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黃蠟石還是蜜蠟,謝謝,請問這是黃蠟石還是蜜蠟,謝謝?

2021-03-04 08:38:44 字數 2958 閱讀 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石頭,蜜蠟的皮子不是這樣的你多到網上搜尋下蜜蠟就知道了,表皮區別很大的,避免上當受騙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蠟石是石英,硬,分量沉。蜜蠟硬度低,很輕,怕火。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石頭吧,不要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黃石,看材質是否堅硬

這是黃蠟石還是蜜蠟呀,麻煩懂的朋友給看看? 50

5樓:哈了大

從**上看這塊不像是蜜蠟。黃蠟石和蜜蠟其實是很好區分的。這麼大的一塊兒黃蠟石應該是很重的,但是蜜蠟確實很輕的。

所以完全可以在重量上就判斷出來這一塊兒究竟是蜜蠟還是黃蠟石。因為不知道你這塊兒石頭的具體尺寸,那麼大概估計的話,如果是黃蠟石這一塊兒應該是在3斤左右。甚至更重一些。

但是如果是這麼大的一塊兒蜜蠟應該也只有100多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是密蠟石,知地還不錯,

7樓:人工好得快

看手感 蜜蠟不是石頭 要是很重就不是蜜蠟

8樓:麻木了

黃蠟石和蜜蠟很好分辯,相同大小的黃蠟石比蜜蠟重很多,蜜蠟能在鹽水中漂浮,黃蠟石不會。僅這一條就可以區分了。

9樓:風雲

黃蠟石和密蠟這兩種材料很容易區分的,黃蠟石的主要成分是石英石硬度高用小刀劃不出痕跡 ,密蠟的硬度較低用小刀能劃出劃痕。也可以用飽和的鹽水進行測試,蜜蠟在飽和的鹽水中能浮起來,黃蠟石卻浮不起來。這兩種方法都是簡單實用的,你可以嘗試一下

黃蠟石和密蠟這兩種材料很容易區分的,黃蠟石的主要成分是石英石硬度高用小刀劃不出痕跡 ,密蠟的硬度較低用小刀能劃出劃痕。也可以用飽和的鹽水進行測試,蜜蠟在飽和的鹽水中能浮起來,黃蠟石卻浮不起來。這兩種方法都是簡單實用的,你可以嘗試一下

10樓:天上掉下來的風

黃蠟石,是品相好點的,

請問這是蜜蠟 還是黃臘石? 5

11樓:無力的水

黃蠟石是石頭很重,蜜蠟是琥珀有機寶石很輕的,這個是黃蠟石,**不高的,蜜蠟這麼大乙個要好點錢。

12樓:小公主她母后

摸著涼就是黃臘石,蜜蠟是密度高的琥珀,不會發涼

請問,這是蜜蠟還是黃臘石

13樓:用不著麻煩

既不是蜜蠟,也不是黃蠟石是普通的河底矽化石,比較常見,在河流區域,或古河流區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蠟石。蜜蠟的比重很小,能浮於飽和食鹽水。

黃蠟石和蜜蠟石是乙個東西嗎

15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黃蠟石,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色感而得名(一說此石原產真臘國,故稱臘石)。屬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油狀蠟質的表層為低溫熔物,韌性強,硬度6.5~7.5。

蜜蠟石堪稱中醫五寶之一,佩戴在手後可以緩解風濕骨痛、鼻敏感、胃痛、高血壓、**敏感等,佩帶後身體會慢慢吸收,經血液執行到全身,把疾病消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黃蠟石也叫黃龍玉 蜜蠟是蜜蠟

17樓:儒雅收藏達人

這是兩種不同的物質。

蜜蠟石和黃蠟石的區別

18樓:影風美美

琥珀蜜蠟是樹脂化石,而黃蠟石屬於玉石類。

兩者的最大區別就是重量,蜜蠟的重量非常輕,能夠飄在鹽水上,黃蠟石的重量就會明顯重於蜜蠟。

其實兩者的硬度不同,黃蠟石的一度要高於蜜蠟。

19樓:追夢人

蜜蠟具有收藏價值 黃蠟石公升值空間不足 這麼解釋你能理解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蜜蠟是經過幾千萬年形成的樹脂化石。長久以來都是歐洲貴族的寶石。黃蠟石就是純粹石頭了。 琥珀之地(淘~寶)

21樓:石氛精彩

蜜蠟是琥珀類 黃蠟是石頭

蜜蠟原石真假對照圖,蜜蠟原石和黃蠟石的區別

22樓: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黃蠟石,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色感而得名(一說此石原產真臘國,故稱臘石)。屬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油狀蠟質的表層為低溫熔物,韌性強,硬度6.5~7.

5。蜜蠟石堪稱中醫五寶之一,佩戴在手後可以緩解風濕骨痛、鼻敏感、胃痛、高血壓、**敏感等,佩帶後身體會慢慢吸收,經血液執行到全身,把疾病消除。

黃蠟石同其他奇石不同,它不以「透、瘦、漏、皺」著稱,而以石表滋潤細膩,色彩純黃,耀人眼目,蜜蠟石和黃蠟石的外觀上有所相似,但是他們卻有很大的本質區別。

黃蠟石同樣具有任人想象的空間而受人鍾愛。黃蠟石質感源於石英,而其顏色則來自氧化的鐵質。目前我國的玩石家主要認為質最優的「黃蠟石」產於廣西賀州、廣東潮州饒平等地,賀州黃蠟石又稱八步黃蠟石、八步蠟石、賀州玉,產於廣西賀州市東北部30公里的八步區裡松鄉。

該石為內含鐵、石英的矽化安山岩或砂岩。石表滋潤細膩,觸感柔和,質地似玉,色澤光彩耀人,形狀怪異疊出,淳樸自然,有很高的欣賞價值,是陳設廳堂、點綴園林的上佳石種。

自明代以來,以其質地堅硬、色澤豔麗奪目和外形奇特怪異而被民間收藏並進貢皇室。廣東颱山產的黃蠟石也不亞於潮汕蠟石而且色彩更加鮮豔、豐富。蠟石按色可分黃蠟、紅蠟、白蠟、黑蠟等四大品類,既有黃中透紅、黃中透白、黃中透黑,也有一石多色的多彩蠟石,但黃蠟石以黃色為基本色,故稱黃蠟石。

而蜜蠟石作為一種琥珀原石,在古代就被皇宮貴族所喜愛,唐朝的時候就被用於做後宮龍床邊沿的配件。在夏天的時候,因為蜜蠟石在感受到人體溫度變化的時候會散發出一股奇特的香味,可以保證睡眠的質量。穩定的磁場還能幫助人體安神入眠,加速人體晚上的新陳代謝和血氣順暢。

黃蠟石蜜蠟原石

請問這是黃蠟石嗎,值多少錢,這是黃蠟石嗎?值多少錢?

看顏色質感,是黃蠟石,這個品質也叫黃龍玉,品質一般。不好估計,可以肯定的是不及同檔次的翡翠或玉 高。這是黃蠟石嗎?值多少錢?看顏色質感,是黃蠟石,這個品質也叫黃龍玉,品質一般。不好估計,可以肯定的是不及同檔次的翡翠或玉 高。是黃蠟石,品質一bai般,值不了du多少錢。zhi 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d...

請問這是蜜蠟嗎還是瑪瑙的,請問這是蜜蠟嗎還是瑪瑙的?

蜜蠟屬於琥珀的一種,你這明顯不是蜜蠟 蜜蠟和瑪瑙想比較它們的比重是差距很大,就是說拿在手裡蜜蠟時飄輕飄輕的,瑪瑙是沉甸甸的。這就是普通的瑪瑙石。請問這是蜜蠟還是瑪瑙?沒有瑪瑙那種晶瑩剔透的感覺,蜜蠟看著有那麼一點點感覺,但是沒有蜜蠟的質感 即沒有蜜蠟的色澤 也沒有瑪瑙的晶瑩剔透 看起來像一塊普通石頭...

請問這個是黃玉還是黃蠟石有沒價值

這是黃蠟石,還達不到玉石的標準,品質一般,價值不是太高。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 石英體顆粒的大小 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 晶蠟 油蠟 膠蠟 細蠟 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