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玉還是什麼石,請問這是玉還是什麼石

2021-03-03 22:07:28 字數 2441 閱讀 6209

1樓:淘b戰士

假的,旅遊景點見過類似的

2樓:火炎焱木林森

普通石頭,我這裡大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塊普通的石頭。

4樓:瑕疵的陽光

這不就是跟我同款的鵝卵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吧,如果不信可以切開看看

6樓:男怪

鵝卵石,小河裡經常見

7樓:足掃千嬌蕊

這是石頭,誰都看得出來

請問這是什麼,是玉還是石頭?

8樓:段蘭胖姐

看這只手鐲顏色與玟理,

是岫玉的,**不會太高。

請問這是什麼。玉還是石

9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介紹鑑別真假玉器的一些常用方法: (1)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 (2)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3)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布的是真玉。 (4)舌尖鑑別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

辨別假玉的一般方法是看、聽、測。 (1)看 主要看晶體透明度、內部結構、光澤等。真玉透明、油脂光澤,花紋自然,內部纖維狀態是不易模仿的。

(2)聽 真玉聲音清脆,人造假玉聲音發悶。 (3)測 主要是測硬度。以玻璃板(摩式硬度5.

5)為標準,除岫玉、綠松石外,一般都能在玻璃板上劃出條痕,而玉石本身絲毫無損。假玉一般較軟,划不動玻璃。 常見的假玉一般用塑膠、玻璃加工而成,它們都是非晶質材料,硬度低,密度小,還有材料本質的特徵。

如塑膠能用鋼針挑得動,或能刻出劃痕,拿在手中輕飄。

請問這是玉還是石,圖案有什麼寓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上雕刻的是蝙蝠玉福!只是這塊玉料不太好,雕刻的手法也是出自普通人的手!

請問這是玉還是石頭啊 是玉的話 是什麼玉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看不見**老兄,怎麼給你分析呢。

12樓:熄風雕碧樹

世界上產硬玉的國家不少,如俄羅斯,日本,美國等。但翡翠目前唯一產地在緬甸北部地區緊鄰我國雲南省西部。高檔翡翠的價值,不比高檔寶石差。那麼評定其標誌主要有如下幾方面:

色: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瑕: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藝: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認真為好。反之則為次。

國家技術監督局根據目前市場上所售的翡翠飾品,頒發了三類技術標準,即a、b、c貨 。此標準並不代表翡翠的等級。現將翡翠的a、b、c貨簡略介紹如下:

a貨:天然翡翠原料的製成品。其質地及顏色沒有經過人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質。

此類飾品,隨著佩戴的時間加長會更加水潤光亮。高檔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性。在**標誌時可不必加註「天然或a貨」字樣。

如標誌為「翡翠手鐲」,其一定為天然或a貨。

b貨:對地子髒,灰黑,水乾,具綠色或深色的抵檔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進行人工化學,物理方法的處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觀較好,又透又亮,同時能使原有的色更為好看。這種人工的強烈的腐蝕處理,破壞了翡翠的原始結構,使其變得疏鬆,因而多要充填有機膠加以粘固。

這樣就降低了本身質量,改變了翡翠原有的光學及物理效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價值。

c貨:是在b的處理基礎上再人為的將無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艷麗漂亮的色彩。所加顏色有紅色或綠色。

對於bc貨來說,國家標準已有明確規定,在所售的貨物名稱上必須標註「翡翠優化(處理)」,否則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詐行為。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13樓:老衲賣玉貨

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石頭

14樓:婆婆太后

繼續把窗開的深一些,就看明白了,有些像翡翠呢

請問這是什麼石還是玉

15樓:陽光的龍祭

一看就是河裡面的餓卵石,不能算玉,因為他的質地達不到玉石標準,只能當一般的石頭塊

請問這是玉還是石頭 什麼玉或者什麼石頭

16樓:啊康孟

是石英岩玉,能雕刻佩帶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是,因為它一點不透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叫打火石,遍地都是!

請問這是玉還是石頭,請問這是玉還是石頭啊是玉的話是什麼玉

玉本身也就是石頭,關鍵看是什麼質地的,價值也是根據質地而定 不知道了,應該不是石頭吧 這是普通的鵝卵石不是玉 這個表面看不出玉的特徵,不像是玉。應該就是異形的石頭,隨形做成了掛件。不是很好的玉石,沒有多少價值。請問這是玉還是石頭啊 是玉的話 是什麼玉 都看不見 老兄,怎麼給你分析呢。世界上產硬玉的國...

請問這是什麼玉?市場什麼價值,請問這是什麼玉?有多少價值?

翡翠冰糯種飄花,棉多,色一般,市場參考價1500 2000以下比較合適,個人入手渠道不同,會有出入,僅供參考 翡翠 糯冰 種水一般1500左右 請問這是什麼玉?有多少價值?看 是和田玉的 價值沒法說 喜歡就好 這是什麼玉,價值怎麼樣?大概市場價值多少 唉呀,你這個是水晶的啦。具體 我不能亂說,自己參...

請問這是什麼玉,請問這是什麼鳥

您的這一塊是屬於貨真價實的和田玉。傳統分類,依據顏色花紋將和田玉分為8類 白玉 青白玉 青玉 碧玉 黃玉 墨玉 糖玉和花玉。和田玉在礦物組成的特點主要是 1 透閃石礦物在95 以上 其中白玉為99 青白玉為98 青玉為97 95 99 在同類透閃石玉中和田玉透閃石含量較高。2 雜質礦物極少 一般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