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阿?謝謝

2022-03-07 09:57:31 字數 3258 閱讀 5885

1樓:諸葛夏佘靜

從中醫理論來看最重要的是改變腎脾系統的低功能狀態,所謂「正氣存內。邪不可幹」的「正氣」即是人體免疫系統的正常的功能狀態。如果你是陰虛體質,可以同時口服中成藥:

「六味地黃丸」和「補中益氣丸」;如果你是陽虛體質可以同時口服中成藥:「金匱腎氣丸」和「補中益氣丸」。或者早晚服上述藥,中午服一次「香砂六君丸」更佳。

以上所述是依據筆者對慢性疾病須「以腎脾為綱,從腎脾論治」的理論所設,不妨一試,你會覺得有神清氣爽、精力充沛,滿天烏雲為之一掃的感覺。需要注意的是要連續多服些時間,因為不但冰凍三尺決非一日之功,而且冰消雪融也絕非一時之效。

阿魏八味丸是**什麼病的?

2樓:nx熙

[最佳答案]你好,阿魏八味丸藥的主治功能是:祛「巴達幹赫依」病,止痛。用於「巴達幹赫依」性頭痛,頭暈,噁心,嘔吐。用法用量是:口服,一次9~15粒,一日1~2次。

3樓:藍瑩夜雪

藥品說明書

功效作用:

本品用於「巴達幹赫依」性頭痛,頭暈,噁心,嘔吐。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9-15粒,一日1-2次。

不良反應:

尚不明確。

4樓:胡椒玉公尺片

阿魏八味丸是**什麼的病,這個你沒聽說過話就不要亂吃。

什麼病阿?這是

5樓:那都不是事

最好是去醫院看看,

身體健康最重要,不是小事情,

馬上行動起來吧

天氣一熱,身上就瘙癢.請問是什麼病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 是你汗毛孔張開了 都這樣 刺癢 是吧

7樓:潛龍沉於淵

蕁麻疹吧。吃點西替利嗪片配防風通聖丸吧。可以緩解,不過很難**的。每年天熱了開始癢了就吃點,會保一年不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緊張也會出現的`.

注意 吃東西清淡點``沖涼洗乾淨點..

我這是什麼**病阿?大家幫幫我!謝謝。.

這是什麼病阿

9樓:絳雪的

你好,最好去醫院吧,長期酗酒是會引起肝硬化等肝的疾病的,嚴重了就不好**了。

另外還會有一些腸道的反應,如腹瀉。病理和症狀都比較複雜

這是我在網上查的,內容很全,看看可能會有幫助。是不是這種病還是醫院的化驗單最權威。

祝你的朋友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就是最好的嗎,我看不一定,我有一親戚也差不多是這種情況酗酒,厭食,去醫院檢查,錢是花了不少可除了讓我那親戚去戒酒外好像我也沒看到醫院有什麼別的辦法。要去就去一些比較權威的醫院可能還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中毒,慢性腸胃炎,建議戒酒,然後用些調整腸胃的藥,比如斯達舒之類的!!!

請問wuauserv.exe是什麼病毒?怎麼刪除阿?謝謝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發現程序當中有wuauserv.exe這個程序

有這個程序的話,說明你的電腦中毒了,表現的方式就是無法顯示計算機中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即使在資料夾選項中選擇了"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後它又自動改回去了。並且感染病毒後,u盤裡會帶乙個desktop.

exe的病毒檔案,有乙個folder.exe檔案,有可能還有 desktop2.exe,都是隱藏的,有一些還偽裝成受系統保護的檔案。

感染到電腦後會生成svchost.exe病毒母本。

手工刪除它的方法如下:

1.開啟任務管理器,把病毒程序wuauserv.exe關掉(這個程序在安全模式裡也能被病毒啟動)。

2.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把"checkedvalue"的健值改為1,型別為dword。

再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把"userinit"這個鍵的鍵值改為"userinit.exe,"(帶逗號的)。

3.然後開啟"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勾去掉,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上,確定。

4.進入c:\windows\system32\目錄,按照檔案型別排序,找到wuauserv.

exe檔案,刪除。在目錄最底下會發現有兩個登錄檔檔案,分別是boothide.reg和bootrun.

reg,刪除它們(不要管彈出的警告)。

5.最後的一步需要刪除乙個svchost.exe檔案。

先開啟任務管理器,可以看到裡面有多個svchost.exe程序,看這些程序所屬的使用者名稱,有幾個是system,有幾個是network service,還有的是local service。只有乙個的使用者名稱是你系統的使用者名稱。

這就是那個病毒程序。它是在c:\windows\system32\svchost\目錄裡。

先把這個病毒svchost.exe程序停止掉,再把這個目錄整個刪除掉,就ok了。

6.重啟後進入系統,開啟任務管理器發現病毒程序沒了。資料夾選項也沒被改,檢視病毒檔案也沒了。至此終於可以正常隨意地顯示隱藏檔案了。

7.中毒的u盤裡會帶有desktop.exe這個病毒檔案,有folder.

exe檔案,有的還有desktop2.exe檔案,只有在顯示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情況下才能看到,刪除時會有警告,不用管他。還有其他一些隱藏檔案如autorun.

inf,不管他,都刪了。在刪除電腦裡的病毒時別忘了把自己u盤插上,把病毒也清了,覺得麻煩就格了。在別人的電腦裡使用u盤時先確定該電腦裡的程序裡有沒有wuauserv.

exe,免得再次中招。

13樓:我叫子凡

這是troj_backdoor.wuauserv 木馬的程序,應該算是乙個「老」木馬了。該木馬修改登錄檔建立系統服務 wuauserv 實現自啟動,執行後連線特定伺服器接受惡意攻擊者指令。

你試試用360安全衛士和木馬殺客查殺一下看看。

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謝謝,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謝謝!

黑腐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回,或辛菌胺乙酸鹽,答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謝謝!梨樹褐斑病,在發覆病初期 制可用防治...

請問這啥病?怎麼治療,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

維管束變色了?看到葉子有些委焉了?除老師們說的上述問題外,我建議你在離地三公分莖幹的地方用刀橫著切一刀,看下裡面靠中間的那一圈維管束是否變色了,再使勁擠壓變色的地方,有手沾一下,有粘連感的話就是青枯病了。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 葡萄煤黴病,煤汙病雖然不會引起果粒的腐爛,但果粒長大開始變軟時,果面出現小...

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怎麼治療,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如何治療?

霜黴病,角斑病混發。霜黴病,可以用霜脲錳鋅,霜黴威,乙磷鋁.錳鋅,甲霜.錳鋅,烯醯嗎啉,霜黴.疫淨,氟菌胺.雙黴威,霜黴威鹽酸鹽等加葉面肥噴霧,間隔5天連續噴施一次。角斑病,用鏈黴素,葉枯唑,辛菌胺,中生菌素,噻菌銅,三氯異氰尿酸交替或者混合使用加磷酸二氫鉀噴霧,間隔5天在連續噴施一次。請問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