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雜芋仔的做法,牛雜芋仔怎麼做好吃,牛雜芋仔

2021-03-04 00:44:25 字數 3860 閱讀 4427

1樓:幸在我家

1.牛雜切粗條,芋仔切滾刀塊,蔥,薑蒜,花椒,八角,辣椒備用牛雜芋仔的做法步驟22.鍋中下油,放入姜,蒜,八角,花椒煸香,下牛肉牛雜芋仔的做法步驟33.

牛肉變色後,加入生抽,老抽,蠔油,豆瓣醬繼續煸炒,加入芋仔翻勻

牛雜芋仔的做法步驟44.倒入料酒,加水沒燒開,然後倒入高壓鍋,上汽後壓制20分鐘

牛雜芋仔的做法步驟55.出鍋前來點雞精,因為之前的調料都是鹹的,就不用加鹽了。

牛雜芋仔的做法,牛雜芋仔怎麼做好吃,牛雜芋仔的家常

2樓:匿名使用者

牛雜芋仔

的做法bai

主料:牛雜500克;du

輔料:芋仔

zhi500克

牛雜芋仔

1牛雜切粗條,芋dao仔切滾刀塊回,蔥,薑蒜,花答椒,八角,辣椒備用2鍋中下油,放入姜,蒜,八角,花椒煸香,下牛肉3牛肉變色後,加入生抽,老抽,蠔油,豆瓣醬繼續煸炒,加入芋仔翻勻4倒入料酒,加水沒燒開,然後倒入高壓鍋,上汽後壓制20分鐘5出鍋前來點雞精,因為之前的調料都是鹹的,就不用加鹽了。

牛雜芋仔怎麼做好吃

3樓:幸運的楓陽

1.牛雜切粗條,芋仔切滾刀塊,蔥,薑蒜,花椒,八角,辣椒備用

牛雜芋仔的做法步驟22.鍋中下油,放入姜,蒜,八角,花椒煸香,下牛肉牛雜芋仔的做法步驟33.牛肉變色後,加入生抽,老抽,蠔油,豆瓣醬繼續煸炒,加入芋仔翻勻

牛雜芋仔的做法步驟44.倒入料酒,加水沒燒開,然後倒入高壓鍋,上汽後壓制20分鐘

牛雜芋仔的做法步驟55.出鍋前來點雞精,因為之前的調料都是鹹的,就不用加鹽了。

牛肉芋仔的做法步驟圖,牛肉芋仔怎麼做好吃

4樓:0澤國a網盤

【牛肉芋仔】的做法

1.【牛肉芋仔】th.jpg

大蒜一根洗淨,切成蒜白和蒜青兩部分,香葉三片,辣椒乾兩個剪成圈,薑絲少許。

2.【牛肉芋仔】us.jpg

牛肉一塊。

3.【牛肉芋仔】el.jpg

牛肉切片,加澱粉,生抽,料酒,鹽,雞精。

4.【牛肉芋仔】uq.jpg

醃製十五分鐘。

5.【牛肉芋仔】dc.jpg

芋仔九個,洗淨蒸軟,也可以放到水中煮,冷水下鍋,一般十到十五分鐘即可,這種本地的芋仔一蒸就很軟,口感爽滑。

6.【牛肉芋仔】qu.jpg

稍微晾涼,趁還是熱的時候剝皮就很好剝,但是還是要小心裡面燙手。

7.【牛肉芋仔】cf.jpg

切成小塊。

8.【牛肉芋仔】ck.jpg

醃製好的牛肉,放入熱油中滑至五六層熟。

9.【牛肉芋仔】rz.jpg

裝盤待用。

10.【牛肉芋仔】wi.jpg

底油炒香蒜白部分,香葉,薑絲,辣椒乾。

11.【牛肉芋仔】ev.jpg

下入芋仔炒一分鐘。

12.【牛肉芋仔】ie.jpg

加適量清水,沒過芋仔即可,加半勺鹽。

13.【牛肉芋仔】fo.jpg

適量生抽,料酒,煮五分鐘。

14.【牛肉芋仔】lb.jpg

加少許胡椒粉。

15.【牛肉芋仔】nb.jpg

下入滑至半熟的牛肉,繼續煮三分鐘,香葉挑出來不要。

16.【牛肉芋仔】rh.jpg

最後撒上蒜青,放少許雞精,用鍋鏟推均勻即可。

小芋仔怎麼做好吃,紅燒小芋仔的家常做法

5樓:橢徘著詭

原料芋仔

配料蒜、姜

調料鹽、生抽、油

做法1、芋仔刮去皮,蒸熟。

2、油熱後放入芋仔燒。

3、加入薑蒜,加入鹽、生抽。

4、燒至入味即可。

牛雜可以和芋荷一起吃嗎

6樓:四季常青

材料材料a:牛腩或牛雜 1斤

材料b:馬鈴薯 1個 紅蘿蔔 1個 蔥 2支 辣椒 2根 薑片專 3片

材料c:水 10杯屬

醬油 1/3杯 糖 1又1/2大匙 香油 1/2大匙做法(1)將牛腩洗淨切寸段,用熱水汆燙去除血水後洗淨撈幹備用,將材料b分別處理好備用,馬鈴薯、紅蘿蔔切塊狀,蔥切段、辣椒去蒂頭拍扁。

(2)將所有材料一起放入內鍋中,並加入調味料略拌勻,放到爐火上加熱至沸騰後改中火,略煮15~20分鐘後再加蓋熄火,放入燜燒鍋中燜4小時後,即可取出盛入盤中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和芋荷一duyksty

芋頭仔怎麼做比較好吃

8樓:冷雨夜不是我

糯公尺粉80克蜂蜜30克綠抄茶粉15克水

襲40克地瓜番薯200克地瓜粉60克太白粉30克糖粉30克

做法芋圓地瓜與番薯地瓜刨成細絲入電鍋蒸熟,放置稍涼後,加入所有粉類材料捏勻,成不沾手麵團備用

綠茶圓糯公尺粉加水與蜂蜜稍微捏勻後,加入抹茶粉增添香味與顏色,麵團如果過乾,可以適時新增水分。麵團成型後,煮一小鍋熱水,取約拇指大的麵團放入滾水中煮熟成「粿脆」,再放回原麵團中混合捏勻

[雙色圓]取兩種不同顏色麵團適量,稍微混合麵團使顏色調和,不須過度搓揉。在桌上灑點太白粉,加麵團搓成細條狀,每一公分切成小塊即完成

完成的圓仔外層撒些太白粉防沾黏,多的圓仔可以放冷凍收藏,每次食用前煮一鍋滾水,以湯匙順時針攪動熱水,再放入圓仔,待圓仔浮起即可食用

9樓:我的青青世界

清蒸芋仔最好吃

做法主料

芋仔番薯6個

1.芋仔洗淨,記得把外面的髒膜搓乾淨。

2.上鍋蒸15-20分鐘左右,用筷子戳看看,能輕鬆戳進去的就是熟了。

紅燒芋仔怎麼做好吃,紅燒芋仔的家常做法

10樓:新軍都專業祛白

紅燒小芋仔的做法

1.芋仔刮去皮,蒸熟

2.油熱後放入芋仔燒

3.加入薑蒜,加入鹽、生抽

4.燒至入味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清蒸,原汁原味。

牛雜湯的做法,牛雜湯怎麼做好吃,牛雜湯的家常做法

12樓:只等閒

牛雜bai

湯,是補虛養du身食譜

肢寒畏冷食譜。牛zhi雜湯是dao用牛雜製成,湯汁專濃郁,牛雜酥爛醇香屬

,氣味濃鮮,冬日湯菜。牛雜我用的是超市買的熟牛雜,湯汁是鮮牛骨和牛肉吊的湯。做出的牛雜湯味道一樣的鮮美。

食材主料;牛骨500g,牛肉500g,熟牛肚100g,熟牛心100g。牛肺100g,熟牛腸100g

輔料,八角,鹽,,蔥,姜,肉蔻,小茴香,香葉,胡椒粉,雞精,生抽,香菜,紅油,花椒等各適量

1.準備好牛肉和牛骨。

2.然後在水裡浸泡四小時。【中途換水】

3.將八角 桂皮 香葉 花椒 辣椒 肉蔻 小茴香 和蔥薑用紗布包好成調料包。

4.將牛肉及骨頭下入溫水鍋,等即將要開時撇去浮沫。

5.下入調料包大火燒開,轉小火煮至5小時。

6.準備好牛雜和香菜、

7.另起鍋,倒入吊好的牛骨湯,大火燒開。

8.加入牛雜,煮至5分鐘。

9.取一碗,加入蔥碎 生抽 雞精 鹽 紅油 胡椒粉成料汁。

10.將煮好的牛雜撈入碗中。

11.再澆上牛骨湯。

12.撒上香菜碎即可。

其實你去網上搜一下,有很多種做法, ,但是要正宗的那時在很難的,因為那些都是別人的獨家秘方,是不可能外傳的,所以網上的都是一些基本的家常做法,

1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風林網路資料庫

牛肉芋仔的做法步驟圖,牛肉芋仔怎麼做好吃

牛肉芋仔 的做法 1.牛肉芋仔 th.jpg 大蒜一根洗淨,切成蒜白和蒜青兩部分,香葉三片,辣椒乾兩個剪成圈,薑絲少許。2.牛肉芋仔 us.jpg 牛肉一塊。3.牛肉芋仔 el.jpg 牛肉切片,加澱粉,生抽,料酒,鹽,雞精。4.牛肉芋仔 uq.jpg 醃製十五分鐘。5.牛肉芋仔 dc.jpg 芋仔...

芋包的做法,芋包怎麼做好吃,芋包的家常做法

食材用料 芋頭1個相剋 食物木薯粉適量 肉適量胡蘿蔔1個相剋食物 香菇5個相剋食物 玉公尺1個相剋食物 芋包的做法 1.芋頭去皮蒸軟用料理機打成芋泥 2.芋泥要趁熱加入木薯粉中,桌上先弄一小碗木薯粉加芋泥再慢慢的加,一次不要弄多,以免芋泥不夠!揉成麵團,跟做包子一樣 3.陷可以之前蒸芋泥的時候準備好...

溫州的牛雜湯怎麼做,牛雜湯的做法

麻辣牛雜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 牛肚100克,牛心100克,牛肺100克。調料 辣椒粉20克,鹽15克,豆瓣醬30克,香菜20克,雞精4克,胡椒粉5克,蔥白25克,花椒15克,姜5克,植物油40克。麻辣牛雜湯的做法 1.將牛雜 腸 肚 心 肺 分別洗淨,並放入沸水鍋氽去異味,撈出晾涼,再用刀切成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