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傑寶智慧型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3 14:40:01 字數 749 閱讀 9613

1樓:愛企查

珠海傑寶智慧型家居科技****是2012-08-06在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斗門區幹務鎮獅群村大環山(樹脂、色漆)5-2號廠房。

珠海傑寶智慧型家居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052421245a,企業法人余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傑寶智慧型家居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廚具及五金家具的生產、銷售。(具體按鬥環建表065號批覆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3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目前智慧型家居有什麼商業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產品經銷。從長遠利益和利潤空間來看,品牌加盟**是首選,有穩定回的客戶資答源,且不想在智慧型家居行業投入過多精力,可以選擇做產品經銷商。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所以在選擇產品的過程中務必要認清形勢,選擇真正有實力的廠商。

3樓:超級足球梅西

肯定是革命性的大動作,期待家電巨頭們的創新。

智慧型家居創業平台商業畫布

4樓:匿名使用者

自主選擇專案 自主開店也是不多的選擇 看我頭像。

杭州德力西智慧型家居營銷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copy德力西智慧型家居營銷 是2017 12 14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轉塘街道科技經濟區塊8號1幢a3廠房5層b區。杭州德力西智慧型家居營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ma2ayrcf8j,企業法人朱明,目前企...

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南海分公司怎麼樣?

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 佛山南海分公司是2014 05 13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裡水鎮新興路新景正街4號首層。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 佛山南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398007500b,企業法人陳訓堯,目前企業處...

珠海歐美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歐美克儀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歐美克科技 是1992 11 12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高新區唐家灣鎮科技一路9號a型專家樓101 辦公 102 辦公 一層車庫1 一層車庫2。珠海歐美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6175043215,企業法人李兆斌,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