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綠茶後大便為什麼是青色的,為什麼喝了綠茶就想大便?

2022-05-27 20:10:02 字數 1429 閱讀 5680

1樓:卞壤伊綺夢

說明飲料裡有色素,不是什麼病。綠茶的顏色是綠黃色,天然的色素,如葉綠素、多酚等,通過人體代謝綠色會消失。大便裡有綠色說明飲料裡加了人工合成色素,有的幹茶為了顏色好看也會加色素欺騙消費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綠茶本身是綠色的,但是很少有綠色素能夠進入身體,因為那是不易溶於水的。除非——這茶裡面是加了食用色素了!

為什麼喝了綠茶就想大便?

3樓:容德文門雨

公尺茶裡的茶葉是綠茶,會引起嘔吐拉肚子,有的朋友喝了會導致腸胃過敏,是非發酵的烘青茶葉,可以降低濃度也就是沖泡時候少放點,葉綠素含量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裡面有一種叫綠茶多酚的物質,很多人用他來**,就是因為可以通便!

5樓:

喝茶是助消化的 不喝茶的時候消化怎麼樣呢?

為什麼喝綠茶總有要大便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綠茶涼性、有瀉下的功效,對於胃腸功能失調的人,是不會喝綠茶的.尤其是胃寒患者,是不適合用的.

意見建議:這種情況應停用綠茶,可以喝茉莉花茶,有暖胃功效.

喝了綠茶,大便是黑色的,這說明是在排宿便嗎?

7樓:賣萌無敵的召喚

近年來,人們從鋪天蓋地的保健品廣告中學到了乙個新詞——「宿便」,並且被告知,很多疾病是「宿便」引起的,清除了「宿便」人體才能健康。對此,南京中醫院肛腸科副主任醫師丁曙晴告訴《生命時報》記者,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根本沒有「宿便」這個概念。可見「宿便」並不是乙個醫學上的概念,從字面上理解,應該是積存在體內時間過長的糞便。

為什麼喝了茶大便是黑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茶在幫你排毒。也可能是你本身腸胃有問題了。要具體分析哦,有不舒服的感覺就要去檢查一下,檢查大便。

為什麼一喝茶就大便硬?綠茶

9樓:q水漫金山

換一種成分,需要滋陰。立刻去**買來鐵皮楓斗原草根,每天一顆煮一煮,喝水,再泡兩次,一天的水量就差不多保證了,然後把已經足夠軟熟的草根嚼碎嚥下,有很好的療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少的茶葉農藥殘留很厲害,嚴重超標。可能與這有關。

為什麼喝了荷葉茶之後,上廁所的便便是暗綠色的~~

11樓:常州

這是沒有關係的,植物掉色所致。薄荷茶一般以夏季飲用,起到祛暑降熱作用。

12樓:廣東人讀書好

色素吧 或者吃錯了什麼

手上的血管為什麼是青色的,血管為什麼是青色的?

那是你的靜脈血管,靜脈血管為了防止血液回流,會有像閥門一樣的節點,阻止血液回流從而會使血管鼓起,所以你會看到手上的血管,之所以會呈青色是因為血液因含有的氧氣量不同,呈兩種顏色 鮮紅色和紫紅,靜脈血管含氧量低,所以呈紫紅色,透過 就會認為是青色的了。血管顏色與血液含氧量多少有關。動脈血富含氧氣呈紅色,...

為什麼喝了紅酒大便是黑色的,為什麼喝完紅酒,第二天大便是黑色的?

很正常,葡萄成熟度高,喝多了嘴唇舌頭都會有墨紫色,葡萄酒裡面礦物質居多有助於便秘等人排便。為什麼喝完紅酒,第二天大便是黑色的?因為酒是紅色的,不能被重吸收,轉換成其他營養。就隨大便出來。如肝腎都有吸收功能,有些藥不經過肝腎,隨尿液腸道排除是乙個道理,屬於正常便 一般顏色不很深是正常的,喝紅酒後大便變...

為什麼大便是黑色的,大便為什麼是黑色的

黑色大便要注意要防止腸道出血,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的情況出現,或者就是飲食上的食物的顏色。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有肝病和 吃豬紅就會的 如食用了動物的血 肝和較多的肉類,或服用鐵劑 碳劑,大便可呈黑色,在前一種情況下,大便的隱血試驗可呈陽性。黑色便 又稱柏油樣便。若排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