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完牛奶後會口淡,寒性體質的人可以喝牛奶嗎

2023-04-15 19:10:03 字數 5471 閱讀 9650

1樓:匿名使用者

犬糧分自製和購買兩種。一般購買的犬糧其配方具有一定科學依據,並且加工工藝特殊,產品可長期儲存。外觀分乾顆粒、粥樣、含水罐頭等。其中以乾顆粒犬糧最常見,也比較便宜,如。

寒性體質的人可以喝牛奶嗎

2樓:2015新人入學

可以喝,牛奶什麼體質的人都可以喝的,喝的時候放開水裡溫熱一分鐘(不要太久,否則蛋白質會變性的),直接喝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寒性體質,可以喝的。

喝牛奶會便血是怎麼回事?一般過2到3天就會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醫院檢查,便血是很危險的徵兆,喝牛奶便血還真沒聽說過,別耽誤了,去醫院吧。!!

5樓:

喝牛奶不會引起便血的。

引發便血的疾病主要有以下幾點:

1、消化道出血引起的便血,如有食管靜脈曲張、消化道潰瘍、出血性腸炎、腸套疊、鉤蟲病、菌痢、原蟲性痢疾、腸結核、直腸息肉、憩室、痔瘡、肛裂等。

2、血液系病出血後引起的便血,新生兒自然出血、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過敏性紫癜、再生障礙性貧血、白血病、血友病、鼻衄(吞嚥後)。

3、其它,有尿毒症、肝昏迷、酸中毒。

由於引發便血的**不同,出血部位及出血量不同,有的可一次性大出血,引起休克甚至死亡;也可能反覆多次少量出血導致慢性貧血。

6樓:木月

可能是你的腸胃不適合喝牛奶。

改喝豆漿吧。

感冒了能喝酸奶嗎?

7樓:譙喜憑爾陽

感冒時人的機體處在非健康狀態。牛奶屬於蛋白質。一般感冒時,別吃高蛋白的事物。多吃清淡的。

8樓:鄂古史悅愛

可以喝酸奶。建議多喝白開水,體內的毒素會隨著尿液一起排出。如果體質比較差,就適當地服用快克、板藍根等感冒藥。

多吃蔬菜水果。可給做點榨菜肉絲湯、酸菜豆腐湯之類爽口而不油膩的,可以適當鹹些,幫助調理胃口。

9樓:網友

喝酸奶建議喝白水體內。

毒素隨著尿液起排。

體質比較差適服用快克、

板藍根等冒藥吃。

蔬菜水給做點。

榨菜肉絲湯。

、酸菜豆腐湯。

類爽口油膩適鹹些幫助調理胃口。

10樓:洋凱延螺

可以喝的,這和感不感冒沒有關係。

11樓:莘明革曼吟

感冒是可以喝酸奶的。感冒時,人的整個身體狀態都會比較差,相應的脾胃消化功能就會下降,會有口淡乏味。酸奶是可以提高人的免疫能力,幫助人體消化飲食物。

但是酸奶多是涼的,所以建議可以先把酸奶放入熱水中熱會再食用,可以幫助恢復食慾。飲食上還應忌食油膩辛辣的食物,以清淡、爽口為宜。應選擇容易消化的流質飲食如菜湯、稀粥、蛋湯、蛋羹、牛奶等既滿足營養的需要,又能增進食慾的食物。

同時注意休息,多飲水促進代謝,這都有利於感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呀!chujie521寫那麼多,我就不說了。

13樓:冠絢劉振國

不能,感冒什麼酸的都不能吃。

14樓:羊角蜜的蜜

我只能說你活的忒細了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你活的忒細了點吧。

這個可以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星群夏桑菊涼茶具有很好的有清肝明目,疏風散熱,除濕痺,解瘡毒等功效。春夏之際,可辛散祛濕熱;秋冬之時,可防燥潤肺熱解毒恰到好處。

我是一名學生,每天早上只喝一盒牛奶,中午回家吃完飯喝一杯開水,晚上也是如此。可在學校經常感到口乾口

17樓:ぐ啍辤箛嘽

早飯吃的太少了,平時在學校水喝少了,可以帶點零食,口香糖之類的,可以改變口氣。

18樓:o0什麼都不懂

建議吃飯前喝一杯溫開水 飯後嚼一片口香糖 口渴就喝開水。

19樓:網友

胃不好,要吃飯的。而且空腹喝牛奶不好。

20樓:網友

這個很正常啊 因為肚子裡面有垃圾和宿便。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喝少了,要多喝水,飲食清淡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肝臟有問題,因該是身體內部有毒。

23樓:網友

內熱了內熱了。你得喝多些白開水。

24樓:爾可適

缺水了。應該多喝白開水。

生病可不可以喝酸奶

25樓:期待你的愛吧

可以喝的。

感冒時,人的整個身體狀態就會。

比較差,相應的脾胃消化功能就會下降,會有口淡乏味。酸奶可以提高人的免疫能力,幫助人體消化飲食物。但是酸奶多是涼的。

所以感冒時最好,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當然可以適當的喝一點酸奶提高一下病人的食慾。

酸奶是加了酸乳桿菌,對鈣的吸收相對較好。但酸奶一般都是冷著吃,酸度較高,所以不適宜於多吃,一天只能吃一瓶。

26樓:蒙牛乳業

酸奶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增加胃酸,因而能增強人的消化能力,促進食慾,發燒也可以喝酸奶,但不能空腹喝,最好是飯後兩小時喝比較好,飲後要注意漱口,或者最好使用吸管,可以減少乳酸接觸牙齒的機會。以免引起齲齒。

2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有特別醫囑規定的腸胃疾病外,其他沒問題的。酸奶營養豐富,對養病有很好的輔助效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是腸胃類的就不要喝了。

29樓:長茗橋採珊

可以啊!

酸奶可增強人體免疫功能.常飲用酸奶能促進腸道運動!

但酸奶並非老少皆宜。胃腸道手術後的病人、腹瀉患者以及1歲以下嬰兒,都不宜喝酸奶。

懷孕了,總是口淡無味,吃什麼也沒有胃口,有什麼辦法

30樓:聲景輝

很同情你啊,我孕早期的時候也和你一樣的,聞到油煙味就吐,甚至看見油膩的東西就吐,什麼也吃不下去,就偶爾可以喝點白粥,我嘗試過網上的一些減輕妊娠反應的方法,都不管用,什麼薑湯、維生素b6都不行,這個時候對於你來說最重要的是要心情舒暢,不要過度擔心,能吃下什麼就吃什麼,哪怕吃完了又吐出來,多少都可以吸收一點,另外建議你在粥裡加一點蛋白質粉,如果能喝下牛奶就喝點孕婦牛奶,為了寶寶的健康,咱就忍了。(跟你說哦,我是喝了牛奶都會再吐出來,但我還是堅持吐了再喝)

克服一下,很快就過去的。平時都走動,多聽聽**,想點開心的事情,讓老公多陪陪你,轉移一下注意力,不要老是怕吐,吐了再吃唄,我就是這麼過來的,雖然那時很苦,但現在有胎動了感覺好幸福!

希望你可以開心的度過每一天,你的小寶寶也會感覺到你的快樂的。

還有,記得補充葉酸,不要吃涼的(冰冷的東西會加重孕吐的)。

祝你好孕*^-

感冒能喝酸奶嗎 40

31樓:blackpink_羅捷

可以的,感冒時,人的整個身體狀態就會比較差,相應的脾胃消化功能就會下降,會有口淡乏味。酸奶可以提高人的免疫能力,幫助人體消化飲食物。但是酸奶多是涼的。

所以感冒時最好,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當然可以適當的喝一點酸奶提高一下病人的食慾,不宜多吃。

酸奶是以牛奶為原料,經過巴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有益菌(發酵劑),經發酵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

其中一種說法,早在西元前3000多年以前,居住在安納托利亞高原(現也稱土耳其高原)的古代游牧民族就已經製作和飲用酸奶了。最初的酸奶可能起源於偶然的機會,那時羊奶存放時經常會變質,這是由於細菌汙染了羊奶所致。

但是有一次空氣中的乳酸菌偶然進入羊奶,使羊奶發生了變化,變得更為酸甜適口了,這就是最早的酸奶。牧人發現這種酸奶很好喝,為了能繼續得到酸奶,便把它接種到煮開後冷卻的新鮮羊奶中,經過一段時間的培養發酵,便獲得了新的酸奶。

32樓:溫柔的張秀霞

感冒能喝酸奶。

感冒後喝酸奶可改善胃口。

1、感冒、小兒腹瀉等常見病跟病原菌生物特性有關。病了以後胃口不好是常見現象,跟病理生理變化有關,因為生病過程中消耗很大。方教授介紹:

這時候如果要改善胃口,除了運動、吃一些輔助性的益生菌以外,適當喝些酸奶也有所裨益。用藥過程中把內環境打亂了,通過益生菌可以讓內環境重排。

2、酸奶是一種功能獨特的營養品,能調節機體內微生物的平衡。在發酵過程中,牛奶中的乳糖、蛋白質被分解成小分子(如半乳糖),使蛋白質結成細微的乳塊,脂肪含量也比牛奶增加了2倍,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3、此外,對於服用抗生素和消化不良的人來說,適當喝酸奶也有所幫助。抗生素會引起腸道菌群紊亂,降低免疫力,因此服用抗生素的人喝酸奶可以調整菌群平衡。停藥後繼續喝一段時間酸奶,可以恢復人體正常菌群平衡。

相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適宜身體虛弱,氣血不足,營養不良,腸燥便秘之人食用;適宜高膽固醇血症,動脈硬化,冠心病,脂肪肝患者食用;適宜癌症患者,尤其是消化道癌症病人食用;適宜**乾燥之人食用,也可作為美容食品食用;婦女長期適量飲用酸牛奶,可使**滋潤、細膩、有光澤。

胃酸過多之人,則不宜多吃;胃腸道手術後的病人、腹瀉或其他腸道疾患的患者不適合喝酸奶。

33樓:巢葛菲

感冒咳嗽期間可以喝酸奶,酸奶富含優質蛋白質和益生菌,可以提高免疫力。不能飲酒,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

酸奶除了營養豐富外,還含有乳酸菌,所以具有保健作用。這些作用是:

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

2.通過產生大量的短鏈脂肪酸促進腸道蠕動及菌體大量生長改變滲透壓而防止便秘。

3.酸奶含有多種酶,促進消化吸收。

4.通過抑制腐生菌在腸道的生長,抑制了腐敗所產生的毒素,使肝臟和譏工罐繼忒荒閨維酣哩大腦免受這些毒素的危害,防止衰老。

5.通過抑制腐生菌和某些菌在腸道的生長。從而也抑制了這些菌所產生的致癌因子,達到防癌的目的。

6.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乳酸菌可以產生一些增強免疫功能的物質,可以提高人體免疫,防止疾病。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酸奶,只要別和中藥一起吃就可以。會影響藥物的吸收。

舌澀口淡食飽腹脹是怎麼回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淺表性胃炎腹脹胃脹怎麼辦 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建議中醫辨證施治。減輕壓力,適當腰腹運動;調節飲食,減少高脂肪、高蛋白食物如全脂牛奶、豆類或花生等產氣、難消化食物的攝入。

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淺表性胃炎 胃脹肚子脹 發病一年吃過摩羅丹 三九胃泰 胃腸舒 未建好 肚子脹 胃脹 吃點東西漲淺表性胃炎腹脹胃脹注意些什麼 吃什麼藥 檢視原帖》

喝完了的牛奶盒子能做什麼,喝完的牛奶盒子可以用來做什麼呢

我們在市場上見到的軟飲料,包裝幾乎都是圓柱型的瓶子,可牛奶盒子卻是方的.大家都知道,方形容器比圓柱型容器能更經濟地利用貨架空間.那麼,為什麼軟飲料生產商堅持使用圓柱型容器呢?原因之一 軟飲料大多是直接就著容器喝,圓形容器更珍手,抵消了它帶來得額外儲存成本.而牛奶卻不是這樣,人們大多不會直接就著盒子喝...

為什麼喝完咖啡反而想睡覺,為什麼喝完咖啡之後會越來越想睡覺呢?

當沒有產生倦意的時候喝咖啡,能夠提精神,消除疲勞,如果已經極度睏倦了,喝加了糖 伴侶的咖啡反而能夠產生催眠的作用,因為你的大腦皮層在接受咖啡因之前已經進入抑制狀態,這時喝入的咖啡中的伴侶 白糖都含有碳水化合物,對人有催眠作用,兩樣夾攻,自然會使你想睡覺。不過,如果你堅持下來沒有睡,半小時後你會感覺又...

每次喝完紅酒拉肚子,為什麼喝酒後會拉肚子

腹瀉是一種常見症狀,俗稱 拉肚子 是指排便次數明顯超過平日習慣的頻率,糞質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過200g,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膿血 黏液。腹瀉常伴有排便急迫感 不適 失禁等症狀。腹瀉分急性和慢性兩類。急性腹瀉發病急劇,病程在2 3周之內。慢性腹瀉指病程在兩個月以上或間歇期在2 4週內的 性腹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