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鐵樹旁挖的小鐵樹長大後會和大鐵樹一樣嗎

2021-03-04 08:56:59 字數 1155 閱讀 9359

1樓:林魂樹痴

一樣的,連公母都不會變。這種鐵樹球種植非常容易成活,下部埋1/3或1/2,然後澆點水。注意土壤排水良好,基本成活率100%。

大鐵樹旁邊長了個小鐵樹,多大能移植

2樓:南京老園丁

蘇鐵的繁殖以播種、分株為主.嫩芽冒出地面後即可移盆栽培;如幼苗培植兩三年後移盆則更好。蘇鐵的分株繁殖在早春時節進行,先從蘇鐵的母株根部割下黃色的吸芽,或旁生苗;再將芽苗在水中浸泡1~2天,稍事乾燥再將芽苗的一半埋入土中,澆透水,放置在半陰處。

分株的溫度應保持在30℃左右,較易成活。

鐵樹根部小鐵樹會影響大的生長嗎

3樓:西瓜和芒果

不怎麼會影響,除非你的土營養不夠了,剛開始的時候小鐵樹是從母本上吸取營養,到後面有根後會自己吸取營養。如果你擔心盆小或讓大鐵樹忘一邊長,可以等小鐵樹大點後分植出來

從大鐵樹下拔下小鐵樹怎麼總是長乙個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保證小鐵樹生根,根長好了才能長枝葉。其次鐵樹生長速度是比較慢的。

鐵樹根部長小鐵樹太大了還能移稙嗎

5樓:花兒朵朵

可以移栽,栽植之後澆大水,最好是剪掉葉片,還可以再次發芽生長出來新葉子

這棵小鐵樹怎麼種呀?袋子裡是在大鐵樹下面挖的帶根土。

6樓:問則必勝

種在乙個大花盆裡就可以了,要用較黏的土,用大鐵樹的根下土就可以。

直接從大鐵樹上掰下來的小鐵樹,沒有根,有葉子,放在潮濕的沙土裡能不能生根成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生根成活!

鐵樹的繁植用的是分蘖繁殖方法:

分蘖時間。在早春1~2月份。取櫱芽。

蘇鐵常在莖基部和幹上萌生櫱芽,應選擇充實、3年生以上的或帶有4~5片葉子的櫱芽做繁殖材料。因為該類櫱芽木質化程度高、內含營養物質多、適宜性強,栽植易生根成活。切忌選過嫩的櫱芽,否則易腐爛。

取芽方法是用鋒利的小刀將櫱芽從與母株連線的根基處切割下來,這樣才可種植。

若不明白,請追問。

父母的眼睛都大,女兒的眼睛小,長大會長大一點嗎,對了,父親的父母的眼睛和很大,母親的父親眼睛也很大,母親

孩子的基因都是從父母那得到的,孩子眼睛的大小也取決於父母,如果父母的眼睛大,那孩子眼睛大的利率會很高,而且孩子的眼睛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增大的。希望回答被採納 應該會的,因為兩輩人都是大眼睛,小孩子有小眼睛的隱性基因的概率應該是很小啦。就算是小眼睛不一定不漂亮不是嗎,別太糾結了,順其自然。祝福 父親雙...

小番茄和大番茄的營養一樣嗎,小番茄和大番茄有什麼區別?

小西紅柿又叫櫻桃小番茄是,番茄大家族的乙個成員。它的果實形小如櫻桃,故名。普遍栽培的大果形番茄的祖先,就是屬於櫻桃番茄型別。由於糖分及其他營養萬分略高於大果形番茄,所以吃口好,食用價值也高些。同大果形番茄相比,櫻桃番茄生長勢強,結果力也強,一穗可結果10 20個。因此,針對櫻桃番茄不耐肥的特點,在栽...

大前鋒和小前鋒的區別,籃球 大前鋒和中鋒的區別,分位和小前鋒的區別。

區別 小前鋒 以進攻為主,3分,中投,突破,得分手段多樣。大前鋒 身高體壯,以防守為主,籃板能力強,有一定籃下技術。大前鋒在隊上擔任的任務幾乎都是以苦工為主,要搶籃板 防守 卡 位都少不了他,但是要投籃 得分,他卻經常是最後乙個。所以說,大前鋒可以算是籃 球場上最不起眼的角色了。我們先說說大前鋒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