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金建鴻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811 閱讀 235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金建鴻投資發展****是2012-08-02在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縣海壇金座3幢305室。

福建金建鴻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050348494b,企業法人郭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金建鴻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與資產管理;實業投資、風險投資、工程專案投資;市場管理與運營;投資諮詢服務、商務諮詢(以上均不含**、金融、**);對交通運輸業、製造業、物流業、倉儲業、餐飲與住宿業、教育業的投資;房地產投資與開發經營;旅遊開發經營;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設計、施工(憑資質證書開展經營活動);工程機械裝置銷售、租賃;室內裝潢材料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法規未規定許可的,均可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44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金建鴻投資發展****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啟冠投資發展****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啟冠投資發展****是2014-03-2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沉洲花園5棟801。

福建啟冠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095068584c,企業法人王明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啟冠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投資開發;銷售商品房;對生態農業、旅遊業、餐飲業的專案投資;物業管理;市政工程;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裝飾工程;國內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和**;環保生物工程技術研發;訴訟擔保業務、履約擔保業務、合同擔保業務(融資性擔保業務除外);銷售:汽車、二手車、五金機電、通訊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65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巨集天投資發展****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巨集天投資發展****是2007-11-21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安市美林街道南美工業園。

福建省巨集天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6692517920,企業法人黃文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巨集天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農業、林業的投資;農林果園開發;銷售:金屬產品及礦副產品(不含國家限制經營的產品及其他需經前置許可的專案)、水暖器材。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90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城建投資發展****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城建投資發展****是1997-06-18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思明南路410號之二1101室。

福建城建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502002006743,企業法人胡美雲,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

福建城建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輕工、工程機械、電子、建材專案的投資,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金色陽光(福建)投資發展****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金色陽光(福建)投資發展****是2012-08-11在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安市城北新華中路3號天恆國際大廈6層60102-60304號。

金色陽光(福建)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981052303003j,企業法人楊珍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色陽光(福建)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業、茶業、船舶業、電機製造業、建築業、酒店管理業、物業管理業的投資;會議服務;組織、策劃文藝演出活動;房地產開發。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452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三為投資發展****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三為投資發展****是2013-06-26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金山街道浦上大道216號福州倉山萬達廣場c區(原金榕南路西側與浦上大道北側交叉處)c3#樓21層11辦公。

福建三為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0708951885,企業法人黃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三為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工業、農業、商業、**業、文化教育業、衛生業、能源業、電子業、水利業、旅遊業、運輸業、社會服務業、公路基礎設施工程業、房地產業的投資;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856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金嶺投資發展****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金嶺投資發展****是2008-08-25在福建省南平市建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建甌市都御坪85號(四層)。

福建金嶺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783678478155g,企業法人江明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金嶺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工業、農業、商業、交通運輸業、房地產業的投資;在福建省範圍內,從事相關法律、法規允許的擔保業務(不含融資擔保),不得從事金融業務及財政信用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650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長風投資發展****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福建長風bai

投資發展****du是2016-04-13在福zhi建省泉州市豐澤區

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自然人獨

權資),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北峰街道新華北路寶德凱萊西湖名仕會b#518。

福建長風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ma347eep6n,企業法人賴開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長風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建築業、製造業、**業、餐飲業、服務業、房地產等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行業及專案進行投資;企業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不含金融、**、**的投資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鴻鼎同順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鴻鼎同順投資發展 是2015 09 15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高興路33號後阪小區二期1 樓1層22店面。福建省鴻鼎同順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m0001kq14r,企業法人林俏,目前企業處於...

福建金嶺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啟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金嶺投資發展 是2008 08 25在福建省南平市建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建甌市都御坪85號 四層 福建金嶺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83678478155g,企業法人江明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金嶺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對工業 農...

福建綠耕耘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綠耕耘投資copy發展有限公bai司是2012 07 03在福建省三明市註冊成du 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三明市三元區新市中路206號後 市建設局邊門 2 4號店。福建綠耕耘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400597893648n,企業法人李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