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過純牛奶後嘴裡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2021-03-03 21:55:47 字數 4631 閱讀 8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扁桃體結石嗎?我有而且我喝了也有異味

2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進食後口腔都有食物殘留,並會發酵產生異味,越是含蛋白質高的食品發酵後產生的臭味越重,進食後馬上漱口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是進食後不漱口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答案真…… 那答案說我還差不多,說你就太………… 為什麼有怪味? 因為你喝的牛奶是純的。

為什麼喝純牛奶就放屁

4樓:夏天要吃菠蘿

原因:1、原因大致有兩種,一種是由於吃了一些產氣的食物,如地瓜、洋蔥、豆類及其它豆製品,所以會有放屁的情形,另外消化不良時,腸道細菌發酵快,也容易產生氣體而使人放屁。

2、放屁是腸道正常執行的一種表現。相反,如果不放屁,或放屁過多過臭,則為一種異常現象。

解決方法:

1、這種情況往往是有胃腸道的蠕動較慢或有消化不良的情況,有時放屁過多,與吃了過多的澱粉類食物有關,如市場上**的甜食、紅薯、土豆等。多吃麵食的人放屁也多,這類食物使腸腔產氣過多,導致放屁增多,糞便量加大。此時應當減少澱粉類食物,增加蛋白質、蔬菜類食物,使飲食達到平衡。

2、建議您少量多餐,不要暴飲暴食,吃東西時,要細嚼慢嚥,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氣,而容易產氣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建議你每天喝杯優酪乳,有助於改變腸胃道細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牛奶中的乳糖和脂肪不耐受引起的反應。有的人反應嚴重的話,會腹瀉。解決辦法是:

1,盡量喝溫熱的牛奶,喝牛奶之前,先吃些麵包或蛋糕之類的食品,讓牛奶盡量在胃部停留時間長些,減輕直接對腸道的刺激;

2,換喝脫脂牛奶;

3,飲用酸奶。酸奶中的乳酸桿菌,有助於消化和吸收,不會產生消化不良諸如腹瀉、腸鳴或放屁等消化不良的反應。

4、先填些飽的東東再喝

5、小口 慢喝

6、也就是我現在的辦法,改喝奶粉。先喝少些,以後加大量。循序漸進。

喝牛奶須慎之,有下列情況者,則不宜飲用:

(1)喝牛奶有過敏者。

(2)對喝牛奶不接受者,即體內缺少乳糖酶,其反應常為腹部產生氣脹、屁多,

甚至腹痛和腹瀉等。

(3)胃大部切除術後者。

(4)患有潰瘍性結腸炎者。

(5)返流性食管炎患者。

(6)膽囊炎和胰腺炎患者。

(7)腸道激惹綜合症患者等。

所以,綜上所述,因人而異,喝牛奶還得視各人體質是否適應而飲之。

6樓:蒙牛乳業

是腸道消化的問題的,您有乳糖不耐症,但是並不是特別嚴重的,建議您如果要補充乳製品的話應該注意適當地進行飲食搭配比較合適的選擇的,另外可以選擇一點酸奶比較好的,乳糖有一定減少。

7樓:佛手

牛奶屬於高產氣食物,有的人身體內缺少乳糖分解酶造成的乳糖不耐受症,在進食以後會出現漲肚、腹脹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的表現,喝牛奶產氣過多,出現放屁的情況影響您的生活,可以選擇酸奶飲用。

8樓:賴玥夔真

估計是你的腸胃問題吧...我喝了就不放屁..

為什麼喝了牛奶嘴裡有一股難聞的氣味?

9樓:驚天

別信一樓的鬼話。口腔裡只有唾液澱粉酶,只能消化醣類物質。蛋白質在胃和小腸才能被消化。

10樓:百度使用者

口腔中的各種酶類會將部分蛋白質和醣類(澱粉、蔗糖、乳糖、等)分解

,而蛋白質分解後為氨基酸,他們都含有n元素,含有n元素的物質大部分都有特殊的味道,包括香味和臭味,所以吃完飯後應及時用溫水漱口,清除口中食物殘渣。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完牛奶後,喝些溫開水就行了.....

12樓:開開樂心

可能是相互反應而造成的(與嘴巴裡的物質)

13樓:覺知你的心

不管吃什麼,身上就會有股什麼味,你喝牛奶,身上就會有股牛奶味,不相信出汗的時候聞聞汗的味道

為什麼每次喝完純牛奶總感覺最裡有股臭味(可能說臭味不準確,就是一種怪怪的味道)?

1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喝完牛奶後,感覺裡面有股怪異的味道,這說明你喝的是純牛奶。那個味道就是純牛奶的味道,不是臭味,可以說是羶味。這是純牛奶正常的味道。

15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應該是種奶腥味,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有些人對這樣的味道很敏感的,可以吃些水果緩解一下

16樓:愛餘額不足1分

純牛奶沒有任何新增劑,是不是牛奶本來的味道你不適應,例如羶味。

17樓:香雪紅艷

你好!純牛奶是一種淡淡的味,也不能說是臭味,你喝的那種純牛奶可能是過期了,自己仔細看看生產日期。

18樓:楚楚凍人

很正常,蛋白質比較高,需要酶來分解。

隨便吃點啥,有唾液了就沒有您說的這種味道了。

希望能夠幫到您。

為什麼喝了牛奶嘴裡有一股難聞的氣味

19樓:閒擲葡萄

嘴裡殘留的發酵了。最好漱漱口,一是去除異味,二是保護牙齒。

20樓:陳力博

有同感,會有酸酸的味道,澀澀的味道,喝完牛奶後用清水漱嘴就行了,

21樓:harry熊子豪

主要原因是嘴裡的殘餘物發酵,但是喝那種進口小盒裝的牛奶就會減輕一點。推薦一款進口牛奶叫德亞。

望採納,謝謝!

22樓:謝悌進志誠

口腔中的各種酶類會將部分蛋白質和醣類(澱粉、蔗糖、乳糖、等)分解,而蛋白質分解後為氨基酸,他們都含有n元素,含有n元素的物質大部分都有特殊的味道,包括香味和臭味,所以吃完飯後應及時用溫水漱口,清除口中食物殘渣。

純牛奶有股怪怪的味道

23樓:du庭瑞

純牛奶就是有點腥味的。

剛吸出來的牛奶沒有經過高溫消毒也沒做過脫羶處理所以牛腥味大是正常的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被譽為「白色血液」,對人體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顧名思義是從雌性奶牛身上所擠出來的。在不同國家,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級。

目前最普遍的是全脂、低脂及脫脂牛奶。目前市面上牛奶的新增物也相當多,如高鈣低脂牛奶,其中就增添了鈣質。

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磷、鐵、鋅、銅、錳、鉬。最難得的是,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種類複雜,至少有100多種,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質、乳糖、無機鹽等 。

舉例:每100克牛奶所含營養素如下

熱量(54.00千卡)、蛋白質(3.00克)、脂肪(3.

20克)、碳水化合物(3.40克)、維生素a(24.00微克)、硫胺素(0.

03毫克) 、核黃素(0.14毫克) 、尼克酸(0.10毫克)、維生素c(1.

00毫克) 、維生素e(0.21毫克)、鈣(104.00毫克) 、磷(73.

00毫克) 、鈉(37.20毫克)、鎂(11.00毫克) 、鐵(0.

30毫克)、鋅(0.42毫克) 、硒(1.94微克) 、銅(0.

02毫克)、錳(0.03毫克)、鉀(109.00毫克)、膽固醇(15.

00毫克) 。

24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有怪味?不知道你具體說的是什麼味,如果生產沒問題的話,第一種可能,你不習慣純牛奶的味道;第二種可能,牛奶已經過期或變質;第二種可能注意看保質期。祝你健康。

25樓:紛的枯葉

好的牛奶吃進嘴裡後沒多久嘴是酸的,因為牛奶是酸性食物。牛奶也會有一點酸味,(不是酸奶)冰鎮後更明顯.這個不用擔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純牛奶就是有點腥味的 其他種類的牛奶因為加糖 或者香料將原有的味道覆蓋了 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真正的鮮牛奶!

為什麼喝純牛奶有一種反胃的感覺,而且喝加

28樓:蒙牛乳業

牛奶中的蛋白質含量是人類母乳的三倍,而且幾乎都是酪蛋白,人們的身體根本無法消化。作為直接的結果就是導致胃酸過多、胃痛等一系列胃病。

為什麼喝了牛奶嘴裡有異味?

29樓:兵兵王

牛乳因含有小分子的脂類,這些脂類物質具有揮發性,形成了牛乳特有的「乳香味」。

專但這種味道究竟是不是「香屬」的,則因人而異,很多人不喜歡喝牛奶也正是因為不喜歡這種味道。但鑑於健康,喝牛奶之後漱口\咀嚼口香糖.

30樓:頭上粘創可貼

應該是胃腸吸收不好,換酸奶吧。

牛奶裡為什麼喝完後嘴裡有橡膠味道

31樓:明誠地坪

牛乳因含有小分子的脂類,這些脂類物質具有揮發性,形成了牛乳特有的「乳香味」。但這種味道究竟是不是「香」的,則因人而異,很多人不喜歡喝牛奶也正是因為不喜歡這種味道。但鑑於健康,喝牛奶之後漱口\咀嚼口香糖.

為什麼喝過中藥後一直放屁為什麼喝過中藥

說明中藥的 影響了你的腸道菌群平衡,所以不要連續大量服藥 吃中藥之後為什麼老是放屁 這說明你身體裡原來有鬱結之氣,氣通了,往下洩,就會放屁。這可是好現象,說明中藥起作用,你身體運化開始正常了。可能只是排除點毒氣而已,沒什麼,過幾天就好 說明身體原鬱結氣氣通往洩放屁 喝了中藥後為什麼經常放屁 因為不知...

老公嘴裡老是有一股魚腥味是為什麼

你有齲齒 牙齦炎等情況嗎?這個問題不大,注意口腔衛生,我牙齦出了一年的版血!權!就是那種味道 靠!上醫院就知道他媽的消炎!一消就他媽的30 50元!最後,到口腔醫院醫生對我說 你有牙石了 不嚴重 換硬毛牙刷就行了!終於找到天使哥哥了!胃火高。需清熱降火。多吃潤腸通便食物。牙齦炎,牙結石,消化系潰瘍,...

為什麼喝了純牛奶牙疼,為什麼一喝牛奶就牙疼?

牛奶中有一種叫 血管生長素 的東西,能增加血管通透性。部分人喝了牛奶後牙齦腫脹難耐,估計就是這東西在作怪。還有可能是上火了,多吃清熱解毒的食品,苦瓜 蓮菜 綠豆茶 菊花茶等。為什麼一喝牛奶就牙疼?我也發現了,可能是蒙牛的牛奶更純,我喝伊利的奶就沒事,喝蒙牛的就上火 你可能缺少 了 維生素 也可能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