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得k5與kr對焦系統有什麼區別

2023-01-16 12:05:03 字數 5221 閱讀 9625

1樓:網友

這兩款我都曾擁有過。總體感覺差別不大。

kr的對焦系統是賓得safox 個十字對焦點k5的對對焦系統是賓得safox ix+,總體效能和引數與kr的safox ix差別不大,只是提到了對焦的準確性,只能算是小改動。

如果是k5ii系列的話,對焦系統是safox x,對焦速度上還是沒啥提公升,但是暗光對焦能力有明顯提高,並且支援高精度對焦。

其實就個人使用感受來說,kr k5 k5ii日常使用差別都不大。k5ii只是感覺會更果斷一些。

賓得kr和k5有什麼區別?說詳細點

2樓:汲廣英武巳

-。-kr和k5

我覺得這問題要換成k7和k5還成,有錢就k5,沒錢kr,kr價效比高些,k5掉價了,有錢就買k5吧。

k5有肩屏用著方便。

k5快門最高1/8000/kr1/6000。

kr能用aa。

k5畫素1600/kr畫素1200。

k5防水/kr不防水。

賓得kr和k5有什麼區別?說詳細點

3樓:月上中天

中級機和入門級的差異。

是金屬的,k-r是塑料的。

是防水的。3.有肩屏,操控好。

4.壽命長。

4樓:瞳之暗殺

不推薦賓得,不是相機不好,而是在國內受眾小,售後也不方便,建議還是選cn兩家的好,推薦佳能60d配18-55鏡頭,價效比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 材質什麼的樓上的都說了我也不重複了 其實很重要的一些功能有差距 降噪 高感 快取 影象處理速度 快門速度(這個不是很重要) 還有最重要的寬容度(直接影響畫面的層次感 資訊量)

賓得k5到底比kr強在那裡?

6樓:飄零劍客風一豪

lz說的正確。但是k5成像確實比kr好。原因是普遍中端機高於入門機的原因:

乙個是對焦微調更準確,乙個是手動白平衡更準確。另外k5的轉換器比kr的更好。位深更大。

所以色彩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點包括:

1、金屬機身,抗潮抗震更好,耐用性好;

2、五稜鏡取代五面鏡,好處是取景窗更亮,更接近實際成像;

3、成像系統公升級,好處是成像對亮度、對焦反應、對比度、白平衡等更好更準確;

4、快門系統強大,壽命更長;

5、操作更專業,可排程高,操作更快捷方便。

專業與入門差距不是一點半點,很多細節是拍多了才發覺重要,象什麼金屬機身,五稜鏡等,為何專業機花大成本來搞?不是沒有原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k5不僅比kr強,比佳能尼康的中端都強,還可以匹敵全副的畫質畫素比kr強幾百萬。

對焦系統更先進。

操控更強大。

金屬三防機身。

9樓:

感光面積是一樣的,成像強不到**去,只能是功能上有所提高,預算有餘可以投資在鏡頭上,效果更明顯。

10樓:網友

乙個入門機乙個中端機,就差在這裡。

11樓:被遺棄的

好鏡頭是配k5上效果更好啊。

賓得k5與k52與k52s的區別?越詳細越好!回答都給分。

12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一、釋出時間不同。

1、賓得k5:釋出於2023年09月20日。

2、賓得k52:釋出於2023年。

3、賓得k52s:2023年10月中旬。

二、取景器型別不同。

1、賓得k5:液晶屏取景、單反取景。

2、賓得k52:液晶屏取景、光學取景器、五稜鏡取景器。

3、賓得k52s:液晶屏取景、光學取景器。

三、特點不同。

1、賓得k5:在其異常堅固且操控性優越的機身內,整合了大量利於攝影創作和視覺表達的先進功能,無論在成像質量、資料處理速度還是操控性上均超越以往的型號。

2、賓得k52:af微調(可以註冊到最多20個)統一調,個別調整。

3、賓得k52s:賓得k52s取消了低通波紋濾鏡。

13樓:網友

k5ii是對k5的公升級,,算是加強版吧,同為c畫幅機,最大亮點是公升級了對焦系統,對焦捕捉能力顯著提高。這個也是賓得的短板,所以意義比較大,此外,使用了新的出像處理器,在編碼方面又有了優化,但都屬於小改,最大的改進還是那個對焦系統,除此之外,k5iis和k5ii的最大區別在於s取消了低通濾鏡,調整了影象編碼方式,著重提高成像的銳度,算是賓得對畫風了一種探索,應用方向應該是專業人員了。s比普通k5ii貴1000左右。

14樓:97樂於助人

不100%放大的不大明顯,100%放大區別還是很明顯,肉眼可辨,細節程度確實k52s更細膩。

如果預算充足一點,上k5s2是不會錯的,不過k52s跟k52的自動白平衡取向不同,k52s偏冷,k5ii則不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機器的個例。

15樓:匿名使用者

k52提公升了k5的對焦 對焦點由11個提公升到了19個,其他基本不變。

k52s在k52的基礎上取消了低通濾鏡,進一步提公升畫質,但是存在更容易產生摩爾紋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對焦系統和液晶顯示屏公升級。

請問賓得k5的對焦速度和精度相當於佳能或者尼康的哪款機器?

17樓:清煙冷雨

k5的對焦速度不夠快,具體鏡頭具體分析,普遍而言大約和佳能、尼康aps-c中端機差不多,也就是尼康d90和佳能60d,這兩款相機我都用過朋友的,自用k5,真心感覺對焦速度差不多。但對於7d這樣的競爭對手k5就顯得捉襟見肘了。所以:

k5對焦速度==nc中端aps-c機。

但是,k5的對焦精度很好,對大多數鏡頭而言,其對焦精度和7d有的一拼,完全有旗艦機的風範。對焦精度超過60d和d90這樣的中端產品。所以:k5對焦精度==nc旗艦aps-c機。

歡迎樓主追問。

看到樓下回答忍不住說兩句,佳能紅圈鏡頭未必對焦速度快,佳能ef 85l(大眼睛)對焦出了名的慢,對焦精度和對焦速度在某種意義上不能兼備,兼備需要銀子。另外,樓主用過公主麼,公主的對焦紮實嚴謹,雖然不快,但是也絕非卡片機之流可以比擬。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玩賓得就別談對焦。

對焦速度跟鏡頭有很大關係的,如果是裝普通自動鏡頭,用螺絲刀(機身馬達)對焦的話,快的鏡頭(例如da40、da35)還能夠和佳能的普通馬達鏡頭比一比。如果是用sdm馬達鏡頭(例如星頭),或者對焦速度算是慢的螺絲刀鏡頭(例如大公主)的話,不會比現在的卡片機快多少。

說起速度,在佳能的超聲波馬達(紅圈鏡頭)面前,賓得機器都是渣。

精度的話,無須擔心,各家各檔次都差不了多少。

賓得k5\k7\kx\kr哪個實用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kx>k7>kr>k5

引數效能:k5>k7>kr>kx

實用性:k5>kr>k7>kx 或者 k5>kr>kx>k7 視情況而定。

最實用的當然是k5了,因為它的引數和各方面效能都高於其他機型。

k7已經停產很久了,它的引數基本和k5是一致的,三防金屬機身,肩屏,有個小缺點是對焦系統比k5稍差,有個大缺點是高感不行,iso最高3200吧,但是800以上噪點就明顯了,所以手持拍夜景不是很方便,但是iso用到800以上的情況不超過所有**的5%。從這點上講,k7是很值得入手的,因為比k5便宜很多了。

kr和kx都是賓得的入門機,它們是金屬外殼的塑料機身,輕巧,可選外殼顏色,感測器優秀高感好,**便宜。但是連拍速度等引數要比k5和k7低,操控性個人感覺也不如k5和停產很久了,對焦點不在光學取景器中顯示,其他和kr都一樣。

對焦點顯示的問題,取決於使用習慣,有些人說這個設計很蛋疼,但是個人感覺影響不大。

有錢買k5,錢少的話買k7+三腳架,或者kr,最省錢買kx或者km。提一下,km比kx稍稍早一點點,是同時代的產品,但是感測器用的是ccd,是所謂「賓得色」的絕唱。

1樓說得對,除非是全幅或者中畫幅,否則用起來差別不大。這就是為什麼我逆流挺k7的原因。雖然各個相機都有它的缺點,真正用起來沒什麼感覺的。

個人觀點也可以這麼說:實用性k5≈k7≈kr≈kx

20樓:天之赦罪

按照**從高到低 是 5 /7 /r /x。

效能上面k5比7比r比x要好。

有錢建議直接上k5,畢竟價位方面和kr,kx相差比較多。

沒什麼錢就直接上kr,不急的話等7月底kr公升級版出來看看情況,哈哈。

不過出新品的話就快停產了,沒那麼想追新就直接入手吧。

實用上其實差距並不是很大,cmos什麼的感測器尺寸之類的指標上差距不明顯。

21樓:用帥

dadadoo 把我要說的都說了。

22樓:sky_南柯一夢

k5吧,, 價錢在那放著呢。

賓得k-5 ii相對於k5在對焦系統上是如何公升級的?

23樓:網友

k52的新對焦系統其實就是k30 上的那個,,也是11點對焦,這點上看就明確了,與k5的對焦系統有繼承關係,算是提公升了效能引數的公升級版,,不能完全說是換代產品。和尼康的高階產品比,仍然有差距,不過就應付日常拍攝而言,配合sdm鏡頭,應該是完全夠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官網釋出的資料,k5ii具備超寬的工作範圍(-3 ev至+18 ev),而k5是-1 ev至18 ev

k5ii是 全新safox x自動對焦模組,識別精度提公升至是11點對焦系統,其中9點十字對焦,sacox ix+系統從資料上看,k5ii在對焦精確度上比k5要好,特別是暗部對焦準確率理論上應該有提高,不過沒有跡象表明對焦速度會改觀,菜鳥愚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賓得的單反 k7 k5 kr kx都是什麼意思 都代表哪個級別的啊

25樓:網友

kx和kr是賓得入門,kx退市了,kr是kx的公升級,目前的入門機k7是退市的中端。

k5的目前的中端,也是賓得aps-c的旗艦還有645d

26樓:澄霞影

現在k5、kr是最新產品,k7、kx是上一代產品了,是中端,kr和kx是入門級的。

新入手賓得k 5港行機,有兩個問題求解答。謝謝

我的也是這個機器,快門是正常的,都這樣,只是k5更輕而已,關於對焦聲音,和鏡頭有直接關係,基本上認為,越便宜的鏡頭聲音越大,當然也有貴的頭也大的,除非是超聲波馬達的,如1770,1650,這些基本沒聲音,k5的反光板聲音已經很小了,kr的反光板才叫響呢,另外建議去官方更新韌體,最新版韌體的話,對焦速...

SWRCH45K與SWCH45K有什麼區別

材料bai牌號 swrch45k 標準 du jis g 3507 1991 carbon steel wire rods for cold heading and cold f ing 國家與地區 japan 鋼組 結構鋼 註釋 鋁鎮靜zhi鋼。swch是冷dao頂鍛用碳素鋼線材,產地 回日本 s...

手機系統的區別,刷機與手機系統更新有什麼區別?

windows mobile是微軟開發的手機系統,目前最新的是windows phone windows mobile6.5 windows mobile系統擴充套件性和應用性都很強,很有商務的味道,第三方軟體也很多近年來,娛樂性也增強了很多的,但是上手有一定的難度,比諾基亞的塞班s60要難一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