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怎麼治療?

2021-03-04 00:44:26 字數 2715 閱讀 6465

1樓:掇月

應該不是病,既然從小就這樣,而且不疼不癢,那就不是病,可能是天生的血管毛細血管豐富,**相對對薄的結果。

2樓:w浪漫歪歪

腳氣··· 建議你去一家有專門****病的醫院 中醫 西醫都有 武漢市第一醫院 武漢市第一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就醫去看看吧,別在這裡瞎問了

4樓:英淑英鄢溪

你好,描述太過簡單,不能明確診斷,可能是脂溢性皮炎,也可能是痤瘡,有空可來我們門診看一下。點選這裡檢視我的門診時間

回覆專家:鄭州人民醫院-**科-李天舉主治醫師

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怎麼**?

5樓:農醫生

霜黴病,角斑病混發。霜黴病,可以用霜脲錳鋅,霜黴威,乙磷鋁.錳鋅,甲霜.

錳鋅,烯醯嗎啉,霜黴.疫淨,氟菌胺.雙黴威,霜黴威鹽酸鹽等加葉面肥噴霧,間隔5天連續噴施一次。

角斑病,用鏈黴素,葉枯唑,辛菌胺,中生菌素,噻菌銅,三氯異氰尿酸交替或者混合使用加磷酸二氫鉀噴霧,間隔5天在連續噴施一次。

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

6樓:仉卉閔初陽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精神性厭食症的表現,與過度的**節食等有關/

這是什麼病怎麼**

7樓:農醫生

甜瓜霜黴病,發病適溫15~24度,濕度80%以上,葉面有水珠時極易發生,可以用58%甲霜靈錳鋅,70%錳鋅.乙鋁,64%惡霜錳鋅,69%錳鋅.烯醯,60%氟嗎.

錳鋅,72%霜脲.錳鋅,加春雷黴素防治,以上藥劑交替使用,5至7天防治一次。

請問這是什麼病?要怎麼治

8樓:農醫生

黃瓜霜黴病,俗稱「跑馬

幹」、「幹葉子」,苗期成株都可受害,主要為害葉片和莖,卷鬚及花梗受害較少。

發病症狀

霜黴病主要發生在葉片上。苗期發病,子葉上起初出現褪綠斑,逐漸呈黃色不規則形斑,潮濕時子葉背面產生灰黑色黴層,隨著病情發展,子葉很快變黃,枯乾。成株期發病,葉片上初現淺綠色水浸斑,擴大後受葉脈限制,呈多角形,黃綠色轉淡褐色,後期病斑匯合成片,全葉乾枯,由葉緣向上捲縮,潮濕時葉背面病斑上生出灰黑色黴層,嚴重時全株葉片枯死。

抗病品種病斑少而小,葉背黴層也稀疏。

防治:70%乙磷鋁錳鋅可濕性粉劑500倍液、72%克抗靈可濕性粉劑800倍液、56%嘧菌酯百菌清600倍液,每667平方公尺用1.5億活孢子/克木黴菌可濕性粉劑267克加水50公升,每5~7天噴1次。

藥劑可選用90%三乙膦酸鋁可濕性粉劑400~500倍液、38%惡霜嘧銅菌酯800倍液、25%甲霜靈可濕性粉劑800倍液、高科氟菌霜黴威1200倍液;64%防毒礬可濕性粉劑600倍液、70%乙磷鋁錳鋅可濕性粉劑500倍液、72%克抗靈可濕性粉劑800倍液、75%百菌清可濕性粉劑500倍液。

9樓:母嶽費莫顏駿

莖基腐病,莖基腐病

主要危害莖基部,病變部位表皮腐爛,地上葉片變黃,萎蔫逐漸枯死。

防治注意不要大水漫灌,防止溫度或高或低。

苗前可用高錳酸鉀土壤消毒。

發病初期可用青枯立克灌根,也可用百菌清,惡毒靈,灌根防治,後期直接拔除。

防治莖基腐病的最好辦法是輪作。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請問這是什麼病?如何**?

10樓:農醫生

蚧殼蟲…以雌成蟲和若蟲固著在枝幹上吸食養分,偶有果實和葉片上為害的。嚴重時介殼密集重疊,形成枝條表而凹凸不平,削弱樹勢,3~5年可將全果園毀掉。可以用高效氟氯氰菊酯,苦參鹼,氟啶蟲胺腈 ,噠蟎靈等防治

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灰指甲,**在抗真菌感染,緩解病情,避免加重;盡量去除病甲,生成新甲,促使患者恢復正常生活。如常用藥為抗真菌藥,包括口服藥物(伊曲康唑、特比萘芬等)和外用藥物(阿莫羅芬乳膏、環吡酮胺乳膏等)抗真菌感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之前是往上長,

現在不知道為何往後長,長的很快,

一碰就痛的厲害,不敢剪,

一剪就扯著肉疼,

誰知道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

有可能是灰指甲引起,

應該早就要到醫院看看了,

拖時間太長了的,

建議盡快到正規醫院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灰指甲吧,去醫院看看

14樓:羿利葉向酉

可能是癲癇發作,建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就診。

請問這是什麼病,需要怎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所提供的答案只是乙個參考。不要自己去**。最好的辦法是去正規的醫院做一下檢查。根據醫生的指導意見進行**。

16樓:國寫

這是什麼?你應該講清楚,這樣就好象猜謎語。

17樓:公冶玉花姒緞

你是**過敏引起。口服維生素c片和樸爾敏片就好,禁辛辣食物,

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怎麼治療,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如何治療?

霜黴病,角斑病混發。霜黴病,可以用霜脲錳鋅,霜黴威,乙磷鋁.錳鋅,甲霜.錳鋅,烯醯嗎啉,霜黴.疫淨,氟菌胺.雙黴威,霜黴威鹽酸鹽等加葉面肥噴霧,間隔5天連續噴施一次。角斑病,用鏈黴素,葉枯唑,辛菌胺,中生菌素,噻菌銅,三氯異氰尿酸交替或者混合使用加磷酸二氫鉀噴霧,間隔5天在連續噴施一次。請問這是什麼...

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謝謝,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謝謝!

黑腐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回,或辛菌胺乙酸鹽,答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謝謝!梨樹褐斑病,在發覆病初期 制可用防治...

請問這啥病?怎麼治療,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

維管束變色了?看到葉子有些委焉了?除老師們說的上述問題外,我建議你在離地三公分莖幹的地方用刀橫著切一刀,看下裡面靠中間的那一圈維管束是否變色了,再使勁擠壓變色的地方,有手沾一下,有粘連感的話就是青枯病了。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 葡萄煤黴病,煤汙病雖然不會引起果粒的腐爛,但果粒長大開始變軟時,果面出現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