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釋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深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6 23:36:30 字數 1931 閱讀 6708

1樓:愛企查

珠海釋然文化傳播****是2012-11-13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香工路18號9#(廠房)402房。

珠海釋然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0568202430,企業法人趙曉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釋然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146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深遠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珠海深遠文化傳播****是2017-09-19在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36298(集中辦公區)。

珠海深遠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ma4x50er1d,企業法人孫玉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深遠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章程記載的經營範圍: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設計服務;舞台設計;服裝設計;劇場設計;花車設計;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服裝製作;大道具製作;經濟資訊諮詢;會議及展覽服務;公共關係服務;市場調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lee羅亞輝

很不錯,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公關策劃推廣 、禮儀慶典策劃 、篷房 、展覽展示製作、廣告用品生產 、文藝演出** 、影視專題製作 、設計包裝印刷 、商務禮儀培訓 、定向拓展培訓 、廣告禮品等公司的**商。

開元盛世憑藉多年來策劃組織實施的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為前提,提供更多優質的創意和超值的服務。簽約後,將是開元盛世的a級客戶;將從人員、制度、執行三個方面來保障對客戶的優質高效服務。

以「信譽+高效+優質服務」為主導的經營理念,借助數年來一絲不苟的專業積累,為客戶策劃和製作年會布置,會展服務,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擴充套件資料

主營產品:搭建、製作舞台、背景、桌子椅子講台、篷房、啤酒大棚、氣模,木質背板、房展,車展,奠基、開盤、會議等。

裝置租賃

2、氣球裝飾租賃,充氣拱門,空飄氣球、鮮花地毯,條幅彩旗,桌椅帳篷等。

3、專業線陣音響多套,無線話筒.耳返、調音臺、卡座等、

4、燈光器材租賃:各種射燈、帕燈、面光燈、光束燈、電腦燈、成像燈、追光燈、雷射燈、矽箱、truss架等。

珠海同道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珠海同道文化傳播****是2013-06-19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九洲大道中段1068號2樓238。

珠海同道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0718682379,企業法人方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同道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26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內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內心文化傳播 是2014 04 23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回 註冊位址位於答珠海市高新區唐家灣鎮唐淇路11號 旭日灣花園 商場酒店三層13 珠海內心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303895358m,企業法人傅冠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內心文化...

成都凝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是2013 12 05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玉林南街1號。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083347279e,企業法人徐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策劃各類文化...

谷風 廣州 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谷風 廣州 文化傳播 是2018 03 09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盛泰路192號。谷風 廣州 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l0c2b,企業法人羅天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谷風 廣州 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