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類汽車維修可以修發動機嗎,三類汽修廠可以維修發動機故障嗎

2021-03-04 08:57:15 字數 3259 閱讀 8865

1樓:董培

國家規定三類維修企業不可以維修發動機。三類維修企業可以進行常規保養和維修,類似於發動機這樣的總成維修三類維修企業還沒有授權

2樓:kobe老兵不死

可以。經營範圍:

可以分別從事發動機、車身、電氣系統、自動變速器維修及車身清潔維護、塗漆、輪胎動平衡和修補、四輪定位檢測調整、供油系統維護和油品更換、噴油幫浦和噴油器維修、曲軸修磨、氣缸鏜磨、散熱器(水箱)、空調維修、車輛裝潢(蓬布、坐墊及內裝飾)、車輛玻璃安裝等專項工作。

3樓:真漢族

規定是規定,但是現在的中國有什麼事情是按規定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不可以但是有幾個按規定執行

三類汽修廠可以維修發動機故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當地問一下,看一下什麼情況的,通常的話,小毛病那都可以解決

6樓:k152136136薇迅

可以 的 可以

開三類汽車維修店需要哪些手續?都有哪些部門管?三類可以大修發動機嗎? 15

7樓:無畏無懼

首先領取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後,需要到交通委審批汽車整車維修經營許可。

二類三類汽車維修企業:從事汽車小修、汽車維護及符合相應條件的專項修理生產的企業。

汽車維修:汽車維護和修理的泛稱。

二類三類廠開業條件:指進行各類汽車維修作業必須具備的人員、設施、裝置、經營管理、質量管理、安全生產、環境保護和特殊技術認證等條件。

汽車小修:用更換或修理個別零件的方法,保證或恢復汽車工作能力的執行性修理。

汽車維護:為維持汽車完好技術狀況或工作能力而進行的作業。

專項修理:是指對汽車單項或幾項附屬總成、附件、零部件、專用裝備、電器儀表、輪胎、漆皮、裝修塗飾等項(件)中的一項或幾項進行專業性的修理修配、工藝加工、技術服務,以及對汽車的技術狀況檢測、技術改造、改裝等型別的作業。

其次,需要配備哪些人員,具備汽車修理行業相應的人員條件。

企業廠長(經理):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從事汽車維修行業經營(管理)工作兩年以上或經濟(技術)管理工作四年以上。

技術人員:至少有一名汽車專業或機械***理工程師或工程師(或具有初級專業技術職稱任職資格的工程技術人員)負責技術工作。

質量檢驗人員:至少有兩名經過行業培訓,取得汽車維修質量檢驗員資格的人員,負責質量把關工作。

管理人員:至少有一名經過培訓的財務結算人員,有一名經過培訓的統計人員。上述人員均應具有本專業任職資格證件。

技術工人:企業工種設定應與其從事的生產範圍相適應,各工種技術工人人數符合生產規模、生產工藝的要求。企業維修工人中、中級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50%。

生產工人應經行業考核獲取相關中級、高階職業等級,持證上崗。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找家財務公司或是在網上搜一家你們當地代辦營業執照的單代辦一下就ok了,花不了多少錢。

能夠管你的衙門不少,辦手續時要有工商執照,上稅正副本,另外還要有營業場地,裝置(三類汽修應該有尾汽檢測裝置)

總之你自己去辦有很多麻煩,比如營業場地的大小,你自己的從業資格證,還有我從來沒在三類店裡見過的尾汽檢測裝置。

三類營業範圍是小修,但是你咋修車都不會有人管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有地稅、工商、交通、消防、環境等部門管,三類是不可以大修發動機

汽車維修行業三類維修廠是什麼意思?可以修發動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類汽車維修企業,分16各專項,分別是:發動機、車身、電氣系統、自動變速器維修、塗漆、輪胎動平衡和修補、四輪定位檢測調整、供油系統維護和油品更換、噴油幫浦和噴油器維修、曲軸修磨、氣缸鏜磨、散熱器(水箱)、空調維修、車輛裝潢(蓬布、坐墊及內裝飾)、車輛玻璃安裝、車身清潔維護。三類汽車維修企業可以申請從事其中的乙個或多個專項經營。

11樓:胳膊胳膊

行業資質的象徵。代表著能夠承攬修車的數量,品牌,和規模的意思

三類汽車發動機維修要什麼裝置?

1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類汽車維修企業:從事汽車大修和總成修理,亦可從事汽車維護、汽車小修和汽車專項修理;二類汽車維修企業:從事汽車一級、二級維護和汽車小修;三類專項維修業戶:

專門從事專案為車身修理,塗漆,篷布、座墊及內裝飾修理,電器、儀表修理,蓄電池修理,散熱器、油箱修理,輪胎修補,安裝汽車門窗玻璃,空調器、暖風機修理,噴油幫浦、噴油器、化油器修理,曲軸修磨,氣缸鏜磨,車身清潔維護等專項修理或維護。

修訂後的《汽車維修業開業條件》(2004版)保留了原標準的三種分類模式,但三種型別企業的內涵相對原定義有所改變。

1)取消了以從事汽車

一、二級維護和小修為經營業務的原二類企業的定義,一類、二類企業均定義為整車維修企業,按規模及竣工檢驗裝置條件不同區別為一類和二類整車維修企業;

2)確立了"車型(小型車、大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的定義,並將其與整車維修企業經營範圍的承修車型相聯絡;

3)增加發動機、自動變速箱等較大汽車總成為專項維修專案,調整原專項維修專案的電器、儀表修理為電氣系統維修等,使具備規定條件的三類專項維修業戶可從事汽車某總成、某系統的維護與修理。

新分類既符合汽車維修行業的現狀,與原標準的技術內容有較好的銜接,有利於新標準出台後的順利實施;又適應行業管理部門對汽車維修行業調整與改革的發展要求。現在的標準中一類、二類企業的經營業務範圍一致,三類業戶的作業具有一定的深度,解決了目前汽車維修市場大量存在的超範圍經營問題。

獲得三類汽車維修經營業務許可的可以從事發動機大修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完全可以的,4s店和修理廠技術不一定比快修店強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維修三類發動機維修屬於哪一大類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三類維修經營範圍:可以分別從事發動機、車身、電氣系統、自動變速器維修及車身清潔維護、塗漆、輪胎動平衡和修補、四輪定位檢測調整、供油系統維護和油品更換、噴油幫浦和噴油器維修、曲軸修磨、氣缸鏜磨、散熱器(水箱)、空調維修、車輛裝潢(蓬布、坐墊及內裝飾)、車輛玻璃安裝等專項工作。

三類汽修廠可以維修發動機故障嗎,三類汽車維修可以修發動機嗎

這個你可以去當地問一下,看一下什麼情況的,通常的話,小毛病那都可以解決 可以 的 可以 三類汽車維修可以修發動機嗎 國家規定三類維修企業不可以維修發動機。三類維修企業可以進行常規保養和維修,類似於發動機這樣的總成維修三類維修企業還沒有授權 可以。經營範圍 可以分別從事發動機 車身 電氣系統 自動變速...

汽車維修行業三類維修廠是什麼意思可以修發動機嗎

三類汽車維修企業,分16各專項,分別是 發動機 車身 電氣系統 自動變速器維修 塗漆 輪胎動平衡和修補 四輪定位檢測調整 供油系統維護和油品更換 噴油幫浦和噴油器維修 曲軸修磨 氣缸鏜磨 散熱器 水箱 空調維修 車輛裝潢 蓬布 坐墊及內裝飾 車輛玻璃安裝 車身清潔維護。三類汽車維修企業可以申請從事其...

根據篇幅的長短,小說可以分為哪三類

按照篇幅的長短和容量的大小可以分為長 中 短三類 短篇 中篇 長篇 詞按篇幅長短可分為哪三種?詞是長短句,但是全篇的字數是有一定的。每句的平仄也是有一定的。字數分類 詞大致可分為三類 小令 中調 長調。有人認為 五十八字以內為小令,五十九至九十字為中調,九十一字以外為長調。這種分法雖然未免太絕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