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的灌好的香腸要怎麼放才好吃

2021-03-04 01:04:18 字數 2779 閱讀 5497

1樓:匿名使用者

燻製過的臘肉、香腸的確是有一股薰香味道,味道不錯也很美味,不過煙燻過的東西會產生一些致癌物質,對身體不利。建議最好還是不要薰.香腸、臘肉風乾或是放在冰箱裡 一樣,拌或是炒味道都不錯。

好吃的前題一定要對身體負責

2樓:__酥格

曬乾 吃的時候蒸 吃不了凍起來

超市買的生的香腸怎麼弄?

3樓:凹凸小田螺

可以直接做烤香腸。

材料:香腸4根。

做法1、從冰箱拿出4根香腸,裝在盤子上,放入微波爐解凍。

2、斜著在香腸身上兩邊各切4刀,不要切段。

3、再放回微波爐裡,選烤雞檔,叮4分鐘,時間到了之後翻面再叮4分鐘。

4、裝盤即可食用。

4樓:斷情王子

把香腸切成圓形片狀,放入菜碟中,再將菜碟放入盛好水的鍋中,有蒸的方法將香弄熟,這樣的味道很鮮,第一次食用不完,第二次你可用同樣方法也可用炒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煮牛奶的鍋,可以煮熟了吃

超市裡買來的臘腸怎麼吃才好吃?

6樓:春晨微風

先用溫水洗淨,然後放在盤子裡,再放入蒸鍋,大火燒開後,改中小火蒸25-35分鐘,看臘腸粗細調整時間.

秘訣是: 蒸好要晾涼後再切,才能切很薄的片而不碎.

切好的臘腸碼在盤子裡,再蒸幾分鐘就可以吃了

7樓:火舞川菜

炒著吃啊!傳統吃法都是煮熟吃,炒了吃別有一翻味道哦,煮熟後,炒尖椒加點蒜苗,自己試下。不喜辣椒的話,就炒蒜苗,蒜苗要多。你就把臘腸當作瘦肉,愛炒撒炒撒。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先煮10分鐘、溫水沖洗乾淨、蒸20分鐘切片

9樓:嬋

用開水泡完撕掉外面那層,然後斜切成厚片,在公尺飯滾開的時候放進去一起燜,熟了之後可以下點醬油,這樣很美味!做壽司的時候用臘腸代替火腿腸也很好吃,但是臘腸要先用開水煮熟或者和公尺飯一起燜熟

超市裡面買的香腸如何存放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香腸最好是煮熟之後存放 熟香腸應存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儲存 夏天最好是用保鮮袋裝好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存放不要忘記採納哦謝謝

剛灌的香腸需要曬多久才能吃啊?

11樓:閒雲傑克

北方乾燥一般七八天就差不多了,南方要半個月左右,肉稍微幹一些好吃,捏捏軟硬差不多就放冰箱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曬多幹可以和超市的香腸比較,跟它的差不多就可以了。

但我覺得比較幹的時候,掛在陰面讓北風多吹吹會更好吃!!

13樓:陀梅花舜碧

如果是按著我們家的方法的,應該最快要5天,因為人工烘乾的話也得2天還,你還得曬2天,所以最快也得5天

14樓:貫梓夫昂雄

那要看天氣情況了,曬到香腸呈深紅色,而且外面的皮緊貼著裡面的肉的時候,而且溫度高的時候還會滲出油來,在太陽光下面看會透出紅色

灌好的香腸怎樣做好吃

15樓:命中註定的

蒜苗炒香腸

材料"熟香腸 3條","蒜苗 1根","調味料-公尺酒 1小匙","調味料-醬油 1小匙"

做法1: 將熟香腸斜刀切片,熱鍋幹煎出油脂。

2: 加入蒜白拌炒。

3: 最後加入所有調味料及蒜綠炒勻即可盛盤

在超市裡買回來的臘腸要怎麼做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洗乾淨,蒸熟就可以吃了啊好不好吃在於你買的臘腸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青辣椒和臘腸進行爆炒,吃起來味道不錯,試試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一條要注意呀 不論你怎麼做 做前都是要蒸一下的 這樣 口感會比較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蒸熟然後切片,或者炒著也好吃。

這種超市香腸怎麼吃?

20樓:夢幻小草

直接吃!拌冷盤!炒著吃!火鍋吃!

21樓:逆命天平

有消費者保**,可以收集證據 錄音拍照錄影 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消費者的權利,獲得一定的賠償。

22樓:傑諾屍

煮熟了吃。一般用來炒荷蘭豆,炒萵筍。

什麼時候可以灌香腸要怎樣灌出來的香腸又香又好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冬至以後可以灌香腸了,因為冬至的氣溫冷了.灌好的香腸風乾容易儲存.灌裝香腸時要根據你個人的口味而定,大概分為二種,一種是川味.一種是廣味!

2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灌,灌好了要晾乾,幹了放在飯上蒸,那是最香的,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是麼時候都可以灌香腸,香腸好不好吃是和肉有關的,不是和灌的方法有關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幹風的時候灌最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香料及生薑,花椒比較好吃,然後燻製

去超市買的香腸是煮熟了放的時間長,還是生的時間長

超市如果是保鮮的,你就把香腸生的冷凍起來,如果是常溫下的,就掛在戶外,不會變質的。生的 放冰箱可以存很多時間 樓主冷藏 煮了壞了的更快啊 是生的放冰箱冷藏室時間更長一些 超市裡面買的香腸如何存放呀?生香腸最好是煮熟之後存放 熟香腸應存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儲存 夏天最好是用保鮮袋裝好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存放...

從超市買的火鍋底料,怎麼炒才好吃?

火鍋底料配方做法 1 先把牛油倒入鍋中燒熱,蔥 姜 蒜 大蔥切碎倒入鍋中爆香,接著把乾辣椒 豆瓣醬放入鍋中一起翻炒,翻炒出香味加入香果 桂皮 八角 丁香 香葉等香料再次翻炒。2 翻炒後加入事先熬煮好的骨頭湯。3 最後把湯倒入大盆中,放到開了火的爐灶上邊煮邊燙食材享用了。清補涼火鍋好吃的簡單做法?1 ...

超市買的火鍋料怎麼炒,超市買來的火鍋底料要怎麼炒製

專管蝦朗器皿恢彩。超市買來的火鍋底料要怎麼炒製 重慶火鍋的做法紅湯火鍋底料湯料製作方法。一 火鍋底料的炒製。原料 菜油500克。牛油300克。郫縣豆瓣300克。乾辣椒350克。生薑20克。大蒜40克。大蔥60克。買來的火鍋底料怎麼炒?1 在火鍋底料的炒製過程中一定要用小火,這樣一是可避免將原料炒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