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歐美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歐美克儀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772 閱讀 994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珠海歐美克科技****是1992-11-12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高新區唐家灣鎮科技一路9號a型專家樓101#辦公、102#辦公、一層車庫1、一層車庫2。

珠海歐美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6175043215,企業法人李兆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歐美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光機電產品、電子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維修服務;礦產品(僅限磨料產品,不含***礦)的研究、開發、生產、銷售;普通機械、五金、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及易制毒化學品)、機電產品(不含國家專營專案)的批發、零售;按珠外經貿[2002]310號文經營進出口業務;組織會議及展覽服務,其他商務服務(需其他行政許可專案除外,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9024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9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珠海歐美克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珠海歐美克儀器****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珠海歐美克儀器****是2009-09-04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版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珠海權市高新區唐家灣鎮科技三路33號廠房3第二層。

珠海歐美克儀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6947237129,企業法人李迪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安潤普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安潤普

科技抄公bai司是一家高科技公司,總部位於香du港。安潤zhi普於2023年12月在香港成立

4樓:愛企查

珠海安潤普科技****是2013-08-02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專

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屬),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軟體園路1號會展中心1#五層1單元。

珠海安潤普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073510116j,企業法人王廣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安潤普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歐美克微粉技術****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珠海歐美克微粉技術****是2008-10-09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內股),註冊容

位址位於珠海市唐家灣鎮科技一路9號b型專家樓101#、102#、103#。

珠海歐美克微粉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680580634l,企業法人張福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歐美克微粉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0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珠海歐美克微粉技術****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珠海雲麥科技****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珠海雲麥科技****是2014-05-15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香溪路50號二樓辦公之2103。

珠海雲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303987842p,企業法人汪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雲麥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雲麥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珠海科元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珠海科元科技****抄是1996-01-08在廣東省註冊成bai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註冊位址dao位於珠海市香洲區銀樺路102號6棟5層a503-1房。

珠海科元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6183894335,企業法人趙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科元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經營範圍不屬登記事項。以下經營範圍資訊由商事主體提供,該商事主體對資訊的真實性、合法性負責:

電子資訊科技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珠海科元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珠海彌泰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珠海彌泰科技有抄限公司是2016-06-15在廣東省珠海ba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高新區唐家灣鎮港樂路8號b區廠房第9層第910單元。

珠海彌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ma4uqpffxk,企業法人yoshiokamakoto,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彌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彌泰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9樓:天眼查

簡介:來

彌泰科技生產的產品源海藻

珠海鋒睿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珠海來鋒睿科技****是2012-09-19在廣東省珠海源市註冊成立的有

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新珠路1200號二樓a。

珠海鋒睿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0537802237,企業法人彭向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鋒睿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30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2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威星科技****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珠海威星科技****是2011-06-06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專冊屬位址位於珠海市梅華西路2398號恆雅名園9棟2單元404房。

珠海威星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5764573533,企業法人黃曉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威星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819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滿格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珠海滿格網路科技 是一家用網際網路手段做智慧型社群 智慧型校園策劃及落地運營的公司,開創了智慧型社群o2o的全國先河。智慧型校園 智慧型社群 電商產業園 app平台開發 微信平台二次開發是滿格公司旗下核心模組。意滿利他 品格行事,公司由騰訊微信系高管親創,創始團隊成員均來自於網際網路 計算機 ...

珠海森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森度生物科技 是2011 04 14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前河北路388號2棟501房。珠海森度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572400608c,企業法人羅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森度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根據 珠...

珠海傑寶智慧型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傑寶智慧型家居科技 是2012 08 06在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斗門區幹務鎮獅群村大環山 樹脂 色漆 5 2號廠房。珠海傑寶智慧型家居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052421245a,企業法人余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