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了紅酒大便是黑色的,為什麼喝完紅酒,第二天大便是黑色的?

2021-03-04 01:25:31 字數 3704 閱讀 5338

1樓:烈級酒莊

很正常,葡萄成熟度高,喝多了嘴唇舌頭都會有墨紫色,葡萄酒裡面礦物質居多有助於便秘等人排便。

為什麼喝完紅酒,第二天大便是黑色的?

2樓:夢想飛翔臨汾

因為酒是紅色的,不能被重吸收,轉換成其他營養。就隨大便出來。如肝腎都有吸收功能,有些藥不經過肝腎,隨尿液腸道排除是乙個道理,屬於正常便

3樓:

一般顏色不很深是正常的,喝紅酒後大便變黑主要是紅酒引起的,紅酒裡面的成分附在大便形成的顏色,看看有無胃疼,有無腹痛。大便有無油性粘性,一般只是顏色黑不要緊的,要是同時出現腹痛,油性的黑便,就有可能有胃出血的可能性。應該上醫院檢查**的。

要是沒有什麼症狀,之後也不再這樣,就沒事。也有可能是與飲食有關,如果吃了含鐵量較高的食物如:豬血或動物內臟等食物,也會引起黑便。

4樓:

排毒吧就跟你吃豬血以後第二天大便也是黑的

5樓:你知道我是兜

估計是你胃出血便血了

6樓:手機使用者

黑色其實是腸胃有問題 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每次喝紅酒後大便變黑色 以後還能喝紅酒嗎

7樓:紅酒莊葡萄酒商

正常的。沒關係,不用擔心。葡萄酒裡面的色經過代謝變成黑色。以後可以喝,不用擔心。只要不喝醉就好。還有就是一定要喝真酒。

8樓:人魔榮

可以的,沒關係。

紅酒基本資訊:

1:紅酒(red wine)是葡萄酒的通稱,並不一定特指紅葡萄酒。

2:紅酒有許多分類方式。以成品顏色來說,可分為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紅葡萄酒三類。

其中紅葡萄酒又可細分為乾紅葡萄酒、半乾紅葡萄酒、半甜紅葡萄酒和甜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則細分為幹白葡萄酒、半乾白葡萄酒、半甜白葡萄酒和甜白葡萄酒。

為什麼喝了紅酒後嘴會黑?

9樓:手機使用者

喝葡復萄酒嘴巴舌頭變黑-不是酒的

制錯中國畢竟不是傳統bai的飲用du

葡萄酒的國家,一些剛開始學zhi著飲葡萄酒dao的人,還不能夠理解葡萄酒的基本特性,經常發生誤解優質酒的事情,這種誤解給酒店和酒廠不僅帶來了不必的麻煩,還造成了經濟損失。

對了解葡萄酒的人來說,喝紅葡萄酒舌頭喝嘴巴發黑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對於冬天經常喝乾紅的我來講,基本上舌頭天天都是發黑的:如果參加國際酒評會,一天品嚐50-60款葡萄酒。

我基本上就可以變成日本古代美女,連牙都是發烏了。

一般來講,葡萄酒能夠著色在我們的舌頭和嘴巴上,說明用來釀造這款酒的葡萄成熟度很好,基本屬於來自溫暖地帶的葡萄酒或者好年份的葡萄酒,酒質豐厚,色澤深至幾乎不透明,表明酒精含量高,葡萄的精華多,單寧和果味都重。

天然的紅葡萄酒色素是通過發酵過程中脫下來的。如果要區別人工新增的色素,簡單的辦法是滴一滴酒在一塊白布上,如果是天然的紅葡萄酒色,白布上的色素一般難以洗掉,而人工新增的化學色素是很容易洗掉的。

通常澳大利亞、美國、智利、歐洲溫暖的地區如西班牙、法國南部以及澳大利亞南部產的葡萄酒喝了以後嘴巴和舌頭都容易變黑。

為什麼喝完紅酒,第二天大便總是黑色的?

10樓:fai樂

因為葡萄酒中含有天然青紅色素,經過胃腸消化後,會使大便顏色變深變黑色,這是一種正常現象

11樓:xcd樂園

紅酒所含自然色素、低檔紅酒加入色素會隨大便排出。

12樓:鵬媛醫藥

可能是腸炎,建議少吃油煎和刺激性食物

喝紅酒為什麼大便是黑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其實就是接近黑色,肚子裡一氧化就是黑的呀,沒什麼不正常。

14樓:南戈無殤

葡萄酒,你見過葡萄是紅的嗎?和吃的混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紅酒中含有紅酒素

喝葡萄酒排便為什麼是黑色?

16樓:知道_算命先生

黑便的原因有很多,吃了含鐵豐富的食物(豬肝、豬血等)就可以導致黑專便;上消化道出血屬

更是可以導致病理性的黑便!可以去藥店買大便隱血試紙,按照上面的說明來做,只要是陰性的,就說明不會是病理性的。

葡萄酒助消化作用

飲用葡萄酒後,如果胃中有60毫公升—100毫公升的葡萄酒,可以使胃液的形成量提高到120毫公升。

糖尿病患者如果飲酒,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血糖控制良好,無其它重要臟器的慢性病和糖尿病併發症;

2.不注射胰島素和口服磺脲類降糖藥;

3.肝功能正常;

4.飲酒時要進餐,避免發生低血糖;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你的狀況是屬於身體的亞健康狀態的表現,一定要注意調理好飲內

食搭配好營養,容可以多吃一些穀物,粗糧,奶類,蛋類,豆製品,另外一定要注意調理好身體狀況。

如果胃腸道功能狀況異常,你也可以考慮配合用谷益舒茶藥食同源,清肝明目,潤腸通便,消食健胃。眼睛乾澀疼痛,一定要注意避免熬夜,不要經常盯著手機和電腦看。

為什麼喝了紅酒大便是黑的

18樓:劉志民

哦,金髮美人兒

腳步踏出金屬聲響,

我也不參與整個大地的紛爭,

田間的祖輩.

對於我不會發生什麼 當他

分娩出珍珠如你露珠般的醒哈哈

19樓:弒鱈情う落淚

汗死了,估計是像1樓那樣——排毒

不過嘛貌似樓主喝的酒,質量8過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麼?第一次聽說

會不會是酒的品質不好呢?

21樓:由彤巫曼青

很正常,葡萄成熟度高,喝多了嘴唇舌頭都會有墨紫色,葡萄酒裡面礦物質居多有助於便秘等人排便。

喝葡萄酒排便為什麼是黑色

22樓:知道_算命先生

黑便的原因有來很多,吃了含鐵自豐富的食物(豬肝、豬血等)就可以導致黑便;上消化道出血更是可以導致病理性的黑便!可以去藥店買大便隱血試紙,按照上面的說明來做,只要是陰性的,就說明不會是病理性的。

葡萄酒助消化作用

飲用葡萄酒後,如果胃中有60毫公升—100毫公升的葡萄酒,可以使胃液的形成量提高到120毫公升。

糖尿病患者如果飲酒,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血糖控制良好,無其它重要臟器的慢性病和糖尿病併發症;

2.不注射胰島素和口服磺脲類降糖藥;

3.肝功能正常;

4.飲酒時要進餐,避免發生低血糖;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腸胃問題多些,過量也有影響。

24樓:力爭天下第二

和葡萄酒沒有關係,應該是消化道和便秘的關係

25樓:心善雅

有可能不是好的,也有可能是自身原因

26樓:檸檬愛美

黑色大便要注意要防止腸道出血,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的情況出現,或者就是飲食上的食物的顏色。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為什麼大便是黑色的,大便為什麼是黑色的

黑色大便要注意要防止腸道出血,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的情況出現,或者就是飲食上的食物的顏色。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有肝病和 吃豬紅就會的 如食用了動物的血 肝和較多的肉類,或服用鐵劑 碳劑,大便可呈黑色,在前一種情況下,大便的隱血試驗可呈陽性。黑色便 又稱柏油樣便。若排除了...

為什麼大便是黑色的,大便為什麼是黑色的

您好健康人的便便為棕黃色,便便的顏色變化與疾病的關係十分密切,便便為黑色,是因為長時內間停留在大腸裡,顏容色就會變黑,如果便秘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大便顏色也會偏黑,同時黑便也代表食道 十二指腸 小腸等器官有出血的可能性。您可以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盡量不多攝取動物性脂肪或動物性蛋白,相反的多攝取能幫助益...

喝了綠茶後大便為什麼是青色的,為什麼喝了綠茶就想大便?

說明飲料裡有色素,不是什麼病。綠茶的顏色是綠黃色,天然的色素,如葉綠素 多酚等,通過人體代謝綠色會消失。大便裡有綠色說明飲料裡加了人工合成色素,有的幹茶為了顏色好看也會加色素欺騙消費者。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綠茶本身是綠色的,但是很少有綠色素能夠進入身體,因為那是不易溶於水的。除非 這茶裡面是加了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