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病。需要怎麼治療,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

2021-03-04 00:44:26 字數 2365 閱讀 6153

1樓:匿名使用者

股蘚,每天早晚用消毒液清洗,然後塗上派瑞松藥膏。效果很好。一定要保持乾淨

2樓:斷橋殘雪

這個我知道,並不是什麼**病,是被不知什麼蟲給沿了

這是什麼病怎麼**

3樓:農醫生

甜瓜霜黴病,發病適溫15~24度,濕度80%以上,葉面有水珠時極易發生,可以用58%甲霜靈錳鋅,70%錳鋅.乙鋁,64%惡霜錳鋅,69%錳鋅.烯醯,60%氟嗎.

錳鋅,72%霜脲.錳鋅,加春雷黴素防治,以上藥劑交替使用,5至7天防治一次。

請問這是什麼病,需要怎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所提供的答案只是乙個參考。不要自己去**。最好的辦法是去正規的醫院做一下檢查。根據醫生的指導意見進行**。

5樓:國寫

這是什麼?你應該講清楚,這樣就好象猜謎語。

6樓:公冶玉花姒緞

你是**過敏引起。口服維生素c片和樸爾敏片就好,禁辛辣食物,

請問專家這是什麼病?需要怎麼**??

7樓:農醫生

辣椒落花落果原因:

(一)營養不良

。由於栽培密度過大或氮肥施用過回多,造成辣椒植株徒答長,其營養生長和生殖生長失去平衡,使辣椒的花、果營養不足而脫落。

(二)不利的環境條件。大棚內通風不良且濕度過大時,辣椒的花不能正常受粉而脫落。

(三)病蟲危害。辣椒發生病毒病、炭疽病、葉枯病等,易引起落花落果。煙青虫、棉鈴蟲蛀果,也易造成果實脫落。

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怎麼**?

8樓:農醫生

霜黴病,角斑病混發。霜黴病,可以用霜脲錳鋅,霜黴威,乙磷鋁.錳鋅,甲霜.

錳鋅,烯醯嗎啉,霜黴.疫淨,氟菌胺.雙黴威,霜黴威鹽酸鹽等加葉面肥噴霧,間隔5天連續噴施一次。

角斑病,用鏈黴素,葉枯唑,辛菌胺,中生菌素,噻菌銅,三氯異氰尿酸交替或者混合使用加磷酸二氫鉀噴霧,間隔5天在連續噴施一次。

請問這是什麼病?要怎麼治

9樓:農醫生

黃瓜霜黴病,俗稱「跑馬

幹」、「幹葉子」,苗期成株都可受害,主要為害葉片和莖,卷鬚及花梗受害較少。

發病症狀

霜黴病主要發生在葉片上。苗期發病,子葉上起初出現褪綠斑,逐漸呈黃色不規則形斑,潮濕時子葉背面產生灰黑色黴層,隨著病情發展,子葉很快變黃,枯乾。成株期發病,葉片上初現淺綠色水浸斑,擴大後受葉脈限制,呈多角形,黃綠色轉淡褐色,後期病斑匯合成片,全葉乾枯,由葉緣向上捲縮,潮濕時葉背面病斑上生出灰黑色黴層,嚴重時全株葉片枯死。

抗病品種病斑少而小,葉背黴層也稀疏。

防治:70%乙磷鋁錳鋅可濕性粉劑500倍液、72%克抗靈可濕性粉劑800倍液、56%嘧菌酯百菌清600倍液,每667平方公尺用1.5億活孢子/克木黴菌可濕性粉劑267克加水50公升,每5~7天噴1次。

藥劑可選用90%三乙膦酸鋁可濕性粉劑400~500倍液、38%惡霜嘧銅菌酯800倍液、25%甲霜靈可濕性粉劑800倍液、高科氟菌霜黴威1200倍液;64%防毒礬可濕性粉劑600倍液、70%乙磷鋁錳鋅可濕性粉劑500倍液、72%克抗靈可濕性粉劑800倍液、75%百菌清可濕性粉劑500倍液。

10樓:母嶽費莫顏駿

莖基腐病,莖基腐病

主要危害莖基部,病變部位表皮腐爛,地上葉片變黃,萎蔫逐漸枯死。

防治注意不要大水漫灌,防止溫度或高或低。

苗前可用高錳酸鉀土壤消毒。

發病初期可用青枯立克灌根,也可用百菌清,惡毒靈,灌根防治,後期直接拔除。

防治莖基腐病的最好辦法是輪作。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請問一下這是屬於什麼病,需要怎麼**?

11樓:臭弟弟初八

從**上只看出來一塊紅了,看不出來是什麼病如果想知道的話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請問這是什麼病,需要注意些什麼?怎樣**

12樓:落拓戮

腰椎間盤突出是椎間盤組織侷限性移位超過椎間隙引起的腰背部疼痛、下肢放射性疼痛等不適症狀。建議:是的,建議您還是在患處外敷活血止痛的膏藥,內服活血化瘀的藥物,常用的有:

舒筋活絡健腰丸、壯腰補腎丸,再配合理療,如按摩或牽引等綜合**。平時要注意睡硬板床,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長久彎腰和過度負重,飲食上多吃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祝您早日**!醫生詢問:

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怎麼治療,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如何治療?

霜黴病,角斑病混發。霜黴病,可以用霜脲錳鋅,霜黴威,乙磷鋁.錳鋅,甲霜.錳鋅,烯醯嗎啉,霜黴.疫淨,氟菌胺.雙黴威,霜黴威鹽酸鹽等加葉面肥噴霧,間隔5天連續噴施一次。角斑病,用鏈黴素,葉枯唑,辛菌胺,中生菌素,噻菌銅,三氯異氰尿酸交替或者混合使用加磷酸二氫鉀噴霧,間隔5天在連續噴施一次。請問這是什麼...

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怎麼治療?

應該不是病,既然從小就這樣,而且不疼不癢,那就不是病,可能是天生的血管毛細血管豐富,相對對薄的結果。腳氣 建議你去一家有專門 病的醫院 中醫 西醫都有 武漢市第一醫院 武漢市第一醫院 就醫去看看吧,別在這裡瞎問了 你好,描述太過簡單,不能明確診斷,可能是脂溢性皮炎,也可能是痤瘡,有空可來我們門診看一...

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謝謝,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謝謝!

黑腐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回,或辛菌胺乙酸鹽,答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謝謝!梨樹褐斑病,在發覆病初期 制可用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