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油畫專業,想考個師範大學,求建議

2021-03-04 00:33:55 字數 2408 閱讀 4064

1樓:仙人掌兒的故事

首推這些高校 都是重點大學 均有油畫專業 師資強 聲譽好 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 華中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考研國畫專業,想考個師範學校,求建議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畫專業考抄研方向主要集中在bai:美術學、藝術設計,以下是du各專業介紹zhi:

中國畫專業考研方向:美術學dao

美術學專業是藝術學的二級學科之一。

研究方向:

01架上繪畫研究

02創作與基礎教學的關係

03創作與基礎教學的關係

美術學專業要求研究生掌握本學科紮實的基礎理論、系統的專業知識,掌握相應的技能、方法,具有從事專業創作和開展科學研究的較強能力,具有全面的人文素質、專業素質,能夠運用科學的觀點和方法從事美術學教學和研究,並勇於探索、創新,獨立地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

考研推薦師範院校:首都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上海大學、浙江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

美術學油畫考研。跪求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考慮好不好考研究生的話,當然是師范的好考,美院的專業課都特別的牛,而且美院招的人少,建議是師範類的。

但是如果你想講油畫繼續深造下去,畫好,就去美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師範大學的純藝專業嗎?不過看你這都不明確說明你不是美院的,除非你專業優秀或者想在學術上追求進步,如果只是要個研究生的學歷建議師範類

油畫本科畢業要不要讀研究生? 師範類大學油畫本科大三學生,面臨考研和畢業直接去工作的選擇,到底要不 10

5樓:夢幻雨瀟瀟

個人認為如果真的熱愛真心喜歡就去讀 只是為了逃避就業還是別讀了 省的浪費時間

6樓:愛平安是福

讀研究生也可以在外面帶班吧

你好!請問綜合類大學中哪些油畫專業好啊!我想考研,但是想考綜合類大學的,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油畫專業的話copy,北京

的藝bai術環境當然是最du好的,所以最好有機會可以考到北zhi京的學校dao的油畫專業研究生,綜合類大學,像人民大學,民族大學,首都師範大學都有不錯的油畫專業的研究生招生。

想要考研最好有針對性的學校,像北京長城畫室的油畫考研班就是專門針對油畫專業進行學習的畫室,有具體的問題可以諮詢的。

考研 華中師範大學油畫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油畫是色彩搭配bai的藝術,du可以表達自己的zhi思想內涵,情感訴求,以及dao審美理念,以及版對色彩的感權知能力,素描是基礎,乙個物體大小,是否畫得像,素描基本框架就出來啦,如果你的素描功力很紮實,對色彩的感知能力很強,再有水粉畫牢固的基礎,再好好下功夫學學油畫,尤其可以參加一些培訓的話,應該還是有希望的,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功到自然成,還有2個月,因為時間緊任務重,最好找個好老師指導一下,應該進步更快些,但是文化課,英語,數學,政治等文化課也不能偏廢,一般考研都是這兩科的累計值和,只要打好基礎,就會出成績,考到好學校! 祝您考研成功,一帆風順!

17考研,請問油畫專業考的人多嗎,難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師範大

bai學美術學並du不是最好的大學

。在2012學科評估中,zhi華東師大的美術學dao排在第17名。版在上海,上海大學權的美術學排名第九,考取難度要大一些;華東師大應該不會太難。

要學油畫,最好還是選擇八大美術學院中的央美、中美、西美和南京藝術學院四所最好的美術類院校。在美術界,認可的是八大美術學院等專門藝術類院校,211、985的牌子並不管用。

油畫考研,有推薦的學校麼?

10樓:敵敵畏鎮

油畫啊 八大美院其實來考試哪個都挺好源的。還有南京藝術,解bai放軍藝du術,首都師大,zhi北師大,人

民大學,陝西師dao大,東北師大,南師大,華東師大,四川大學,湖南大學,湖南師大,上海大學,華中師大,華南師大等的油畫專業都可以。還有非211大學的哈爾濱師大,福建師大這也不錯的 還有博士資格呢

11樓:送水

在南京的話,南藝是不錯的選擇啊

請問學長首師大考研油畫專業初試都考的什麼?詳細點 5

12樓:

我記得去年是頭像,很簡單的。很多史論專業的學生一起都是別的專業的人,沒有美術功底的,但不也都考上了嘛。考這個也就是院裡希望做理論的人在一定程度上,能從實踐角度理解美術而已。

希望對你有幫助

考研想考華中師範大學可以考什麼專業

1 如果願意當教師則可以報考教育方面的學科教學 物理 或者教育學 課程與教學論 專業。2 兩個專業都是培養師資。學科教學是專碩,教育學是學碩。兩個專業性質不同,學碩偏研究 學制長。網上搜尋有學碩 專碩介紹。相對可能報考學科教學 物理 專業更好。3 當然也可以報考華中師範大學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的其他相...

首都師範大學美術學油畫專業好考嗎?專業是不是要求很高啊

好不好考是相對而言的,對於央美來說,就是容易考 對於地方上的學校來說,版就是難考的 既然是油畫專業的研究權生,專業要求高是一定的,如果專業不好的話,建議你可以去像北京長城畫室這種針對專業考研的畫室學習 文化不好,也得找專門的培訓機構進行學習的 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肯定會取得成功的 不是很好考,但也不難...

遼寧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遼寧師範大學考研難麼,過線多少分可以上?

1 遼寧師範大學研究生相對好考,畢竟不是重點師範大學。2 考研是否好考和招生單位的名氣 層次 以及所處的城市相關,因為報考生源不同。3 考研是否好考也是相對不同的人而言。基礎好並且備考充分就好考,否則就不好考,因為考研是比實力和分數。考研究生 東北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 關鍵是自己的學習成績決定的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