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寶馬5與6比有什麼區別嗎?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4 08:56:46 字數 1339 閱讀 5528

1樓:手機使用者

有區別啊,x6最便宜的也得100多萬,x5最便宜的80多萬。 車型也不太一樣,個人感覺x6的後窗太扁了,不太好。

2樓:漢經鄺白薇

一輛是大型豪華suv(x5),另一輛是大型跑車級suv(x6)。效能上,x6操控更好,動力更強,x5則是注重舒適,操控比不上x6。望採納

慶鈴汽車和五十鈴汽車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3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慶鈴是國產汽車製造企業,五十鈴是日本汽車製造企業,慶鈴汽車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我國第一家中日合資的汽車生產企業,目前,日本五十鈴在中國的合資夥伴有三家,分別是重慶慶鈴、江西江鈴及廣州五十鈴客車廠。2023年,江西汽車製造廠、日本五十鈴自動車株式會社和伊滕忠商事株式會社合資成立江鈴五十鈴汽車****。

江鈴擁有江西五十鈴75%的股份,日本五十鈴擁有另外25%股份中的12.5%,象徵著日本五十鈴與江鈴集團與進入技術、資本、管理的全面合作時期。

希望採納

奧迪a5和a6l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4樓:曉龍修理

奧迪a5和a6l的區別為:外形尺寸不同、發動機不同、最高車速不同

一、外形尺寸專不同

1、奧迪a5:長屬×寬×高(mm)4700×1846×1331。

2、奧迪a6l:長×寬×高(mm)5038×1886×1475。

二、發動機不同

1、奧迪a5:140kw(2.0l渦輪增壓)發動機。

2、奧迪a6l:165kw(2.0l渦輪增壓)發動機。

三、最高車速不同

1、奧迪a5:最高車速(km/h)240。

2、奧迪a6l:最高車速(km/h)230。

5樓:葛力姆喬

a5是跑車 a6l是商務

bai轎車 a5是全進口du

的 a6l是中國合資生產的zhi a5注重駕駛樂dao趣 動力強勁版 a6l注重舒適性權 多用途 空間大 a5搭載了最**的3.2公升fsi燃油直噴式6缸發動機和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 6.1秒就可以從靜止加速到100 排量越高 科技含量也高 不過a5的音響要比a6l好很多 abs防抱死制動系統 ebd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 esp電子車身穩定裝置 e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 eps電動隨速助力轉向 定速巡航系統 漢語語音導航系統(含***光碟地圖) 全時四輪驅動quattro 自動差速鎖止功能的torsen **差速器 a5起步價要50萬左右 a6l只要30萬左右 a5不燒機油 a6l燒機油 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5和奧迪a6l哪個更好?求大神指點?

比與分數 除法有什麼區別,比與分數,除法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比 分數 除法既相互聯絡,又有區別。聯絡 比的前項相當於除法的被除數 分數的分子 後項相當於除法的除數 分數的分母 比號相當於除法的除號 分數的分數線 比值相當於除法的商 分數的分數值。區別 比指的是兩個量之間的關係 除法是一種運算 分數是表示乙個實際的數也表示分率。比 分數 除法之間的關係是小學六...

寶馬5gt和5系轎車有什麼區別是5系轎車的跨界版或者是旅

說幾個重點 5gt是屬於跨界車同級別競爭很少,也因為 關係相對5系買的人少,5gt是進口車,車內空間較高,包括發動機功率以及定位都比5系要高的,5系的旅行版是有單獨的並不是gt,所以不要這麼理解,當然現在5gt好像還是德國本土生產相對來說,德國本土生產的車質量要更好一些,在加上國內的路況你懂得比5系...

拜觀音和拜佛有什麼區別嗎,拜觀音和拜佛有什麼區別嗎?

沒有區別,只要有乙個誠心就夠了,你的恭敬心有區別嗎?按 著 定 命 人 人 都 有 一 死 死 後 且 有 審 判 呵呵,佛是我們的校長,菩薩是我們的老師 就這點區別!沒有區別.只要是誠心真心.拜只是一種形式,主要是看你的心是不是夠虔誠.拜觀音和拜佛有什麼區別嗎?問 請問危急時,應唸觀世音菩薩還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