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森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7:10:04 字數 1300 閱讀 4223

1樓:愛企查

珠海森度生物科技****是2011-04-14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前河北路388號2棟501房。

珠海森度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572400608c,企業法人羅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森度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99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法定代表:羅英企業型別:

珠海市前河北路388號2棟501房。

法定代表人:羅英。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40000027942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珠海市前河北路388號2棟501房。

珠海市語瓷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珠海市語瓷生物科技****是2018-08-27在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56658(集中辦公區)。

珠海市語瓷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ma526jhc94,企業法人楊艷,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

珠海市語瓷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經營範圍不屬登記事項。以下經營範圍資訊由商事主體提供,該商事主體對資訊的真實性、合法性負責: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合邦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珠海合邦生物科技****是2018-01-08在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南屏科技工業園虹達路1號廠房及夾層1樓101房。

珠海合邦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ma517peu8q,企業法人何小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合邦生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森羽創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州森羽創妍生物科技 致力於研究安心安全為前提並有著各種功效和膚感 外觀的化妝品。擁有世界先進水平的常壓包裹活性物的技術,在此基礎上針對不同的護膚 功效需求,悉心研究環保 無汙染 無公害 無有害成分的安心安全產品,以滿足客戶對化妝品越來越高的要求。法定代表人 河慧華。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

泉州市綠普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綠普森生物科技 是2014 01 13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雙陽鵬山工業園區。泉州市綠普森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40874460630,企業法人馬昌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綠普森生物科技 的...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是2017 11 0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雲城街機場路1630號314房 自主申報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lawg14,企業法人索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美玉生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