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槿皮酊治腳氣嗎

2021-03-04 08:57:13 字數 385 閱讀 8302

1樓:活寶愜意的味覺

複方土槿皮酊具有殺菌的作用,可以**腳氣,但是刺激比較大,可能會造成腳脫皮。平時一定要要勤換鞋襪,保持足部乾燥透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刺激性有些強,腳上有破皮的話不建議用。

得了腳氣確實讓人苦惱,特別是夏季氣溫高,容易引發脫皮腳癢和潰爛。

腳氣的原因一般有:真菌感染、被他人傳染。

因此要祛除腳氣就要注意:

衛生第一,每天洗腳,並換洗鞋襪,鞋襪要經常曬太陽。

盡量穿透氣性好的鞋或者涼鞋拖鞋。

不與他人共用毛巾,勤洗手,以免傳染到手上。

可以適量的用點足宜舒塗抹在腳氣位置,一般用上十來天腳氣就好了,之後最好是繼續使用一週加強鞏固。

土槿氣的中毒反應,土槿皮酊怎麼讀

土槿皮 金錢松根皮木栓灰黃色,常呈鱗片狀剝落,顯出紅棕色皮部。有如金錢,故稱。因功類川槿皮,故名 土槿皮 松科植物金錢松的根皮或近根樹皮,止癢殺蟲。使用土槿皮酊後有燒灼感,請問要停止使用嗎?使用複方土槿皮酊後有一些人會出現脫皮甚至會有一點癢,這時一種正常現象,所以不必過分擔心,但如果現象較為嚴重就要...

風油精治腳氣 靠譜嗎,風油精能治腳氣嗎

不靠譜的。去腳氣的方法 a 用鮮雞蛋乙個將蛋殼內薄膜取下,貼敷在患處,第二次掏公尺水洗腳。b 要保持腳的清潔乾燥,勤換鞋襪,趾縫緊密的人可用草紙夾在中間,以吸水通氣,鞋子要選通氣良好。d 每天泡腳之後自然晾乾,再用點足宜舒舒竹寧祛除腳氣,挺不錯的。風油精能治腳氣嗎 風油精真的能治腳氣嗎 風油精可以 ...

韭菜能治腳氣嗎,韭菜能治腳氣嗎?怎麼治呢?

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腳氣屬於真菌感染。你用這個偏方泡腳治腳氣有一定的作用。建議您平時注意穿透氣好一點的鞋襪,注意個人衛生,可以用點偏方,不影響。再抹點腳氣藥更好了。韭菜 腳氣在醫學上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能 腳氣。如果腳氣比較嚴重,可以使用抗真菌類的藥物進行 平時要保持腳部乾燥清潔,經常給鞋襪進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