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了純牛奶牙疼,為什麼一喝牛奶就牙疼?

2021-03-04 01:05:41 字數 3224 閱讀 4109

1樓:印無憂設計印刷

牛奶中有一種叫「血管生長素」的東西,能增加血管通透性。部分人喝了牛奶後牙齦腫脹難耐,估計就是這東西在作怪。還有可能是上火了,多吃清熱解毒的食品,苦瓜、蓮菜、綠豆茶、菊花茶等。

為什麼一喝牛奶就牙疼?

2樓:朝夕甚美

我也發現了,可能是蒙牛的牛奶更純,我喝伊利的奶就沒事,喝蒙牛的就上火

3樓:2h的在乎

你可能缺少·了·維生素!也可能你上火了!

4樓:毛胤禾淑蘭

我看是你的牙不好,牛奶一般有點甜,以後喝牛奶別放糖或買有點甜的奶。最好去牙科看看...

為什麼喝牛奶牙疼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牛奶上火啊。---白痴

比牛奶上火的東西多的去了,我敢肯定樓主吃其他更上火的東西也不會牙疼。因為我也一樣。

我覺得應該是牛奶裡面的某種物質對牙齒的神經有刺激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中有一種叫「血管生長素」的東西,能增加血管通透性。部分人喝了牛奶後牙齦腫脹難耐,估計就是這東西在作怪。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你的牙不好,牛奶一般有點甜,以後喝牛奶別放糖或買有點甜的奶。最好去牙科看看...

8樓:月半小丸子

我也喝牛奶上火,怎樣喝牛奶才能不上火?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不能回答你,我也是這樣,不放糖的牛奶喝了就牙疼,不知道咋回事

為什麼喝純牛奶就放屁

10樓:夏天要吃菠蘿

原因:1、原因大致有兩種,一種是由於吃了一些產氣的食物,如地瓜、洋蔥、豆類及其它豆製品,所以會有放屁的情形,另外消化不良時,腸道細菌發酵快,也容易產生氣體而使人放屁。

2、放屁是腸道正常執行的一種表現。相反,如果不放屁,或放屁過多過臭,則為一種異常現象。

解決方法:

1、這種情況往往是有胃腸道的蠕動較慢或有消化不良的情況,有時放屁過多,與吃了過多的澱粉類食物有關,如市場上**的甜食、紅薯、土豆等。多吃麵食的人放屁也多,這類食物使腸腔產氣過多,導致放屁增多,糞便量加大。此時應當減少澱粉類食物,增加蛋白質、蔬菜類食物,使飲食達到平衡。

2、建議您少量多餐,不要暴飲暴食,吃東西時,要細嚼慢嚥,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氣,而容易產氣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建議你每天喝杯優酪乳,有助於改變腸胃道細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牛奶中的乳糖和脂肪不耐受引起的反應。有的人反應嚴重的話,會腹瀉。解決辦法是:

1,盡量喝溫熱的牛奶,喝牛奶之前,先吃些麵包或蛋糕之類的食品,讓牛奶盡量在胃部停留時間長些,減輕直接對腸道的刺激;

2,換喝脫脂牛奶;

3,飲用酸奶。酸奶中的乳酸桿菌,有助於消化和吸收,不會產生消化不良諸如腹瀉、腸鳴或放屁等消化不良的反應。

4、先填些飽的東東再喝

5、小口 慢喝

6、也就是我現在的辦法,改喝奶粉。先喝少些,以後加大量。循序漸進。

喝牛奶須慎之,有下列情況者,則不宜飲用:

(1)喝牛奶有過敏者。

(2)對喝牛奶不接受者,即體內缺少乳糖酶,其反應常為腹部產生氣脹、屁多,

甚至腹痛和腹瀉等。

(3)胃大部切除術後者。

(4)患有潰瘍性結腸炎者。

(5)返流性食管炎患者。

(6)膽囊炎和胰腺炎患者。

(7)腸道激惹綜合症患者等。

所以,綜上所述,因人而異,喝牛奶還得視各人體質是否適應而飲之。

12樓:蒙牛乳業

是腸道消化的問題的,您有乳糖不耐症,但是並不是特別嚴重的,建議您如果要補充乳製品的話應該注意適當地進行飲食搭配比較合適的選擇的,另外可以選擇一點酸奶比較好的,乳糖有一定減少。

13樓:佛手

牛奶屬於高產氣食物,有的人身體內缺少乳糖分解酶造成的乳糖不耐受症,在進食以後會出現漲肚、腹脹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的表現,喝牛奶產氣過多,出現放屁的情況影響您的生活,可以選擇酸奶飲用。

14樓:賴玥夔真

估計是你的腸胃問題吧...我喝了就不放屁..

為什麼喝牛奶長牙牙痛

15樓:蒙牛乳業

牛奶中有一種叫「血管生長素」的東西,能增加血管通透性。部分人喝了牛奶後牙齦腫脹難耐,估計就是這東西在作怪。還有可能是上火了,多吃清熱解毒的食品,苦瓜、蓮菜、綠豆茶、菊花茶等。

喝純牛奶能止牙疼嗎?

16樓:公尺飯

沒聽說過喝純牛奶可以止牙疼,不過喝純牛奶可以養胃.

17樓:手機使用者

牙疼要吃消炎藥,喝奶是不行的

從小就喜歡喝純牛奶,但是最近一喝純牛奶就上火,然後牙疼,怎麼辦(⊙_⊙?)

18樓:螢火蟲

可以在牛奶裡面加蜂蜜調著喝,既有營養又不上火~

望採納!

19樓:利爾口腔長沙

從小就喝純牛奶也沒有牙疼的症狀但是最近和純牛奶就開始上火應該不是牛奶的問題,牙疼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去專業的口腔醫院檢查一下,聽聽醫生怎麼說。

牙疼可以喝牛奶?

20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和喝牛奶有什麼關係呢,

牙疼可以喝牛奶的啊,你牙

疼你可以去牙科看看,去那

裡就能把你的牙疼給止住了

牙疼,剛喝完牛奶,就吃藥有影響嗎

21樓:y神級第六人

常喝牛奶

的好處bai第一,牛

du奶對人體有鎮靜安神作用zhi。人dao吃過牛奶後會感到有一種版鎮定感,故晚間臨權睡前喝一杯牛奶後會起到安神促眠作用。第二,牛奶能**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疾病的痊癒。

牛奶還有抗胃癌功能。第三,牛奶及發酵酸牛奶能減少癌變。在致癌物質中有85%是變異原性機制,所以,常喝牛奶或酸奶有防癌作用。

第四,嬰幼兒喝牛奶能促進智力發育。牛奶中的乳糖被消化解時生成1分子葡萄糖和1分子半乳糖。半乳糖是構成腦和神經組織的一種成分。

所以,牛奶能促進智力發育。第五,少年兒童喝牛奶能促進身體生長發育。

為什麼喝了牛奶嘴裡有異味,為什麼喝了牛奶嘴裡有一股難聞的氣味

應該是胃腸吸收不好,換酸奶吧。為什麼喝了牛奶嘴裡有一股難聞的氣味?別信一樓的鬼話。口腔裡只有唾液澱粉酶,只能消化醣類物質。蛋白質在胃和小腸才能被消化。喝完牛奶後,喝些溫開水就行了.可能是相互反應而造成的 與嘴巴裡的物質 不管吃什麼,身上就會有股什麼味,你喝牛奶,身上就會有股牛奶味,不相信出汗的時候聞...

為什麼喝了牛奶愛放屁,喝牛奶,老是放屁怎麼回事

因為人在吃食物時,bai 由於消du化道正常菌群的作zhi用,產生了較多的dao氣體。放屁是腸道正內常執行的一種表現。相反容,如果不放屁,或放屁過多過臭,則為一種異常現象。屁是身體排放的廢氣,大部分是二氧化碳 氫氣和甲烷。屁的具體成分因人而異,也和食物有關。1 飲食習慣。在 期間不少的 人士都會刻意...

為什麼喝過純牛奶後嘴裡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你有扁桃體結石嗎?我有而且我喝了也有異味 但凡進食後口腔都有食物殘留,並會發酵產生異味,越是含蛋白質高的食品發酵後產生的臭味越重,進食後馬上漱口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是進食後不漱口的原因.上面那答案真 那答案說我還差不多,說你就太 為什麼有怪味?因為你喝的牛奶是純的。為什麼喝純牛奶就放屁 原因 1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