買險種 1 交強險 交強險無需過多的解釋,不買交強險就無法出行上路。2 第三者責任險 第三者責任險與交強險一樣,都是對受害的第三者的賠償,其實也就是對交強險的補充。交強險的賠付額度有限且比較低,最多才12.2萬。對於第三者責任險建議投保50 100萬的,如果經濟條件好可以投保150萬或者更高的...

車險哪幾種最划算,車險一般買哪幾種比較划算

國家規定購買汽車必須購買交強險,其他保險可自行決定。自選的車險有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盜搶 玻璃 基本險不計免賠 劃痕險 發動機損失險 自燃險。參照 買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15萬 附加險 基本險不計免賠 原則一 優先購買足額的第三者責任保險。購買汽車保險時應該將保持賠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