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榮光v水溫表油表碼表都沒有反應是什麼問題

2021-03-04 08:57:15 字數 1875 閱讀 3074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綜合問題,要看到車然後做相應的檢測才能確定問題的。

如果你會的話,找一台****器,把故障碼調出來看一下是什麼問題。現在的車都是電腦控制電噴的,不能靠經驗了。

如果你自己不會,那就只有到修理廠了。

汽車碼表油表水溫表都不動了是什麼原因?

2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水溫表不走有三種可能;

1、水溫表感測器損壞,需更換感測器。

2、相關插頭鬆脫或斷路,修復線路即可。

3、水溫表損壞,需要更換儀表總成。

為了用車安全建議開車去汽車維修店檢查檢查。

碼表,水溫表油表不回位

3樓:風落松孤

指標式儀表靠「游絲」保持平衡和恢復零位。碰撞是過大的外力將游絲破壞或纏繞了。更換。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水溫表不走有三種可能;水溫表感測器損壞,需更換感測器。相關插頭鬆脫或斷路,修復線路即可。水溫表損壞,需要更換儀表總成。為了用車安全建議開車去汽車維修店或者4s店檢查。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可能你的儀錶盤本身有問題了,這個你去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時而回,時而不回,直到頂點,這時候取一下搭鐵線又回零了,這是什麼原因呢?

雪佛蘭樂馳碼表水溫表油表轉速表都沒有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指示燈都亮的前ti下,機艙內有乙個保險絲爆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檢查一下儀錶盤後面的插頭是否接觸不良?或者是儀錶盤本身已經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更換儀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汽修店檢查線插頭鬆不鬆,保險絲有沒有燒【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一下是不是儀表後面的插頭鬆動了,如果沒有鬆動的話,可能是儀表壞了建議您更換儀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的儀錶盤失靈,行駛的時候,油表,碼數表,轉速表,還有水溫表都不動!這是什麼原因?

13樓:魔幻的小

應該是儀錶盤電腦宕機或者檢查儀錶盤模組的整體供電系統和訊號輸入匯流排的接插部分出問題。可以首先測量保險,然後開啟發動機艙,將電瓶電路斷開,再點火後,一切恢復正常。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現代汽車儀錶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 警報燈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儀錶盤模組的整體供電系統和訊號輸入匯流排的接插部分。

15樓:半個處男丶

繼電器 保險絲

16樓:匿名使用者

線束連線問題吧,或者儀表臺本身問題,找4s店看一下比較保險

雪佛蘭樂馳碼表水溫表油表轉速表都沒有反應

儀表指示燈都亮的前ti下,機艙內有乙個保險絲爆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檢查一下儀錶盤後面的插頭是否接觸不良?或者是儀錶盤本身已經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儀表故障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建...

08年速騰碼表,水溫表,油表都不動是什麼原因

08年速騰碼表,水溫表,油表都不動,個人認為還是車子的儀表線路問題導致的可能性更大,建議還是應該找個正規的汽車電器維修點,好好檢修一下 水溫表指標不動是什麼原因 1 水溫表電源線斷路。2 水溫表電 圈燒壞。3 水溫表感測器電 圈燒壞或觸點接觸不良。4 水溫表感測器導線接線不良或斷路。5 供給水溫表電...

五菱之光開大燈水溫表就往上跑是什麼問題

發動機搭鐵線虛接,建議重新加一顆連線發動機和電瓶負極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個是搭鐵線接觸不良造成的。你仔細看看大燈左右後下位置的兩個搭鐵線是否鬆動或生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五菱之光開大燈後水溫表到頂是怎麼回事 可能線路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