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買多了,超市買的,沒沾過水,問沒有冰箱放一晚上會不會臭啊?或者怎麼樣防止臭

2021-03-25 01:40:18 字數 4017 閱讀 1502

1樓:失望的森林

其實我有乙個辦法。家裡室溫高的話也沒啥事,如果第二天能幾時吃了就沒事。不能及時吃了就不行了。

不能及時吃了我給你想個辦法,就是你把肉裝在塑膠袋裡面。把裡面的空氣都擠出去。系上,千萬不能漏氣,然後裝一盆水,把肉袋子放到裡面。

用乙個鐵器壓上不浮起來就行。放幾天是沒問題的。及時換水就可以。

2樓:默默無聞的果子

這個天 放塑膠袋裡掛外面不就得了

冷凍的肉買了 想到下午在煮會臭不 沒有冰箱放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保溫飯盒可以放進去,蓋好!或用保鮮袋裝好繫緊不給透水,接一盆冷水,然後把裝好的肉放入水盆中,上面蓋上不給透光(這就是自製簡易保溫箱)!

4樓:瑞雪菲菲

你把肉放在涼快些得地方,或者把肉放在塑膠袋中,放在水盆裡,這樣也不要放在熱的地方,應該沒有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下午煮來得及。

肉丸放一晚上會臭嗎?

6樓:木琴簡而

放冰箱冷凍室,當然不會

7樓:王誠程

放一晚,就zhi'd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冰箱會有味道,冰箱裡放沒有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放冰箱裡保鮮乙個晚上是沒問題的!

10樓:糖果

那要看天氣了 像冬天就不會的

現在溫度10度,沒有冰箱,晚上買回來的肉放一晚上會不會餿啊?

11樓:小貓安可

放在陰涼的地方應該不會餿,第二天早上吃的話應該不會餿,但是中午吃的話可能就會餿了,可以試試肉的表面撒鹽放在陰涼的地方,會比較不容易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放到廚房裡,用塑膠袋包好,否則第二天肉會幹的。

13樓:0美蓉嬤嬤

別放塑膠袋,塑膠袋包著會公升高區域性溫度,放盤子涼著。要降溫而不是公升溫。

14樓:小嬋網鑽

放到外頭不會 別讓陽光直射

15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的,放在碗裡就好了

買了一點豬肉回來,還沒來得及吃,就有人叫出去吃飯了。沒有冰箱,今晚買的肉放到明晚會不會臭啊?具體怎

16樓:何大大大大大人

不會。冬天氣溫比較低,不會變質,可存放四十八小時左右。但建議用塑膠袋包好放在陰涼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冷不會壞 如果肉加白酒和鹽可以多放幾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氣冷不會臭,但是建議你煮一下了撈起來,明天晚上就可以炒吃了

19樓:木木偏

現在是冬天,一般情況來說是不會的,如果你實在擔心,可以給肉四周撒鹽就不會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肉切了放點鹽和醬油拌一下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把豬肉切成塊放到鍋裡炒出油了放幾天都沒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袋子或者是切出來用鹽巴醃著。

23樓:洪光日

看你家什麼溫度了 我都放到冰箱 沒有的話 掛窗外 當然 你要在北方生活才可以

24樓:埖儛君

醃製下,天冷沒那麼容易壞

25樓:i夏宇

有橄欖油嗎 效果會更好啊

26樓:使用者

把豬肉用鹽奄,吊起通風地方,就好像臘肉

2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叫你去吃飯,那你把肉帶去讓廚師給你做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鹽水泡著!希望能幫到你!

沒有冰箱,肉應該怎樣儲存才不會發臭?

29樓:鄒永勤

炎炎夏季,許多人關心肉的儲存問題。隨著城市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多數人由於各種原因一次性買很多肉存放在家裡,以備長期食用,但夏季炎熱,肉很不容易儲存,下面就介紹幾種夏季儲存肉的方法,以供參考: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放在冰箱裡,但要注意溫度控制在—2~2攝氏度。

用浸過醋的濕布將鮮肉包起來,可保鮮一晝夜。

將肉煮熟放入剛熬過的豬油裡,可儲存較長時間。

將鮮肉切成10釐公尺寬1塊,肉面上塗上蜂蜜,用線串起掛在通風處,可存放一段時間,肉味更加鮮美。

將鮮肉切成塊,油炸,可短時儲存。

用醋酸鈉入水,溶解成0.5%的水溶液,將鮮肉放入液中浸泡1小時,取出後放在乾淨容器裡,在常溫下,可保鮮2天。

30樓:於黽

可以像做鹹菜一樣淹,和淹魚蝦螃蟹一樣,應該叫滷肉吧。

也可以曬乾作成肉乾。

也可以用煙燻,叫臘肉。

31樓:紅豆

用保鮮膜包住浸在冷水中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採用將鮮肉切成塊翻炒的方式,短時間儲存

33樓:匿名使用者

多放點鹽就可以了,或者都吃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鹽把它醃上,晾乾。是用風吹幹啊

晚上十一在超市買的豬肉保鮮膜包裝的,忘記放冰箱了,第二天沒有臭,還有吃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十一在超市買的豬肉保鮮膜包裝的,忘記放冰箱了,第二天沒有臭,煮熟後還可以吃

36樓:千味客職校外賣

晚上11在超市買的豬肉保鮮膜包裝的忘記放冰箱,看有沒有壞掉是不是?這個你早上起來的時候你看一下寶,開啟保鮮膜看豬肉是不是錯了,我說臭了就不能吃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晚上11點買的豬肉,然後還是用保鮮膜給包子放進了冰箱裡,如果屋裡很冷的話,那可能溫度還低的話可能還能吃,但是溫度稍有點高的話,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吃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家的溫度,如果溫度很高,估計有些變質了,如果溫度還可以,那就應該沒問題,但是要盡快使用嗎,你放的地方是通風的也還好。

39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晚上11點在超市買的豬肉保鮮膜包裝的忘記放冰箱。第二天還可以吃的。

超市買回來的羊肉片涮著吃沒吃完,沒冰箱,放一晚上會壞嗎?

40樓:

不知道你是在**,南方還是北方,如果是南方,你最好在晚上十一點以後,放到涼台上,高處,安全的地方,蓋上保鮮膜!如果是北方,就放在家裡廚房,涼一點的地方,可以保持一天時間!只一天啊!

明天必須吃掉!否則會壞的!

41樓:

氣溫10度以上可能會壞,10度以下應該沒有問題。

沒冰箱剛買的燻雞怎樣才能存放一夜不變質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冰箱是鄉下嗎?用繩子繫好放到水井裡,小心不要沾到水。

如果是城市裡就更方便了,到鄰居家借用一下冰箱唄。

實在不行的辦法是撕成小塊,加鹽醃製保證明天還可以吃就是味道不太完美了。

千萬不可包裹塑膠袋或者保鮮膜,一下午就能變臭

4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小不鏽鋼盆,把雞放入,在乙個大點的盆裡倒些涼水,

把再把不鏽鋼盆放在水中,不加蓋子。

有條件的可以找個大點的雙層真空保溫杯中。

44樓:星光淺擱

可以去找個小店給點錢借放一下東西

超市裡買的扇貝如何清洗,超市裡冷凍扇貝肉該怎麼清洗

我超級愛吃扇貝 家裡來客人我的餐桌上必定會有一道以扇貝為食材的菜餚。目前為止,無論那種做法,除了海鮮過敏者,還沒有乙個客人說扇貝不好吃。可大家卻也一致認為,好吃的扇貝加工起來太麻煩了。其實在我看來,加工新鮮扇貝是很簡單的。我想那些說加工扇貝繁瑣的主兒,大概都比較懶吧。呵呵。如果你也愛吃扇貝,如果你也...

我買的是這樣的千足金戒指,當時買也沒問是空心的還是實心的能幫

明顯是實心的,戒指很少有空心的,空的碰一下就憋,根本沒法戴 這種戒指一般情況下是實心的 測出質量,體積,放在水裡拍開液體的體積,然後一算就行了。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千足金戒指是不是真的,我在週六福買的 只要 單,並且在週六福門店買的,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質量是 的,他們不敢亂來的,以前在百貨公司做過...

我在超市買的五花肉(肉煮了兩個多小時)中肥肉部分有紅色長條,還有黑色的很多有彈性

你說黑色的應該是血塊吧!你別吃了吧 就是沒事 也該是死豬肉!或病豬肉吧 紅色的不清楚了!正常肉是不該有這些的 什麼部位的豬肉才稱五花肉 肥肉要怎麼做才好吃?主料 五花肥肉500克 蔥50克 方法 步驟 1 先將肉切成小塊,然後和一部分蔥,姜,大料放入高壓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壓10分鐘左右,直到肉變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