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誠實花,《誠實花》這篇短文主要講了一件什麼事

2021-03-04 08:57:09 字數 559 閱讀 9312

1樓:櫻花絕水

讓誠信開出燦爛的花朵

喬治·華盛頓是美國的創立者之一。他出生於大莊園主家庭,他家有許多果樹,夾著雜樹。華盛頓的父親讓華盛頓把雜樹砍掉。

華盛頓一不留神,砍倒了一棵小櫻桃樹,華盛頓怕父親生氣,就把砍斷的樹堆在一起。父親猜到華盛頓砍了果樹,裝作不知道,最後,華盛頓坦白認錯。

《誠實花》這篇短文主要講了一件什麼事

2樓:令若谷陽嫣

這篇短文主要講了老爺爺用炒過的花種考驗兩個孫子誠實不誠實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公給了種不出花的花種給兩個孫子,大孫子不誠實種出了美麗的花朵,小孫子誠實沒有種出花,老公公表揚了小孫子.

寫出誠實花的第四自然段的段落大意.

4樓:愛清雅滴萌彩虹

老公公說出花種的秘密,稱讚小孫子誠實。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老公公說出了花種的秘密,不僅稱讚了小孫子,反而揭穿大孫子的謊言

給我信任還你誠信短文,誠實與信任這篇短文節選給你什麼啟發

我 的誠實 來表現在 我 打碎了小紅源車的反光bai鏡,在無人知曉的du情況下給車 主留下了紙條。我zhi 對車主 dao的信任表現在我相信他會原諒我,主動告訴他我的姓名和 這件事圓滿的結果,讓我感受到誠實和信任能讓人們彼此間相互諒解。5.一天深夜,我驅車回家時,不小心碰碎了一輛停在路邊的小汽車的反...

短文給你的啟示是什麼誠實無價這篇閱讀短文

其實世界上有許多誠實,有用誠實校正成長的腳步,用誠信守護良知的天空 誠信 這只是兩個簡簡單單的字,但近年來,不少人把它遺忘了,甚至丟棄了.結果是,許多人的心靈被汙染了.行為中的欺騙隱瞞多了,社會上的假冒偽劣氾濫了.為此我們倡導並和千千萬萬善良正直的人們一起,呼喚誠信,尋找誠信,在我們身邊共同種植培育...

這篇短文主要講了什麼,搭船的鳥這篇短文主要寫了什麼

本文記敘了 我 在一位 教授真誠無私的幫助下,由沒有信心學會拉小提琴,到能夠在各種文藝晚會上為成百上千的觀眾演奏的事,讚揚了老教授愛護 鼓勵年輕人成才的美德,表達了 我 對德高望重的老教授的敬佩 感激之情。講述了我們必須有堅韌不拔的精神,我們自己要有信心的生活態度。搭船的鳥這篇短文主要寫了什麼?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