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大地春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447 閱讀 530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濟南大地春企業管理****是2018-02-08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經四路288號恆昌大廈1606室a區-15。

濟南大地春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ma3mp4dd93,企業法人馬鴻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大地春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經濟**諮詢,進出口業務;批發、零售:日用百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眾韜企業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濟南眾韜企業bai管理****是2018-01-30在山du東省濟南zhi市槐蔭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專控屬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綠地新城4地塊d-2號樓1504室。

濟南眾韜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4ma3mn**56r,企業法人張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眾韜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工商登記**服務;人力資源服務(不含勞務派遣);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屋租賃;場地租賃;稅務諮詢服務;物業管理;公關活動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開林企業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濟南開bai林企業管理****du是2018-09-27在山東省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非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的法答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萬達廣場y1公寓1702室。

濟南開林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ma3naeg40r,企業法人盧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開林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建築工程專案管理;商務資訊諮詢;人力資源服務(不含勞務派遣);科技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市場調查;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培訓及辦學);商務**代辦服務;智財權**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規、***決定等規定未禁止和不需經營許可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巴布企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是du2016-06-21在山東省濟南市長zhi清區註冊dao成立的有專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屬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紫薇路三慶青年城四號樓809室。

濟南巴布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13ma3ccfmy8h,企業法人李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巴布企業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建盈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濟南建抄盈企業管理諮詢****襲是2016-09-13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經一路88號35a17室。

濟南建盈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5ma3cgtel0j,企業法人吳來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建盈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非學歷職業技能培訓;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教育諮詢;電力技術諮詢;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服務;企業形象設計;企業營銷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百嘉企業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濟南百嘉企業管理****是2016-11-17在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自然人獨資屬),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明水街道明水大街東側。

濟南百嘉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81ma3clrx28p,企業法人張珊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百嘉企業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華富企業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濟南華富企業管理****是2018-06-21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權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經十路11666號華潤永珍城北地塊4號樓1單元309室。

濟南華富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ma3m1h0w6l,企業法人劉慶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華富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教育諮詢(不含辦學、家教、培訓);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房產營銷策劃;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室內外裝飾設計;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名稱: 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 註冊號: 310000400432304

法定代表人: 王徵宇 住所: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華路725號201室

註冊資本: 1290.000000 萬美元 實收資本: 1290.000000 萬美元

企業狀態: 確立 公司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成立日期: 2023年07月15日 營業期限: 2023年07月15日 至2023年07月14日

登記機關: 上海市工商局 受理機關: 嘉定分局

股東發起人: china risk finance llc

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展覽諮詢、財務管理諮詢、投資諮詢、信用風險管理諮詢及相關計算機軟體的設計、開發、製作,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技術服務(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濟南全諾企業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濟南來全諾企業管理

源****是2017-08-10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濟南高新萬達廣場c區北側商業街204-1號。

濟南全諾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ma3fcw4k8g,企業法人張秀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全諾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服務;**記賬;工商登記**;稅務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經濟**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藍荻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藍荻 bai企業管理 是du2018 01 24在上海市金山區注zhi冊成立的有dao 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 註冊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南橫街4號4幢1015室i座。上海藍荻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ma1ja9tq20,企業法人李沁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雲南率渠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率渠企業管理 是2013 12 02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北市區銀河片區嘉年華花園b幢13層1301號。雲南率渠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2083281943h,企業法人馬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率...

易豐收企業管理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好不好,耳聞不如一見,如果想找他們辦理業務,親自去考察一下就什麼都清楚了。易豐收企業管理 北京 是2016 11 17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運河核心區iv 07地塊綠地大廈22層2208。易豐收企業管理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m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