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2021-03-04 00:23:11 字數 4268 閱讀 8378

1樓:叔心慈巨甘

你好,這是黃秋葵結的果實。像你的**上這樣,就只可以留作種籽播種了。果莢嫩的時候,可以炒食。目前**上炒的沸沸揚揚的植物偉哥就是這個。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蔦蘿bai松,別稱:蔦蘿、五角du星花、羽葉蔦蘿等,zhi

旋花科一年生纏繞草dao本植物。單回葉互生,羽狀深裂,裂片線答形,細長如絲。聚傘花序腋生,著花數朵,花從葉腋下生出,花梗長約寸餘,上著數朵五角星狀小花,鮮紅色,花期7—10月。

蔦蘿花清晨開花,太陽落山後,花瓣便向裡捲起,成苞狀。蒴果卵圓形,果熟期不一致,種子黑色,有棕色細毛。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3樓:西雅圖叔叔

麻櫟讀音má lì。

介紹:麻櫟是殼斗科、櫟屬植物落葉喬木,高可達30公尺,胸徑達1公尺,樹皮深灰褐色,冬芽圓錐形,被柔毛。葉片形態多樣,通常為長橢圓狀披針形,葉緣有刺芒狀鋸齒,葉片兩面同色,葉柄幼時被柔毛,後漸脫落。

雄花序常數個集生於當年生枝下部葉腋,有花,花柱殼鬥杯形,小苞片鑽形或扁條形,向外反曲,被灰白色絨毛。堅果卵形或橢圓形,頂端圓形,果臍突起。3-4月開花,翌年9-10月結果。

分布:分布於中國遼寧、河北、山西、山東、江蘇、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河南、湖北、湖南、廣東、海南、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等省區。朝鮮、日本、越南、印度也有分布。

生於海拔60-2 200公尺的山地陽坡,成小片純林或混交林。

結構:該種木材為環孔材,邊材淡紅褐色,心材紅褐色,氣幹密度0.8克/立方厘公尺,材質堅硬,紋理直或斜,耐腐朽,氣干易翹裂;供枕木、坑木、橋梁、地板等用材;葉含蛋白質13.

58%,可飼柞蠶;種子含澱粉56.4%,可作飼料和工業用澱粉;殼鬥、樹皮可提取栲膠。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檾麻(學名:abutilon theophrasti medicus)是錦葵科一年生亞灌木草本,莖枝被柔毛。葉圓心形,邊緣具細圓鋸齒,兩面均密被星狀柔毛;葉柄被星狀細柔毛;託葉早落。

花單生於葉腋,花梗被柔毛;花萼杯狀,裂片卵形;花黃色,花瓣倒卵形。蒴果半球形,種子腎形,褐色,被星狀柔毛。花期7-8月。

5樓:宛婷連語蕊

一張圖看不出來,可能是蘆葦

,也可能是芒草,也可能是荻

如果杆是空心的就是蘆葦,杆是實心的就是芒草而且蘆葦擇水生,芒草貌似山上都有

荻草長得低矮細小,葉子有些發紅,頂穗是潔白的,和笤梳形狀相似。

蘆葦長的粗大,秋後葉子發黃,頂穗和高粱穗有些相似有些發黃。

6樓:吾靈和凝海

三日月美人

pchyphytum

oviferum

mikadukibijin

景天科厚葉草屬多肉植物,三日月美人也有點像青星美人,但葉緣葉尖更容易有紅暈,顏色更粉嫩,通透感更強,顯得有點果凍色。

艷日輝,也叫清盛錦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7樓:扁豆蛤蜊

這是木槿。剛長出葉。夏初開花,花色有粉、紫、白等色。花朵可食用。

這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嗎學名叫什麼?

8樓:重物槓槓投石機

夾竹桃。枝條灰綠色,嫩枝條具稜,被微毛,老時毛脫落。葉3-4枚輪生,葉面深綠,葉背淺綠色,中脈在葉面陷入,葉柄扁平。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起來像是一株桂花。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10樓:迌慕

叫棒葉落地生根

是景天科的一種植物。莖直立,粉褐色,高約1m。葉圓棒狀,上表面具溝槽,有灰色和黑色的條紋,葉端鋸齒上有許多已生根的小植株(由不定芽生成)花序頂生,小花紅色。

室內盆栽觀花類 ,棒葉落地生根適於小型盆栽,供室內觀賞。葉端常生具根小植株,十分有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種益母草。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橘子的**是看不清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彩春峰,屬於大戟科,注意彩春峰的汁液有毒,不僅會造成**過敏,而且能致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彩麒麟

彩麒麟的養殖方法

1、陽光充足的陽台種植

仙人掌是生長在沙漠裡的植物,非常喜歡乾旱陽光充足的環境。彩麒麟也是一樣,喜好陽光。把彩麒麟放置在陽光充足的陽台上,或窗戶旁,總之哪兒陽光好放哪兒種植。

2、用細沙土壤培植

不要用普通的泥土種植,要用細黃沙種植。細黃沙吸收水份後,不會像泥土那樣粘粘到一坨,還是分散開的,比較適合仙人掌這種細旱的植物生長。

3、加入煤礦渣入盆

煤礦渣是很有營養成分的,燒成煤渣後很細小鬆散,但營養成分不會流失。把燒過的煤礦渣弄點到盆中,和細沙參合在一起,讓種植彩麒麟的土壤充盈起來。

4、施磷鉀肥料助生長

把小苗的彩麒麟種植在盆中後,第一次要把水澆透。後面就土壤不乾透,絕對不澆水,要保持土壤表面的乾燥。再就是給盆中施入採法特磷鉀肥料,根據盆的大小施肥,盡量少不要多,多了會燒死彩麒麟的。

5、翻盆時選在春季

彩麒麟只要有陽光,控制澆水,略施肥料就能生長的很好很快,很快到了第二年春季的時候,就爆盆了。爆盆後就要分盆,翻盆。分盆的時候,最怕彩麒麟會死掉,選擇在春季的時候,是植物生長最茂盛的時候,翻盆會更易存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麒麟花養殖方法

1、土壤

養殖金麒麟花可以選用池塘泥或者少量煤渣的混合物土壤,這種土壤疏水、透氣效果好,非常有利於金麒麟花的生長。

2、澆水

金麒麟花喜歡中性水土,對於酸性或者鹼性過濃的水土會威脅到它的生長,種植這種植物每2天要澆一次水,花盆內不能有積水,不然根很容易爛掉。澆水時,如果所澆水的溫度與金麒麟植株表面溫度差異太大,容易造成金麒麟表面破裂,甚至導致植株死亡。

3、光照

4、施肥

金麒麟花喜歡中性肥料,在5月和6月生長期可適當多施肥一些。生長旺季每月施一次15%左右充分腐熟的礬肥水。施肥時切忌生肥、濃肥,否則易致爛根、落葉。

金麒麟花形態特徵

金麒麟花的莖上有許多的硬刺,葉互生,廣披針形,葉數很少,都著生在新枝上。花柄長而挺,雙雙成對陳列,花形小,無花瓣,腎狀而鮮紅的部分是苞片,因其色調鮮紅而常被人們誤認為花瓣。由於它的花型似梅,莖上有硬刺,故有虎刺梅之稱。

16樓:匿名使用者

彩麒麟 是仙人掌中的乙個品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樹麒麟冠嫁接的仙人掌麒麟樹

18樓:遺忘曾經

這個就叫什麼來著,忘記名字了

19樓:淡仲鐘盼夏

吊蘭我家也有反正我家有

20樓:雍爾賁虹雨

中文學名:葎草

拉丁學名:humulus

scandens

(lour.)

merr.

別稱:蛇割藤、割人藤、拉拉秧、拉拉藤、五爪龍、勒草、葛葎蔓、

21樓:穰巧丹覓松

不是吊蘭,是馬尾鐵,吊蘭是叢生的,這個是獨本的。

22樓:五躍招環

鋪地柏形態特徵:

常綠小灌木。樹皮赤褐色,呈鱗片狀剝落。枝茂密柔軟,匍地而專生。葉全為刺葉,三屬

葉交叉輪生,葉面有兩條氣孔線,葉背藍綠色,葉基下延生長。球果球形,帶藍色。內含種子2~3粒。

中文學名

鋪地柏(procumbent

juniper)

拉丁學名

sabina

procumbens(endl.)iwataetkusaka別稱

爬地柏、矮檜、匍地柏、偃柏、鋪地鬆、鋪地龍、地柏界植物界

門裸子植物門

pinophyta

綱松柏綱

pinopsida

目松柏目

pinales科柏科

cupressaceae

屬圓柏屬

juniperus

種鋪地柏

j.ptocumbens

分布區域

原產日本,於中國華北,華東,西南地區分布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龍眼幼苗跟桂圓幼苗的一種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蘭嶼肉桂 學名 cinnamomum kotoensekanehira et sasaki 是樟科樟屬植物,常綠喬木,高約15公尺,葉 枝及樹皮乾時幾不具芳香氣。枝條及小枝褐色,圓柱形,葉對生或近對生,卵圓形至長圓狀卵圓形,...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這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嗎學名叫什麼?

風信子 可以水培可以土壤栽培,挺好養活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蔦蘿bai松,別稱 蔦蘿 五角du星花 羽葉蔦蘿等,zhi 旋花科一年生纏繞草dao本植物。單回葉互生,羽狀深裂,裂片線答形,細長如絲。聚傘花序腋生,著花數朵,花從葉腋下生出,花梗長約寸餘,上著數朵五角星狀小花,鮮紅色,花期7 10月...

這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刺天茄,是茄屬多枝灌木,通常高0.5 1.5 6 米,小枝,葉下面,葉柄,花序均密被8 11分枝,長短不相等的具柄的星狀絨毛。小枝褐色,密被塵土色漸老逐漸脫落的星狀絨毛及基部寬扁的淡黃色鉤刺,鉤刺長4 7毫米,基部寬1.5 7毫米,基部被星狀絨毛,先端彎曲,褐色。中文學名 刺天茄拉丁學名 so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