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小葉紫檀還是黑茶骨,這是小葉紫檀嗎,還是黑骨茶?

2021-03-04 00:38:32 字數 2589 閱讀 2773

1樓:廣邑子

這是黑骨茶,也叫小果柿!小紫檀木是豆科植物,莖葉明顯不同。

2樓:約瑟大王

市場上所謂的小葉紫檀盤景基本上是黑骨茶。

3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是否是金錢樹 別名扎公尺蓮 澤公尺蓮 美鐵芋 金錢榕 雪鐵芋 龍鳳木 天南星科雪鐵芋屬

這是小葉紫檀嗎,還是黑骨茶?

4樓:貓也來到

您好,這個是黑骨茶,葉片長的位置雖然類似小葉紫檀,但是葉子形狀是有明顯版區別的。權

小葉紫檀的葉子會比較圓,而且沒這麼厚重感。黑骨茶是柿科的,還是有比較明顯的區別的。但是**上差不多,小葉紫檀貴的是時間久遠而形成的樹心材,盆栽**也是很便宜的。

5樓:世外檀園

發張真正印度小葉紫檀**給你看

6樓:馳騁萬里不長風

小葉紫檀的,**不太看清

7樓:諸爵盧古香

百分百不是小葉紫bai檀du。 小葉紫檀原名檀香紫檀。「zhi喬木……,樹dao幹通直,少大枝椏。

回樹皮深褐答色,深裂成長方形薄片。樹液流出很快變成深紅色。小枝被灰色柔毛。

小葉3-5片,稀有6-7片,橢圓形或卵形,長9-15cm,先端微凹,基部圓,下面密被細毛;側脈10對以上,網脈明顯。花黃色或帶黃色條紋。果圓形,周圍具翅,徑3-5cm。

花期11-12月,果期4-5月。」

請問一下這是小葉紫檀還是黑骨茶,謝謝!

8樓:世外檀園

百分百不是bai小葉紫

檀。du 小葉紫檀原名檀香紫檀。「喬木zhi……,樹幹通直dao,少大枝椏。樹專皮深褐色,深裂成長屬方形薄片。樹液流出很快變成深紅色。小枝被灰色柔毛。小葉

3-5片,稀有6-7片,橢圓形或卵形,長9-15cm,先端微凹,基部圓,下面密被細毛;側脈10對以上,網脈明顯。花黃色或帶黃色條紋。果圓形,周圍具翅,徑3-5cm。

花期11-12月,果期4-5月。」

請指教,此盆景是黑骨茶還是小葉紫檀?

9樓:夏天

小葉紫檀來葉子很大的,源只比大葉紫檀小一點bai,黑骨茶葉子du很小,還有一種叫楓

zhi港柿,葉dao子也很小,網上賣的大多是黑骨茶和楓港柿 ,小葉紫檀新料由於生長環境較優越,生長週期相對短,因而新料多數粗大、平坦、實心,直徑能夠到達30cm以上,比擬輕率做家具。而小葉紫檀老料多數則較細、彎曲、空心,直徑很少能夠超過25cm,不太輕率做大件物品。黑骨茶和小葉紫檀差異在抉擇小葉紫檀時不要感受越貴料子就越好,也不要被一些各種炒作的紋理迷惑,**是與功德和罕有度關係的,紫檀最大約的是高油密,第一條珠子核算批准的情形下來一條功德不錯的高油密珠子也能懇摯感受紫檀尤其的魅力。

密度高階閒是指棕眼滑膩的料子,棕眼是木材的個性,是樹木都有輸送水分和養分的導管,滑膩即可,也不要為了盲目尋求什麼泥料一點棕眼都不要。黑骨茶和小葉紫檀差異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骨茶,我種植過,小葉紫檀葉子比較圓較小。

我這盆栽是小葉紫檀還是黑骨茶

11樓:林魂樹痴

黑骨茶,中文學名小果柿。柿樹科常綠灌木,樹幹黑褐色有細裂紋,產於華南地區。

檀香紫檀是複葉,葉片矩圓形,很大。小樹苗則為單葉,葉片圓形。樹苗樹皮灰黃色,老樹樹皮黑褐色,塊狀深裂。如下圖

12樓:豬愛戀上狗

這盆栽是小葉紫檀。

仿冒品1,黑骨茶,一種嶺南山區的灌木。

仿冒品2,楓港柿,學名叫小果柿。

請問下這是小葉紫檀還是其它什麼品種,我買的時候人家告訴我是小葉紫檀,但在網上查了一下又好象是黑骨茶 10

13樓:林魂樹痴

這是黑骨香,具體學名不清楚,沒有找到相關資料。但可以肯定不是小葉紫檀,因為小葉紫檀是複葉,而這個是單葉。小葉紫檀其實葉片並不小,它的中文學名叫檀香紫檀。

以下為小葉紫檀樹苗

黑骨茶與小葉紫檀的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葉來子很大的,只比大

源葉紫檀小一點,黑骨茶葉子很小,還有一種叫楓港柿,葉子也很小。 小葉紫檀:小葉3-5片,一般為橢圓或卵形,長9-15cm,花黃色或帶黃色條紋。

黑骨香:葉小 ,互生,雞心形,革質,濃綠色。新芽葉嫩紅色。

小葉紫檀黑骨香

15樓:紛紛·世上潮

黑檀和小葉紫檀很好區分,顏色方面就可以看出不同,若是氧化的老紫檀也不會像黑檀一樣全黑

16樓:暢茵江驪霞

您好,我把

bai我知道的幾個給du你的參考下zhi:1,小葉紫dao檀盆景樹樁綠植吸甲醇內水培植物室內盆容栽辦公桌綠色觀葉植物參考價50.002,小葉紫檀綠植盆栽高檔盆景樹樁水培植物客廳室內桌面盆景含陶瓷盆參考價60.

003,小葉紫檀木樹樁盆景室內桌面植物花卉盆栽黑檀黑骨茶參考價160.00以上****於網上,僅供參考,具體**以購買為準,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黑骨茶與小葉紫檀的區別是什麼,小葉紫檀盆景和黑骨香盆景的區別在哪 怎麼分辨 詳細點 別貼上

黑骨茶與小葉紫檀的區別 科屬不同 株型不同 嫩葉不同 葉片不同 葉形不同 花色不同。1 科屬不同 小葉紫檀和黑骨茶科屬不同。小葉紫檀是蝶形花科紫檀屬,黑骨茶是柿樹科柿樹屬。2 株型不同 小葉紫檀屬於喬木,主幹明顯,黑骨茶屬於小灌木,多分枝。小葉紫檀常見幼株灰黃色,黑骨茶則是黑褐色。小葉紫檀即便是成材...

請問這是小葉紫檀嗎,大概價格多少?1 8,上手半年多了

通過 來看這條18的珠子是紫檀的,老料,順紋,正圓,小孔,無明顯裂補,瑕疵。質地比較細膩。油性中上等。無牛毛,水波,癭子,瘤疤等特徵。屬於是入門級略偏上的貨色。挺不錯的。適合學習,練手,把玩兒,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參考 5 600左右!渠道不同,商家成本不同,購買時間不同,會有一定程度的溢價,所給的 ...

請問下這是小葉紫檀還是其它什麼品種,我買的時候人家告訴我是小葉紫檀,但在網上查了一下又好象是黑骨茶

這是黑骨香,具體學名不清楚,沒有找到相關資料。但可以肯定不是小葉紫檀,因為小葉紫檀是複葉,而這個是單葉。小葉紫檀其實葉片並不小,它的中文學名叫檀香紫檀。以下為小葉紫檀樹苗 我種的這樹是啥樹,買的時候說是小葉紫檀,但是我看不像。有知道的麻 這應該是真苗,對比參考下!這是黃花梨,不是紫檀 請問這是小葉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