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女朋友要給男朋友發紅包,應該發多少錢呢

2021-03-04 00:33:55 字數 5460 閱讀 6849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怎麼不是男朋友給女朋友,而且也沒必要給,送點新年禮物可以

2樓:百度使用者

難道就一定要給錢麼?沒情趣 送點有心意的吧

3樓:水墨江南怨

找兩個五角硬幣,乙個寫上自己名字,乙個寫上男友名字,然後,男友名字的硬幣送給他,另乙個自己留著。(多省錢!)

4樓:柴郡貓

想發多少就多少,不要太多就行。

5樓:交友網

一兩百就夠了吧,**的習俗?

6樓:鬼影咔咔

999,九代表永久,九九九是永久的永久(千萬別給250)900也行哦

7樓:宰眹臼細褗

財迷,去死吧,等著你呢,長點骨頭!

過年你們女生會給男朋友發紅包?發多少? 5

8樓:_弁澤天

啊=.=去年20.15 今年20.16..

多了捨不得,少了數字不好看

這錢剛好,反正發了男友還會還回來。啊哈哈哈哈!!!

9樓:不是再見就不見

會,發多少也只能看心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會發紅包的,只有男友發給女生。

新年需要給男友發微信紅包嗎,發多少比較合適?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男朋友先發吧,女人不要太主動了,不太好,如果他發了,你可以給他發乙個,可以比他少點或一樣多,心意到就行。

12樓:丿小李灬飛磚丶

我的感覺發多少都是乙個心意,心意到了就好

13樓:小小呂子博

他給你發乙個的話,你給他發乙個就可以,沒必要主動發的,女人還是要矜持一點至於發多發少的話多少表示那個意思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是絕對的,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就是乙份心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心意嘍,你覺得發多少就多少嘍,不過還有愛是相互的,你覺得他平時對你大方你也可以大方點,他平時對你摳門那你也可以摳門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給你發 你也應該回他乙個 這樣他會很開心? 你也會很開心 發多少比較合適那得根據你的實際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為什麼要給男發紅包呢?男友該給你發紅包。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紅包當然好了,可以增加你們的愛情,紅包多少沒關係,

19樓:過馬路看綠燈

可以發了66.66 表示一下心意!不用發特別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給你發了多少啊,然後意思一下發乙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給你發吧美女你怎麼還要給他發呢,這個問題應該是他頭疼的問題而不是你頭疼的問題

22樓:總督寶寶

需要啊!最好是發個吉利的數字,比如說,8.88,寓意男友新的一年發發發。

23樓:張楠喜歡張威科

發多少都隨自己的心,不發也行,反正他能感受到你對他的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發,好玩呀,多少無所謂。

25樓:匿名使用者

66.6,52.0,520,131.4都可以

26樓:秦人生如戲

看他對自己怎麼樣看你的心意

27樓:擺度陸小丁

男朋友算很

復親近的人制,我的理解是像父母,夫

bai妻,兒女都屬於至親du,zhi買禮物就可以,dao如果發紅包給錢顯得外道(外道就是生分的意思),男朋友也應該算在至親裡,如果你們相處的非常親密的話,就送禮物吧,比如衣服,手機,眼鏡,手錶之類的,但是千萬不能送鞋子,因為送鞋意味著分手。

28樓:黑色年華

不用發啊,直接撲倒比較好(✪▽✪),一般不是男友送你禮物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都是心意,一般情況521

30樓:w心靜如水

男人需要女人發紅包嗎?址蛋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應該他給你發

給女朋友男朋友發多少紅包合適

32樓:與別人只差一步

1314.

9999

5210

6666

發紅包給男朋友發多少呢

33樓:4時來運轉

你好,一般給自己的男友是不能多給的,給多了他會放縱的,建議13,14。寓意好就可以,不超過20元。望採納

34樓:蘇州海之聲

這個要看你自己願意拿多少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愛多少都沒關係的!

36樓:夜夜妹子聲

發點小錢一塊兩塊的多了不好

女朋友發紅包給男朋友可以嗎?

37樓:楓凌傲雪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顧慮呢?不是一直男女平等麼

新年要給女朋友發微信紅包嗎?如果要發多少合適?

38樓:阿修羅

新年是一年節日中的重中之重,平常的節日紅包都是少不了,更不用說春節了,具體數額多少可以稍微打聽下她的親朋好友給她發多少,做為她的男朋友你肯定不能比她的親友發的少,但是如果是520或1314或者999這種有寓意的數字,及時比她親友發的少也說的過去,但是如果發太少肯定也是解釋不過去,如果過年期間買禮物了,如果紅包發少點也是可以的,所以趕緊把她娶回家吧,不然紅包越發越多,別人也認為是應該的!

39樓:氣瓶

回答是肯定的,一定要發!那就發個101啊,這個紅包的寓意很好啊,百裡挑一,說明你很喜歡她啊,是很看重她的啊,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就對你有所暗示啊,如果這是一般的朋友也沒有關係的啊,紅包是大家都喜歡的啊,表示喜氣,開心,也是對你的一種在乎啊,有時紅包也是一種表示,不一定要攀比多少,主要是心意,如果是你喜歡的人,你一定不會在乎他的紅包的大小的,在乎的是他有沒有心意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給你女朋友是熱戀中的那條,應該多發一點紅包。給我再發乙個吉祥的數字,他們會更喜歡的。看在哪個站對吧?

嗯,不在紅包多少,他正喜歡就行。平時,你的女朋友要是會情人之類的話,他不會讓你發很多紅包。

41樓:至尊網中名店

可以發,也可以不發,要看你和女朋友關係到了什麼位置,以及她是習慣現金,還是禮物,還是無所謂你發什麼。

如果你女朋友已經很多年,發紅包也挺習慣,那多多益善最合適!

如果你的錢包不太大,發520或者1314元就可以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這個女朋友會和你結婚的話那你隨便送多少都可以。520或1314或者999這種有寓意的數字,及時比她親友發的少也說的過去,但是如果發太少肯定也是解釋不過去,如果過年期間買禮物了,如果紅包發少點也是可以的,所以趕緊把她娶回家吧,不然紅包越發越多,別人也認為是應該的!

43樓:嚴格執行力度密

我覺得可以發,但是不要髮多就發乙個三個66吧,六六大順吧。啊?所以發個66.66大順表示一點心意吧,如果想多發點發個166也行。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給女朋友發紅包,應為過新年就是應該喜慶高興,發紅包給女朋友她應該覺得自己在你心中很重要。發多少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定,錢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乙份心意。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心意啊,有沒有這個心啊,建議是520,或者是1314的紅包,看你自己。發個。你女朋友應該很開心,雖然錢不是很多,可你的心意表達出來了

46樓:旗一開得勝

那都是玩玩的,沒有一定的規定,你可以來個常規,我愛你,發個紅包520元,錢多的來個一生一世的1314元也不錯,錢不多就給她紅包20元,愛你也很好的,一切隨便。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說一定要不要的,嘻嘻,反正呢,收到會很開心,沒收到也無所謂了。最主要還得看你女朋友和意思,至於多少100.200的吧

48樓:雙子墨戀

發個紅包也沒什麼,因為你們己經確定了男女關係,紅包大小也無所謂,只不過是新年,你就發個有代表意義的數字,或發個吉利數字,

49樓:匿名使用者

祝新年快樂紅包少不了。發多少不重要,關鍵心意到就0k!

50樓:入戲太深

過年了應該要意思意思的,看你們倆的關係怎麼樣了,也得看你的條件了,如果有錢就發1314,沒錢的話520或者131.4 沒什麼糾結的,連這個問題都要問啊,有點沒主見啊

51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的多少,是要根據你和女朋友目前的關係發展程度來定的,如果你們剛談不久,自然要量力而行,但是如果已經要談婚論嫁了,多少也就無所謂了!不過整體還是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

52樓:2雪玲瓏

發520-888-527都挺好,心意比什麼都強,我覺得如果真的愛彼此,多少都可以,沒那些說,就看兩個人怎麼樣感情

53樓:生如夏花白素

這個沒有具體要求!

一般發多少,取決於你們的感情和金額的多少!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肯定得發紅包給自己的女朋友了,不然她會生氣的,如果你要要問發多少合適的話就應該看看你個人的經濟了如果條件好的話多點沒關係,如果條件一般的話就少發的自己能承受了就可以了,發太多承受不了怎麼辦自己還的過年對吧

55樓:安分餘生

新年發紅包,只是圖乙個喜慶,所以給女朋友發紅包是可以的,發多少就看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在你的承受範圍內,隨意,也可以選個吉利的數字或有紀念意義的數字。

56樓:滄海一笑賣房子

怎麼發呢,只是心意而已,需要做的是責任與愛,不是乙個兩個紅包的事呢!只要有愛的話,發多少都可以的,如果對方不領情的話,需要你繼續努力的,愛與責任比什麼都重要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如果你想你的女友開心,如果你想過個平安年,那麼請記住,一定要!即使你的女友平時並不在乎或者根本就不注重這些形式。

至於金額,雖然是春節而不是情人節,但還是以520,1314等等為佳,數目自然是越大越好!總之,要讓女友明白:你無時無刻不在愛著她!!

過年該不該給男朋友發紅包,過年男朋友發紅包我要不要給他發?

他給你發才對,你給他發幹嘛,沒事做噢,坐等紅包來 過年男朋友發紅包我要不要給他發?過年了,互相拜年是禮儀,現在實行互相發紅包。男朋友應該先給你發。你呢?也應該給男朋友發。只不過應該比男朋友給你發的金額要略微少點兒。這代表的只是一種心意。現在發紅包表示的對你的在乎。你也應該有所表示嗎?我認為你應該給他...

女朋友生氣男朋友給女朋友發紅包是什麼心理

她的動機是不純的,可這並不代表她對你沒有真實的感情,所以,這一切都看你自己,看你是願意相信還是放棄。女朋友生氣了就要男朋友發紅包作為懲罰是一種什麼心態?女朋友生氣bai了就要男朋du友發紅包作為懲罰,你想zhi知道她這是dao 要看具體情況。有可能是為了錢,愛不愛你很難說。如果紅包太大,肯定有問題。...

請問要不要給男朋友的弟弟發紅包呢

你只給他父母買點東西讓男朋友帶回去就成了,實在不成給他弟弟帶件新衣服新鞋,給他弟弟錢沒有這個理,會越搞越亂的。是同一輩分的 不需要拿的 當然要,因為你男朋友的弟弟和你不是同輩 需要啊 最少給都得500快 其實我覺得給他的弟弟發紅包倒真沒有太大必要,因為的確同輩之間是不存在過年過節給紅包的問題的。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