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這道題閱讀下面的短文,完成

2021-03-04 00:40:06 字數 1183 閱讀 4055

1樓:幻爵

1. in 1927.

2. build a new kind of amusement park.

3. people of all ages.

4. in america.

5. 迪士尼樂園對公眾開放了並且成為美國最成功的遊樂園。

答案不唯一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面的短文,完成

2樓:小小生

1.關切的 孤零零的 冰冷的 默默地

2.喝一杯茶 做早點 父女之間濃濃的親情

3.為了讓女孩能夠吃上早點。

4.把「父愛」比作「大海」無邊無底,把「子女對父母的愛及回報」比作「小溪」,說明子女對父母的關心太少,而父母心中最關心和最擔心的是孩子。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面的短文,完成

3樓:大神醬團

1.一bai方du面作者被貶,心情

zhi鬱悶,想出dao去走走:另一方面因為月色很美,專想去賞月。(意對即屬可)

2.庭院中的月光宛如一泓積水那樣清澈透踢,水中藻、荇縱橫交叉,都是綠竹和翠柏的影子。哪夜沒有月光?**沒有綠竹和翠柏?只是缺少像我們兩個這樣的閒人。(意對即可)

3.一是說那些追名逐利的小人,趨炎附勢,奔走鑽營,陷入茫茫宦海而難以自拔,是無暇也無心領略這清虛冷月的仙境;二是表現了作者面對逆境達觀處世、安閑自適的心境,當然其中也透露出自己不能為朝廷盡忠的抱怨。(意對即可)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面的短文,完成

4樓:新爵_習慣

(1)是歲抄也/晉復假道於虞以伐虢/虞大夫宮之奇諫君曰/晉不可假道也/是且滅虞。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面的勵志短文,

5樓:小小生

1.zhì 峨

2.a.臣服 b.奮進

3.示例:不要怕長夜黑暗,只要你能忍耐,光明就會出現。(內容符合要求,句式與前面的句子大體一致)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面短文,根據所

6樓:眼淚

1. a good memory  2. the writer  3. strong  4. his own fault  5. practise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面的文字,完成

1 第二自然段採用了模擬的修辭手法,把段祺瑞 槍殺學生的行為與禽獸和沙俄尼古拉二世槍殺民眾的行為模擬,說明段 的 比之兩者有過之而無不及。表達了作者對反動 的痛恨之情。意對即可 2 兩個 一件事 的含義相同,都是指 反對 進行愛國運動 因為作者從 已往的史實 看出,人民是不怕 的,反動派的 只能使人...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完成練習,誰會這道題閱讀下面的短文,完成

1 媽媽是一名老師。我是乙個小學生。答案不唯一 2 敬佩的意思。雕刻工人們佩服王羲之。3 十六 兩 誰會這道題 閱讀下面的短文,完成 1 關切的 孤零零的 冰冷的 默默地 2 喝一杯茶 做早點 父女之間濃濃的親情 3 為了讓女孩能夠吃上早點。4 把 父愛 比作 大海 無邊無底,把 子女對父母的愛及回...

閱讀下面的短文完成訓練題,閱讀下面的短文,完成後面的練習題。乙個富翁的夢從前,巴格達城裡有個富翁,他擁有許

1 我認為還是復原來的制題目比較好,原來的題目化用了孟郊 遊子吟 中的詩句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以此為題,更生動地表達了父母含辛茹苦培養子女長大 子女不應該忘記父母的恩情,要好好孝順他們,報答他們的養育恩情。而 給母親洗腳 文字過於直白,缺少文學美。2 d 悠悠寸草心更能體現出對母親的愛,讀者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