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速食麵保質期,康師傅紅燒牛肉麵保質期有多久

2021-04-12 02:05:12 字數 1743 閱讀 988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2個月,但廠家一般標的生產日期都是出廠期而不是真正的生產日期。所以產品包裝上的生產日期一般都不准,不過現在除了新規定,速食麵的保質期最多就是三個月

2樓:凌許撒問芙

生產日期在袋子的正面黑色字型印著,盒裝的再包裝膜上,一般保質期六個月。

康師傅內速食麵一直堅持

容以真材實料為基礎,並特別關注各地消費者不同口味變化及需求。以"康師傅"系列產品為首,現已經延伸到:

「麵霸120」、「料珍多」、「新麵族」、「巧玲瓏」、「勁拉麵」、「亞洲精選」、「福滿多」、

「好滋味」、「小虎隊」、「掛麵」、「脆旋風」「脆寬趣」「珍品」「勁爽」等多種系列產品來滿足各類消費階層的需求。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保質期有多久

3樓:伊莉莎白

這個在側面的地方上,是六個月,如果過期了,請勿食用,因為這樣輕度胃腸不舒服,重度可能就要進醫院了。如果還需要的話,叫我一下,我可以給您拍照,親我的回答幫到你了嗎?給個好評吧!?

4樓:我是無敵的貓咪

您好,康師傅紅燒牛肉麵保質期有多久商品包裝上都有的,自己可以看看,速食麵一般是6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6個月吧少吃方便食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吃,吃壞了,不會有賠償

康師傅速食麵過期了乙個月以上還能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食品最好都不要吃,如果過期半年還沒變質,那是放了多少防腐劑啊,肯定無益於健康的。

8樓:北極大帝

速食麵本來不是健康食品,過期了最好是不要吃。除非你沒有吃的

9樓:醬油兌水再加冰

..............最好別吃了 你連那幾塊錢也捨不得嗎

康師傅速食麵保質期6個月,超過保質期2個月還能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儲存環境了。如果是高溫潮濕的環境,即便沒過期,都存在變質的可能,如果是陰涼通風乾燥處,只要沒異味就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是能吃,就是怕萬一吃壞肚子就不好了!

康師傅速食麵過期半年左右了還能吃嗎?調料包還能放嗎?

12樓:凱迪亞辦公家具

想吃就吃,應該壞不了。像那些軍用乾糧放了好幾年還能吃呢。當然你能看到明顯的變質或者有蟲,建議還是扔掉吧。畢竟不值幾個錢,吃了也難受。

13樓:諾

雖然說保質期只是指在保質期內食用最佳,但過期半年的還是不要吃了,免得引起健康問題

14樓:滄桑

個人感覺最好是不要吃,即然食品都設有保質期肯定有科學實用的道理。建議你不要因小失大吃了過期食品對身體造成不良傷害。

15樓:末默未微

康師傅 速食麵過期能吃,保質期一般都有緩衝期,緩衝期根據不同的東西有不同的時間,但是調料包裡的油包就不要放了。

16樓:輕夢一紗

麵餅還能吃,調味料就別放了,你自己用開水煮一遍麵餅,再倒掉麵餅的水,再泡一下就吃就行了。

17樓:驍哥就是帥

最好都扔了吧,不然出啥事只有自己承擔哦。

康師傅速食麵和統一誰好,康師傅和統一速食麵哪個更好吃?

在國內來說,康師傅和統一速食麵相比較,喜歡康師傅速食麵的更多,所以康師傅速食麵會更好一些 康師傅和統一速食麵哪個更好吃?統一的速食麵明顯比康師傅的好吃多了,尤其是統一的湯達人豚骨麵,一包速食麵有4個料包!味道很獨特!吃起來很香!而且,就幹嚼著吃來說,統一的味道更是比康師傅的好吃多了!各有特色,比較喜...

康師傅速食麵是否有地溝油,現在的康師傅速食麵還能吃嗎聽說是地溝油

沒有的,一般來說,速食麵用的是棕櫚油,因為只有用棕櫚油油料包才能呈固態 現在的康師傅速食麵還能吃嗎 聽說是地溝油 那早已經是過去時了,關於速食麵個人建議你要是不放心就盡量少吃或不吃。油包可能是地溝油的話那索性在泡 煮的時候就不要放了,可以用食用油替代,但肯定要影響口感。而且現在國家各項標準都很嚴格,...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吃還是康師傅海鮮面好吃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吃 暈忽忽 個人口感吥同嘍 吃東西嘛 洎魢喜歡就好 笨,看你口味了!餓了的話哪個都好吃 你自己覺得呢?你的喜歡是我們大家所想要的答案 康師傅海鮮面還是牛肉麵好吃?你自己覺得呢?你的喜歡是我們大家所想要的答案 我比較喜歡嗎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所有加 海鮮 兩個字的速食品都不好吃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