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分解師的等級和分解機的等級到底是什麼關係

2021-03-04 08:56:46 字數 2501 閱讀 1295

1樓:貊宜儲夢蘭

分解師的

等級襲決定你分bai解機最大的等級

分解師公升

級後可以不公升du級自己的分

zhi解機

dao這樣一樣有經驗

越高等級的分級機

修復同樣的耐久花的錢越多

為了省錢可以先開一級分解機公升到9級

然後一口氣把自己分解機公升9級

9級分解機一般就能賺錢了

手打還望採納

dnf分解師和分解機的等級有什麼不同?

2樓:柔桂花扶庚

分解師等級是人的等級,分解機等級是機器的等級唄分解機可以招諾頓公升級,但不能公升級超過分解師的等級分解機等級越高,分解出的晶體越多

分解師等級貌似沒別的用處,傳說影響「我是傳奇」的機率(未證實)

3樓:公冶玉花姒緞

分解機等級小於等於分解師等級

,分解師公升級等級後可以到諾頓處提公升分解機等級。

分解機等級越高,裝備分解出來的冒險家靈魂

越好,越多!求採納

4樓:連霞禮雲

比如說你分解師等級是5級

但你的分解機可能還是1級

分解機公升級必須要在諾頓**公升級

分解機最高等級是分解師的等級

分解師公升級只需要分解裝備就可能會獲得經驗

5樓:辛淑蘭充巳

分解師的等級是靠你開分解機時分解裝備獲得的熟練度提公升,當你公升偽2級分解的內時候,容你可以不公升級你的分解機,但你的等級是2級分解師。以此類推,但分解機的等級越高,分解出的東西越多,但修理費也越貴。這個就要你自己選擇了,你可以不公升級分解機,但可以積累熟練度提公升分解師等級!

就好比你滿級分解師,分解機還是1級都行!

6樓:湯曼華袁秋

沒什麼不同,只是高階的分解師分出的無色比較多,而且分出晶體數量多的機率比較高,和分出的強刃靈魂的機率比較高而已.

如果你覺得這個答案滿意的話請給個評價.

7樓:蹉微蘭稱鳥

分解師的等級到了才能公升級分解機,分解機等級越高,分解出來的東西也就越多

dnf分解師角色等級與分解機等級關係

8樓:侢囙首丶傷感

現在的分解師公升級已經跟人物級別掛鉤了.20級開始可以學分解師,以人物5級對應分解師的1級。lz自己算一下咯。

不然的話副職經驗滿了就不漲經驗了,分解機也公升級不了。我已經試過了,因為我是新手,剛玩。上面的應該都是老玩家,以前是不用跟人物級別掛鉤的。

每公升5級能公升1級,給最佳把。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dnf版本,

分解師的最高等級是11級,分解機的最高等級也是11級,分解機的等級越高,分解師分解出稀有物品如,金色小塊的機率也就越大,數量也就越多。

分解機的等級不能超過分解師的等級,分解師每次公升級一定要去副職業npc亞貝羅(暗黑城最上方,絕望之塔區域左邊位置),公升級分解機才能提公升分解稀有物品的機率

最後要注意一點,分解機公升級的時候,耐久度一定是滿的才能公升級,所以,在公升級之前記得修理一下分解機

10樓:風衣飄沙

角色等級只是會限制分解機等級,只要你等級正常公升級,不專門刷分解機,不會遇到不能公升級分解機的情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一直生你自己的等級吧,到時候就能公升了。

dnf分解機等級高低有什麼區別?

12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分解物品數量不同

等級越高,分解出的無色,有色晶體,下級元素上級元素,還有冒險家靈魂數量襲會更多,

2、分解能力不同

7級以上分解機可以分解帶異界氣息的裝備,帶異界氣息的裝備,可以分解出矛知盾的結晶體(可賣5萬左右),濃縮的異界精髓(可賣20萬左右)。

3、分解機維修情況不同

級別低需要經常維修,級別高了就不用經常去維修了,但是維修費高了。

以下為例子:

首先是免費的系統分解機,分解的白裝價值8164金幣,分解後有74個無色。

假設無色**為100金幣/個,

74*100/8164≈0.9

還沒有直接丟商店的收益高。

然後是副職業滿級的神級分解機,分解的白裝價值8618金幣,分解後有94個無色。

假設無色**為100金幣/個,

94*100/8618≈1.09

比丟商店的收益高出了9%。

通過對比可以看出,神級分解機分解白裝的收益,依舊是遠遠高出系統分解機的,而且系統分解機不適合分解白裝,因為收益太低了,所以喜歡搬磚的玩家還是自己公升個滿級分解機最合適。

13樓:褲襠nei有騷氣

分解機的高低並沒有太大作用,能不能分解出冒險家的靈魂主要在於你分解師的級別。主要是你的分解機級別高了別人就願意到你這來分解。再就是級別低需要經常維修。

級別高了就不用經常去維修了,但是維修費高了。

dnf系統分解機跟玩家的分解機有什麼區別嗎

區別在於系統的分解機分解的材料比玩家的少 11級的分解機成本起碼要500 分解機分出來最多的就是無色。系統的分解不要成本,但是出來無色非常少。無色最近一直在漲價。從 來看,能分解多無色的玩家的11級分解機還是比系統合算的。系統的分解機分解的材料比玩家的少 我覺得差不多,區別不至於很大的,我喜歡玩格鬥...

DNF中不同等級的分解機維修分別要多少錢

等級 修理費 公升級費 耐久度 lv1 10,000 20000 300lv2 15,000 30,000 300lv3 20,000 50,000 300lv4 25,000 100,000 300lv5 30,000 150,000 300lv6 40,000 200,000 300lv7 50...

魚缸裡的死蝦分解多久被硝化菌分解

硝化菌不分解有機物。有機物分解是腐殖菌幹的。硝化菌只是把腐殖菌分解有機物產生的有毒的氨氮 亞硝酸鹽氧化為低毒的硝酸鹽。死蝦是不是硝化細菌吃的?硝化菌 真菌在分解屍體!和腐爛乙個道理!檢視原帖 被細菌分解了。但不是硝化細菌幹的。檢視原帖 排洩物分解變成阿摩尼亞,阿摩尼亞堆積水質變混!亞硝酸菌繁衍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