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解釋一下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珍品和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有什麼

2021-04-12 02:04:06 字數 1421 閱讀 3901

1樓:仁昌居士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珍品和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區別為:醬包不同、**回不同、面感不同。答

一、醬包不同

1、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珍品:醬包小,其口味很淡2、康師傅紅燒牛肉麵:醬包適中,口味正常

二、**不同

1、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珍品:**相對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更便宜,每包2元。

2、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相對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更貴,每包2.5元。

三、面感不同

1、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珍品:面感細一些,比較彈口2、康師傅紅燒牛肉麵:面感粗一些,比較有嚼勁

2樓:手機使用者

珍品的醬包特bai別小,

du其口味很淡,明顯劣於非zhi珍品,其麵餅克重也小dao。

康師內傅漲價後,讓出了2元這個價容位空間,諸多其他品牌速食麵乘勢搶占2元麵市場。

為了在2元麵市場保住一席之地,康師傅通過「減量」來「減價」,推出珍品,回歸2元麵市場,這樣2元珍品與2.5元經典上下呼應,對其他品牌2元和2.2元價位速食麵是乙個衝擊。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是不是辣的

3樓:blackpink_羅捷

不是。主要配料

1麵餅:特製小麥粉、精煉棕櫚油(含維生素e)、澱粉;

2.肉醬包:精製棕櫚油(含維生素e)、牛肉、蔥、食用鹽;

3.調味包:食用鹽、麥芽糊精、味精、白砂糖、香辛料、食用香料;

4.蔬菜包:脫水高麗菜、脫水胡蘿蔔、脫水牛肉、脫水蔥、脫水蛋黃、脫水大豆粨、脫水蝦仁;

5.淨含量:105克;麵餅:76克

4樓:薩誠友妍

1.是辣的

2.配料:麵餅:特製小麥粉、精製油、食用鹽、雞蛋、維生素;

3.肉醬包:精製棕櫚油、精製牛油、牛肉、麻油、辣椒、香辛料、維生素;

4.調味包:食用鹽、味精、白砂糖、香辛料;

所以是辣的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

牛肉麵只要帶「紅燒」二字的,都是比較辣的,應該說是辛辣食品。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是速食食品,它有麵餅、調味包、牛油包等組成,其中在調味包和牛油包中均有不同程度的辣椒組合,吃起來香辣可口,回味無窮,是好多消費者的摯愛。

但是有的人不喜歡吃辣,所以康師傅速食麵還有許多微辣或不辣的品牌,如:海鮮味道的、雪菜味道的等等。

經過多年的經營,其他速食麵品種也都形成了默契,只要帶紅燒的基本是最辣的品種。所以說: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是辛辣食品。

5樓:陳婷

1.配料:麵餅:

特製小麥粉、精製油、食用鹽、雞蛋、維生素;   2.肉醬包:精製棕櫚油、精製牛油、牛肉、麻油、辣椒、香辛料、維生素;   3.

調味包:食用鹽、味精、白砂糖、香辛料;   所以是辣的

6樓:壞壞

不是辣的,我經常吃的

結冤什麼意思給我解釋一下,誰能給我解釋一下是什麼意思?

冤結 1 冤氣鬱結。楚辭 九章 悲回風 悲回風之搖蕙兮,心冤結而內傷。漢 劉向 九歎 惜賢 心懭悢以冤結兮,情舛錯以曼憂。三國 魏 曹植 出婦賦 嗟冤結而無訴,乃愁苦以長窮。2 猶冤屈。漢書 於定國傳 民多冤結,州郡不理,連上書者交於闕廷。後漢書 光武帝紀上 將殘吏未勝,獄多冤結,元元愁恨,感動天氣...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鬼故事的意思,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三個鬼故事的意思

第乙個 大概那個女孩是被領養的吧,許的願望把自己的親身父母殺了第二個 一直以來都是母親在幫忙處理屍體 第三個 沒看懂 複製別人的 注意文中日記最後一篇日期 說明了該文是在閏年所寫 但是主角跟妻子結婚6年 1898 1904 間只有1904年是閏年 這表示原本應該已經跟兒子在前年死亡的妻子 其實到現在...

內涵幽默成熟穩重誰能給我解釋一下

溫柔 以自己最真誠的心去對你身邊所有的人。內涵 增強知識,做個文明禮貌的好人。幽默 要樂觀,堅強。用善良的心看世界就ok啦!成熟 懂得體貼以及諒解。穩重 不要只是口上說,要用行動證明。更不要隨便給別人承諾。孝順 懂得感恩父母,長輩。做事要參考他們的意見。突然想到,原來這就是我要的十全十美的男生呀。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