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鴻潤天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1 05:10:05 字數 2354 閱讀 4218

1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鴻潤天澤科技****是一家專業生產乳溶膠石膏模具的廠家,目前有模具款式3000多種。公司位於成都武侯區武青南路51號大科星創業園內。

成都鴻潤天澤科技****專業生產乳溶膠石膏像模具。

法定代表人:熊英。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70009357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成都鴻潤天澤科技****是2015-09-21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武侯新城管委會武青南路51號。

成都鴻潤天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3586607598,企業法人熊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鴻潤天澤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及研發工藝品、文化用品、玩具、電子產品、家具用品、機械裝置、辦公自動化裝置、通訊器材、建築材料(不含油漆)、日用百貨;汽車用品的設計及技術轉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成都鴻業天澤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鴻業天澤科技****是2016-07-07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成科路1號2棟3單元3層8號。

成都鴻業天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ma61wm6q46,企業法人陳緒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鴻業天澤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自動化裝置、電氣裝置及配件的研發、設計、銷售並提供相應的技術諮詢及技術服務;系統整合;銷售:數碼產品及配件、電子產品及配件;數碼產品及配件的維修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天澤興環境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四川天澤興環境科技****是2017-09-07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墨香路48號5棟412室。

四川天澤興環境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ma6dh8pm31,企業法人陳更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天澤興環境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水汙染治理;大氣汙染治理;固體廢物治理;汙水處理及其再生利用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有色金屬礦採選業;金礦、***礦、稀土金屬礦、放射性金屬礦、其他稀有金屬礦採選(限分支機構另擇場地經營);***、其他稀有金屬冶煉(限分支機構在工業園區內經營);化學礦開採(限分支機構另擇場地經營);核燃料加工(限分支機構在工業園區內經營);基礎化學原料、復混肥料、肥料、有機肥料及微生物肥料的製造(限分支機構在工業園區內經營);工程管理服務;專業化設計服務;科技中介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銷售:化肥、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化品)、非金屬礦及製品。

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天澤科創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浙江天澤科創科技****是2017-08-17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創美華彩中心6幢14層1404室。

浙江天澤科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8x5bx18,企業法人王亞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天澤科創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潤天澤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漢潤天澤科技****是2014-02-11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雄楚大街229號春林庭苑綜b幢12層05號。

武漢潤天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0908158272,企業法人劉金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潤天澤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控制裝置、電子產品的批發、零售、安裝及技術諮詢;儀器儀表、五金交電、普通機械裝置、辦公裝置、鋼材、建築材料、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通訊器材(不含無線發射裝置)、電氣產品、工藝品、塑料製品、汽車零配件的批發兼零售;廣告製作;計算機綜合佈線;計算機網路工程施工。(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49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泓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泓潤科技 是2013 05 13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大源北中街8號1棟3層1號。成都泓潤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066991054m,企業法人陳智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泓潤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膜分離技術...

惠州天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天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天澤科技 是2013 07 25在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東縣泰園一路 惠豐雅苑 b棟首層09號。惠州天澤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23073544367u,企業法人付志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天澤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

上海澤天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澤天企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澤天環境科技 是2014 12 18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朱楓公路9135號楓涇 4號樓1 1818室。上海澤天環境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3242858904,企業法人黃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澤天環境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