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用的什麼油做的,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主要配料是什麼?

2021-03-04 08:56:41 字數 1280 閱讀 94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了下,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用的是進口棕櫚油。而且與普通油炸食品不同的是,康師傅的油炸箱是完全密閉的,使油與氧氣隔開,避免氧化酸敗。生產線24小時不停運轉,不斷補充、過濾、更新新油,定時對油品進行抽測,保證生產線上的油一直處於新鮮狀態。

油炸箱裡的油就像長江的水一樣,形成乙個「活油」系統,每12個小時會完全置換過一次,保持新鮮。

2樓:匿名使用者

棕櫚油,這油對身體不好,少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髒的,吃多對身體沒好處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主要配料是什麼?

4樓:金芃閣

主要配料如下抄:

1、麵餅:特製小麥bai粉、精製油、食用鹽、雞蛋、維du生素;

2、肉醬包:zhi精製棕櫚油、精dao制牛油、牛肉、麻油、辣椒、香辛料、維生素;

3、調味包:食用鹽、味精、白砂糖、香辛料、脫水蔬菜;

4、香辣隨意油包:精製棕櫚油、辣椒、花椒、維生素。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速食麵裡面的調料包中的牛油怎麼做?熱心解答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了吧……

呵呵,別太高興味契泉癟衫ykzxprmffz8404770534其

6樓:古世幻想

很簡單的啊,弄些肉油(希望豬肉的,還是牛肉都可),然後放鍋裡炒上一些香料,再混在一起,冷卻常溫後就是那樣了。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速食麵裡面的調料包中的牛油怎麼做?

7樓:你猜我在那裡

為牛科動物黃牛或水牛的脂肪油,白色固體或半固體。含有三種脂肪酸的組成比例為:飽和脂肪酸61.

8,單不飽和脂肪酸34.0,多不飽和脂肪酸4.5。

粗牛脂多用作肥皂、脂肪酸、油滑脂等工業原料。新鮮的牛脂油經過精製提煉後可作糕點及食品,也是一種營養豐富的保健食品。

8樓:楊

我暈,動物油脂不都是半固體麼,你沒見豬油冷了也是凍狀的麼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油包有沒有用豬油啊?

9樓:蚊子

必然有啊,不然天冷時候怎麼會是固體狀呢!肯定有動物油啊

10樓:go吖吖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裡有豬油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則麼沒有呢配料裡面有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裡有豬油嗎,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油包有沒有用豬油啊

好像沒吃到,都沒牛肉。豬油啊,你想想就好了,地溝油就有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油包有沒有用豬油啊?必然有啊,不然天冷時候怎麼會是固體狀呢!肯定有動物油啊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裡有豬油嗎?則麼沒有呢配料裡面有 康師傅牛肉麵底料有豬油的事怎麼解決的 速食麵都是用棕櫚油炸的,沒有動物油 但醬包裡會用到動物油,牛肉...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吃還是康師傅海鮮面好吃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吃 暈忽忽 個人口感吥同嘍 吃東西嘛 洎魢喜歡就好 笨,看你口味了!餓了的話哪個都好吃 你自己覺得呢?你的喜歡是我們大家所想要的答案 康師傅海鮮面還是牛肉麵好吃?你自己覺得呢?你的喜歡是我們大家所想要的答案 我比較喜歡嗎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所有加 海鮮 兩個字的速食品都不好吃 我覺...

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好吃還是紅燒牛肉麵好吃熱心解答下吧

老罈酸菜還可以 相信我吧攘捧堅蚓較uivfqsiobv7067664275變 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好吃還是紅燒牛肉麵好吃?呵呵,本人喜歡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夠味!口味喜辣的吃老罈酸菜牛肉麵 不愛吃辣的就選紅燒牛肉麵 你就認康師傅了?做廣告的?我認為哪個都不好吃,真要迫不得已吃的話,還是紅燒的吧,吃多了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