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花閱讀答案,誠實花閱讀答案

2021-10-15 13:31:57 字數 1040 閱讀 6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爺爺給他們的花種是被炒熟的,不能開花。大孫子欺騙了爺爺,可小孫子卻很誠實的說了實話。

2樓:龍嘯天風

好難的題目,跟你們老師說,我鄙視他。

我只回答第二題

為什麼這個故事你們老師記得這麼清楚呢?

無疑你們老師就是這兩個孩子之一,而被批評的通常記憶深刻,所以你們老師會不會就是大兒子呢?

3樓:qiqi夢夢

1、對某事或某人讚美個不停

沒有互相約定卻說出同樣的話

2、為什麼老公公要表揚沒有種出花的小孫子?

為什麼老公公要給他們炒熟的種子種花?

3、「爺爺,您懲罰我吧!我種的花種一顆也沒有發芽,更不要說開花了……」

(誠實)的品質

4因為爺爺給的種子是炒熟了的花種,是開不出花的.大孫子的種子開出了美麗的花朵,說明了大孫子偷偷換了花種,在撒謊.而小孫子很誠實,所以爺爺表揚了他.

5老公公給了種不出花的花種給兩個孫子,大孫子不誠實種出了美麗的花朵,小孫子誠實沒有種出花,老公公表揚了小孫子.

6我偷偷出去玩,但還是告訴了媽媽,媽媽誇我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希望你考滿分哦!

誠實的紅石榴 閱讀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1、雖然 但是 因為 所以 不但 而且2、外表 反問 排比 比喻3、「 , , : 。」 4、第一句話5、因為他給我帶來了很大的震撼,我很感動。

5、因為他給我帶來了很大的震撼,我很感動。

誠實花的閱讀答案為什麼大孫子臉紅了羞愧的低下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孫子不誠實,換了花種才種出了漂亮的鮮花。

6樓:夜狺

因為他撒謊了,用別的花謊稱是自己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孫子不誠實,欺騙了老公公,所以當大家稱讚小孫子時,他羞愧的低下了頭。

《太陽花》閱讀答案,太陽花閱讀題答案

答 1 日出前,它包裹得嚴嚴緊緊,看不出一點要開的意思 待到夕陽沉落時,花瓣兒重新收縮起來。2 因為它每天開放的花蕾都不同,每天新陳交替。3 閃 把太陽花開放時的動作寫的活潑生動,給人一種調皮的感覺。4 正面描寫 通過描寫花顏色的繽紛多彩來表現出它的美麗 側面描寫 通過旁人對它的熱愛而突出它的美麗。...

荷蘭的花閱讀答案,荷蘭的花 閱讀答案 (內有題目)急需啊

1.總結全文 2.亭亭玉立,秀姿天成 3.有個老闆願意把他的釀酒廠換乙隻罕見的鬱金香。門前牆上有一塊石頭上刻著 此屋 價值三枝鬱金香 4.在茫茫花海中,荷蘭人最迷鬱金香。5.堅決的精神 走遍荷蘭,你會發現鬱金香到處開放。那花有光滑碧綠的長葉,葉間伸出一梗壯實的花莖,向上託了朵柔美的花,活脫脫像只典雅...

仙人掌花的閱讀答案,仙人掌花 閱讀題答案

20 月季的嬌弱和仙人掌的倔犟進行對比,突出了仙人掌與眾不同的生命特點。18.啄食 一詞照應了前面的 喙 文竹 二是由仙人掌的皺紋滿面與金色花的美麗輝煌進行對比.這句話單獨成段,從內容上看望採納哦 純手工碼字 肯定正確 17,就是不可摧毀的.醜陋的仙人掌竟開出了一朵異常漂亮的 金色花.為了抗拒沙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