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果樹還是花,請問這是什麼樹還是花,該怎麼養

2021-03-03 20:31:27 字數 2436 閱讀 44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玉蘭樹,觀賞花卉的植物

到底是紫玉蘭,還是白玉蘭,就不知道了

2樓:

應該是某種柳樹的花絮,不是果樹。柳樹種類較多,喬木、灌木都有,不太好分辨,只能認個大概。

請問這是什麼樹還是花,該怎麼養

3樓:墨爾本丶孤獨

只見過矮化蘋果樹栽在花盆裡開花結果,株高和樹冠都約有1公尺左右。單株結果數量每年10-30個不等。移栽盆口徑和高度約是50x40釐公尺(沒有親自量)。

果樹是採取兩次嫁接的,第一次(年)先在實生苗距地面5-10釐公尺處,(萌芽前劈接)嫁接矮化砧木接穗;第二次(年)在距癒合好的介面上方5-10釐公尺處,嫁接(方法同上)所需品種(紅富士或新紅星或其它蘋果品種)接穗。新品種接穗,採用花芽枝作接穗。移栽這種嫁接苗後,第二年就會開花結果。

初結果期,因樹齡小,以促樹體發育為主,要進行疏花疏果,每株保留3-5個果就可以,為以後豐產打好基礎。每年的整形修剪和管理方法同常規。

4樓:爽朗的澄邈

梣葉槭(學名:acer negundo l.)是槭樹科槭屬植物,落葉喬木,高可達20公尺。

樹皮黃褐色或灰褐色。小枝圓柱形,冬芽小,鱗片鑷合狀排列。羽狀複葉,小葉紙質,卵形或橢圓狀披針形,葉片上面深綠色,**,下面淡綠色,葉柄稀疏的短柔毛淇後**。

雄花的花序聚傘狀,雌花的花序總狀,小枝旁邊生出,花小,黃綠色,開於葉前,雌雄異株,花絲很長,子房**。小堅果凸起,4-5月開花,9月結果。梣葉槭原分布於北美洲。

中國有引種於、在遼寧、內蒙古、河北、山東、河南、陝西、甘肅、新疆,江蘇、浙江、江西、湖北等省區的各主要城市都有栽培。在東北和華北各省市生長較好。為喜光陽性樹種,適應性強,耐寒、耐旱。

喜生於濕潤肥沃土壤,稍耐水溼,但在較乾旱的土壤上也能生長。該種早春開花,花蜜很豐富,是很好的蜜源植物。生長迅速,樹冠廣闊,夏季遮蔭條件良好,可作行道樹或庭園樹,用以綠化城市或廠礦。

5樓:菱舞心月

這是南天竹

別名:南天竺,紅杷子,天燭子,紅枸子,鑽石黃,天竹,蘭竹;拉丁文名:nandina domestica.屬毛茛目、小檗科下植物,是我國南方常

請問這是什麼果樹的、花?

6樓:渝城小靈通

圖為木蘭科八角屬植物,由於只有花的**,無法確定為何種

你可以看看莽草(學名

illicium lanceolatum)或者專紅茴香屬(學名illicium henryi)或者紅花八角(學名illicium dunnianum),三者花相似

請問這是什麼果樹?現在這樣是花蕾嗎?

7樓:陽光女孩

這是玉蘭花這是花蕾。不過在這個季節,它的出現有點反常,不過每年都有見到這種現象。

請問這是什麼果樹。謝謝!

8樓:我是捕魚大亨

蘋果樹bai

蘋果(malus pumila mill.):是落葉喬木,通常樹du木可高至zhi15公尺,但栽培樹dao木一般只高3-5公尺左版右。

樹幹呈灰褐色,樹皮有一定程權度的脫落。蘋果樹開花期是基於各地氣候而定,但一般集中在4-5月份。蘋果是異花授粉植物,大部分品種自花不能結成果實。

一般蘋果栽種後,於2-3年才開始結出果實。果實一般呈紅色,但需視乎品種而定。蘋果樹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為人們最常食用的水果之一。

果實成長期之長短,一般早熟品種為65-87天,中熟品種為90-133天,晚熟品種則為137-168天。在一般情形下,栽種後蘋果可有15-50年壽命。

9樓:杏花春雨

前兩張**是蘋果樹,第三張搞不清楚(你確定這張**與前兩張**拍攝的是一棵樹嗎?)。

請問這是果樹嗎

10樓:南門二劉

人心果來

別 稱 吳鳳柿、赤源鐵果、奇果

等原產美洲熱帶地區,中國廣東、廣西、雲南(西雙版納)有栽培。人心果是一種山欖科的熱帶水果,因為人心果的果實長得很像人的心臟,所以被人們命名叫做人心果。因為人心果的果形像柿子,故叫吳鳳柿。

人心果是營養價值很高的一種水果,果可食,味甜可口,樹幹之乳汁為口香糖原料,種仁含油率20%,樹皮含植物鹼,可藥用。

人心果樹姿婆娑可愛,滿樹果實纍纍,果實營養價值高,在南方小庭園中栽植,即可觀賞又可食用,也可盆栽擺放於賓館大堂,商廈大廳等大型場所,別具一格。

請問這是什麼果樹,正是這個季節開花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羊蹄甲,別名玲甲花,為豆科、羊蹄甲屬喬木或直立灌木植物喜陽光和溫暖、潮濕環境,不耐寒。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飛機可能我可沒阿佛吉不能為哦啊卡死你發李文馬拉松看法

請問這是什麼果樹,請問這是什麼果樹。謝謝!

蘋果蘋果是薔薇科蘋果亞科蘋果屬植物,其樹為落葉喬木。蘋果營養價值很高,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含鈣量豐富,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鹽分,蘋果酸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1 清理果園 蘋果一般在秋天成熟然後摘下來,所以在採摘過後做好打少園區。在我們檢視的期間要把果樹上不好的果子和樹枝給去除掉,還有地面上的多...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仙人掌 學名 opuntia stricta haw.haw.var.dillenii ker gawl.benson 是仙人掌屬的一種植物。別名仙巴掌 觀音掌 霸王 火掌等,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為叢生肉質灌木,上部分枝寬倒卵形 倒卵狀橢圓形或近圓形 花輻狀,花托倒卵形 種子多數扁圓形,邊緣稍不規...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長壽花聖誕伽藍菜 編輯同義詞 長壽花 景天科伽藍菜屬肉質灌木 一般指聖誕伽藍菜聖誕伽藍菜 學名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又名 長壽花 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 30釐公尺。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 小花橙紅至緋紅色。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