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艾爾泰克淨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31:20 字數 2967 閱讀 8376

1樓:愛企查

江蘇艾爾泰克淨化科技****是2011-04-21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蘇州高新區朝紅路458號3幢。

江蘇艾爾泰克淨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55726420254,企業法人張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艾爾泰克淨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淨化裝置、鋼板門製造、銷售;鈑金加工;淨化工程設計、安裝;淨化產品研發;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4163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3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艾爾泰克淨化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蘇州艾爾泰克淨化工程****是2011-08-19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長橋街道澄湖路888號2幢608室。

蘇州艾爾泰克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5810473834,企業法人盧星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艾爾泰克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淨化工程、機電安裝工程、裝修裝飾工程、水處理工程的設計、施工、技術服務;銷售:淨化裝置及配件、機電裝置及配件、空調裝置及配件、裝修材料、水處理裝置及配件、實驗動物、實驗動物籠具、實驗動物飼料及墊料、實驗裝置及配件;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2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艾爾新淨化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艾爾新淨化科技****是2014-07-09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高新區珠江路855號。

蘇州艾爾新淨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5398266588l,企業法人華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艾爾新淨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空氣淨化器、車載淨化器、家裝新風處理裝置及室內空氣裝置的諮詢及安裝服務;銷售:

自產裝置相關的零部件及原輔材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蘇州貝艾爾淨化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蘇州貝艾爾淨化科技****是2015-08-06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a7樓301單元。

蘇州貝艾爾淨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3464926719,企業法人鄭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貝艾爾淨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空氣淨化裝置、電子產品;承接:

家居智慧型化工程。研發、銷售:汽車零部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怎麼樣?

5樓:凮起雲湧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已成為中國電動車行業的一流品牌。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創始於2023年,前期以專業設計、專業製造、專業流通、專業服務的經營定位,實施品牌化、內涵式滾動發展戰略,致力於電動車產業國內市場的推廣與普及,業已成為中國電動車行業的一流品牌。

綠能電動車公司總部位於長三角江蘇常州,繼續專注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裝配、營銷客服。傳承造好車、做好事的行為準則。

積極倡導和諧社會,綠能作為國際巨星李連杰壹**計畫的07年首批合作夥伴之一,一向積極參與中國慈善事業的發展。

管理方面推行矩陣管理,以敬業、創新、和諧、快樂為宗旨,將先進的管理方式和創新的時代精神融入發展之中。綠能上游產業鏈的核心環節。電機、車架、控制器的自行研發製造已形成競爭優勢體系。

品牌傳播圍繞綠色、動力、能者、為先的四大核心層面,詮釋了綠能環保理念、社會責任、人文底蘊、品牌價值的內涵,展示綠能科技創新、整合優勢、裂變發展的規模化健康態勢。

綠能產品線長,品種豐富,集特簡款、簡易款、豪華款、鋰電款電動車優勢技術工藝於一身,上百種款式能滿足全國市場特性的需求,為產業規模化、生產集約化、管理規範化、經營國際化的新發展戰略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6樓:匿名使用者

綠能電動車不好 真不行

7樓:壓歲錢

操作工路過,下午要到1點才面試(直接進去幹活),當天不安排住宿(下班包一頓晚飯),要第二天下午3點拿體檢單等東西來。水電、住宿扣工資(和電子廠沒什麼區別,混日子的話別幹(有點累、腦子還要聰明晚上要修車子),想學技術可以幹。

蘇州艾爾佳潔淨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蘇州艾爾佳潔淨科技****是2013-03-05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吳江區汾湖鎮金家壩金厙公路双喜段。

蘇州艾爾佳潔淨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063228715h,企業法人翁志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艾爾佳潔淨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淨化裝置及淨化產品、金屬面夾芯板、鋼結構配件、金屬配件研發、生產、銷售;淨化工程、鋼結構工程;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858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源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武漢源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我認為是假的。是這個東西嗎?你這麼問,說明你不信。我也不信,不要相信那些 什麼的。天上不會掉餡餅的 我在廊坊也撿到了 上網一查 原來這麼多同伴呀 點選檢視這張 點選 http pinyin.cn 1msoy7c7dry 檢視這張 我剛剛也撿到一張,還打 問了,還要我去武漢!沒錯沒錯,我也撿到乙個也是...

江蘇金博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金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金博途科技 是2018 12 12在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銅山區棠張鎮前進村。江蘇金博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12ma1xl9ya63,企業法人任園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金博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自動化控制裝置 電力裝置 礦山裝置...

杭州宸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宸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宸泰科技 是2017 06 0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秋溢路288號1幢3層307室。杭州宸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8ttl334,企業法人盧瑤瑤,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杭州宸泰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