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經濟特區遠巨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4:10:06 字數 1251 閱讀 6047

1樓:愛企查

珠海經濟特區遠巨集科技****是1995-12-21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高新區唐家灣鎮大學路101號清華科技園創業大樓b座5層。

珠海經濟特區遠巨集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632834812p,企業法人牛津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經濟特區遠巨集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及硬體的開發、維護;網路工程(不含上網)、系統整合。文化辦公機械、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通訊裝置(不含移動通訊終端裝置)、電子產品、安全技術防範產品的批發、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02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珠海經濟特區遠巨集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經濟特區遠巨集科技****專業從事數字影象處理及數字影象智慧型化應用的軟硬體系統開發及pcblayout、fpga邏輯設計的公司。公司擁有**編譯碼技術、**內容結構化分析技術、**影象快速摘要檢索技術、**影象增強解析技術(模糊影象處理)等多項核心技術。

在警務**偵訊領域,相繼推出:先鋒移動式影象偵查終端、先鋒獵影採集終端、先鋒視偵查看庫、先鋒**偵查綜合業務平台等產品。助力各級偵查單位快速定位查詢相關涉案**,發現嫌疑人的行蹤路徑,解析研判出入現場的人員、車輛特徵,為**尋找相關線索,縮小偵查範圍,提高偵查效率,提供高效精準的**偵訊服務。

產品功能全面,覆蓋**偵查工作的各個關節環節;包括採集、跨格式**、轉碼、濃縮、搜尋、模糊影象解析處理,具有較強的實戰意義。

法定代表人:牛津生。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400000461058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山南遠巨集科技****怎麼樣?

黃山市遠巨集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遠巨集科技****是不是騙人的

3樓:久思

「深圳市巨集遠科技公司」根本就是騙人的公司,我原來還被騙過錢呢! 原來公司也是在南山,不是現在的「巨集遠科技公司」,招聘的人一模一樣的,不過他們沒認出我,因為我被騙過,印象特別深。 廣大失業者小心啊!

太多**了,要看清這些人的面目啊! **公司,可惡。

珠海經濟特區爾康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經濟特區爾康藥業 是1993 06 22在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南屏科技工業園屏東六路1號。珠海經濟特區爾康藥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192644168x,企業法人王玉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經濟特區爾康藥業 的經營範圍是 根據...

珠海經濟特區中建機電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經濟特區中建機電消防工程 是1992 09 04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翠前北路三街118號1棟402 403。珠海經濟特區中建機電消防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617489723h,企業法人劉錦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歐美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歐美克儀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歐美克科技 是1992 11 12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高新區唐家灣鎮科技一路9號a型專家樓101 辦公 102 辦公 一層車庫1 一層車庫2。珠海歐美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6175043215,企業法人李兆斌,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