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和舊金山房價那個高,紐約和舊金山的房價各是多少

2021-03-04 08:56:46 字數 3609 閱讀 1567

1樓:我叫

根據移啊yiahouse顯示每個城市每個區域的**都是不一樣的,一般80萬美元可以買到矽谷的一套獨棟別墅,如果要再便宜點就要去偏僻的區域了,希望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區域的,每個城市每個區域的**都是不一樣的,一般80萬美元可以買到矽谷的一套獨棟別墅,如果要再便宜點就要去偏僻的區域了,具體你可以上移啊網找下你所需要的資料。

紐約和舊金山的房價各是多少

3樓:孤笑客

哦,給孩子買的呀!天下父母心啊!

您準備給您的孩子買什麼樣的

房子?是國內公寓那樣的呢,還是國內別墅那樣的?準備大概買多大的?

準備在紐約的曼哈頓買呢,還是在河對岸的布魯克林/皇后區/紐澤西買呢?

如果在舊金山買的話,準備在舊金山市區買呢,還是準備在矽谷裡買呢?

給您一些我知道的例子吧,矽谷的乙個獨棟像別墅那樣的房子現在80萬屬於常見**,當然有比這個高的也有比這個低的。

曼哈頓買到的一般都是公寓,公寓的話嘛,按大小算。完整產權的公寓如果在曼哈頓的中心地區一般至少1萬美元一平方。這還只是曼哈頓比較老的房子(至少30年,一般是50~100年的房子)如果在布魯克林/皇后區/紐澤西的話大約5000~8000美元一平方公尺的樣子。

小產權房單價基本是完整產權房的一半。

4樓:趙毅

你又不賣。賣的人不問價。

在美國舊金山和紐約房價哪個比較高

5樓:鑽誠投資擔保****

紐約市為全美房價第二高的大都市,(最貴的是舊金山)所有房屋的平均售價中間**為每套45萬美元! 紐約是美國最繁華的城市之一,這裡是經濟之都,就像在中國大部分人都喜歡呆在北上廣,不光是人氣,賺錢多交通方便也是理由之一。

準備去美國留學,紐約和三藩市哪個比較好?消費水平是不是紐約高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三藩,更多美國有名的學校在紐約,或者在紐約附近,而在三藩市,貌似版就有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再給你權一組資料,全美排名119,學費37424美金,註冊人數9494,錄取率68%,新生保有率83%,6年內的畢業率70%,總體上來說,對比來看,這個大學不算太好,可是三藩市在加州,如果你要是選擇加州的大學,那就多了,加州大學的那幾個分校,挺不錯的,就不跟你一一細說了,都查得到,至於消費,對比紐約,學費一般來說紐約的大學比加州高3000多美金每年,至於生活費,要打工啊,不同的城市生活費不同,可是打工掙的錢也不同,基本可以抵消,所以重點還是看學校和專業~

祝你申請成功~ 加油~

7樓:中聯美加夏老師

紐約的消費水平高一些,但是舊金山的消費稅

更高,9.75%;紐約是8.875%。

加州版氣候相對好一些,舊金權山屬於**帶地中海氣候,三面環水,冬暖夏涼,陽光充足,被譽為「最受美國人歡迎的城市」;紐約在東北部,屬於溫帶濕潤性季風氣候,冬天冷,有降雪。

所以很多學生選加州其實是選地理位置,因為全年氣候宜人。

學校的話紐約比較多,包括常春藤院校哥倫比亞大學、康奈爾大學,以及著名的紐約大學,top100的還有葉詩瓦大學、福特漢姆大學、佩斯大學等,排名往後一點的還有suny,後面還有cuny等等。舊金山學校少一些,出名的是舊金山大學(usf)、另外還有舊金山州立(sfsu)、加大舊金山分校(ucsf)、舊金山藝術大(aau)。不過著名的uc berkeley和斯坦福都離舊金山不遠。

紐約的大學並不像大家以為的那樣每所的學費都很昂貴,只是排名靠前的私立比較貴。關鍵還是看學校和所選專業,另外本碩的學費也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三藩市,因為紐約比較繁忙擁擠,相對來說三藩

市環境比較適合學習。交版通公共設

權施方面也做得不錯,消費稅是8.75%。從氣候來說三藩市相對比較穩定,常年保持10-20攝氏度這個區間,每年超過30度以上的時間不會超過乙個星期,不過海邊地區大多數以大霧居多。

很少出現暴雨或者颶風現象。紐約城市比較繁華,面積大,三藩市面積小,不過周邊小城市也是不錯的選擇。本人居住在三藩市,對三藩市的了解比紐約多,你可以從別的地方獲取更多相關的資料。

其實兩個大城市都有自己的官方網頁,上面的資料很齊全,也有關於留學方面的。你可以上網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打算去學什麼了。整體而言紐約更好些,當然,消費確實也高些。

10樓:唐風

你是選讀書的 學校還是選移民後的居住地?

非常不可理解的問題。

美國定居,洛杉磯舊金山和紐約哪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洛杉磯或者舊金山,其次西雅圖再次紐約,然後最後建議不要去芝加哥邁阿密,這兩個城市犯罪率太高,黑人多,特別是芝加哥**數目連續幾年都是前3名。推薦舊金山原因,華人多,沒有歧視,特別是舊金山,市長,警察廳部門,各行各業都很多華人。但是以廣東人為主。

推薦洛杉磯,因為玩的地方挺多的,而且華人一樣很多,但是城市太空曠去什麼地方都要開車。華人以台灣人,講國語的人為主。西雅圖,還好,但是聽說很多人去那邊生孩子,月子公司很多,但是無良的也很多。

很多華人都去那邊,具體情況不詳。紐約其實還不錯,但是也要看區有些區很亂,黑人搶劫經常事,但是好區可以很好。紐約就是兩極分化特別嚴重的城市,同樣華人很多,以大陸人,國語的人居多。

在西雅圖之後是因為犯罪率。最後,再次建議不要去芝加哥,邁阿密。你去看下全美2013,2012犯罪率統計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la吧,雖然我對sf感情更深,但還是la發展前景更大,地形也更舒適。東海岸氣候不好,生活節奏快、成本高,人也比較冷漠,和美國其他地方的人情往來差距很大,個人不推薦

另外,紐約的治安也不如加州的兩座城市,紐約的城市設施普遍老舊一些,顯得凌亂,是一座很適合打拼,但對於安家來說有點過於拼了,還是加州舒適宜人,唯一的遺憾是處在**帶上,雖不是經常,但偶爾會小小的**一下,震感而已,不會致命。

說起亂,sf最近也挺亂的,流浪漢暴增,破壞環境,扎心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當然是不要靠近海邊的,萬一颱風來個海嘯就玩完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建議洛杉磯和舊金山。兩個城市都是很發達的重點還是氣候溫和一年四季都是穿短袖而且不熱。如果你是土豪當然是紐約,紐約每天都很精彩

舊金山和紐約哪個比較發達

15樓:北京天獅保健品

顯然是紐約。

紐約作為全美最大的城市,這個不是吹出來的,紐約的城市建設,現代化程度,都是作為傳統旅遊城市的舊金山不能比擬的。

16樓:ssssily在路上

舊金山比紐約發達得多得多得多~舊金山人均gdp50+萬美元;紐約的人均gdp7-萬美元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來說是紐約,但舊金山有著名的矽谷,城市建設各有不同,紐約鋼筋混凝土大廈多一些,舊金山是非常有歷史的城市,建築古典而精緻,景色怡人,有山有海,是美國最漂亮的城市,沒有之一,紐約城建除了人工設施,基本沒有太好的自然風光,但是紐約機會多,如果說美國是人類的夢工廠的話,那舊金山就是人類的伊甸園

洛杉磯和舊金山哪個更好,洛杉磯和舊金山哪裡好

當然是洛杉磯,好萊塢,多令人嚮往啊 個人認為洛杉磯比較好 比較發達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兩個其實都好。舊金山是全球科學家最多的城市,很多科技都是首先給洛杉磯應用。舊金山毗鄰全球科技中心矽谷。各種技術都很發達.特別是軟體和硬體。蘋果公司總部就在矽谷中的乙個小城 洛杉磯和舊金山 好 5 兩個地方都在加...

八月上旬舊金山,洛杉磯,華盛頓,費城,紐約,波士頓天氣怎麼樣

美國八月平均溫度是bai18 C du30 C。白天平均30 C,zhi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dao 薄長裙 薄t恤等清回涼透氣的衣服答。夜間平均18 C,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美國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比林 35 C 阿克倫 27 C 奧爾...

洛杉磯就是舊金山嗎美國的舊金山和洛杉磯是同乙個城市嗎

洛杉磯和舊金山是兩個不同的城市。舊金山又叫聖弗朗西斯科在美國西海岸邊。洛杉磯是舊金山南部的另乙個海邊城市。洛杉磯 los angeles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南部,是美國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國西部最大的城市,常被稱為 天使之城 city of angels 洛杉磯面積約1291平方千公尺,全市擁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