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2021-03-04 08:54:14 字數 1406 閱讀 4020

1樓:守株待虎

一種蠼螋,尾部有夾子,有地方也稱夾夾蟲。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這個看起來像是葉蟬,如果你家有植株什麼的話清理一下,徹底清除還是比較難的,因為他們世代重疊嚴重,繁殖能力很強,產卵具有很強的隱蔽性,管理上注意一下庭院的清潔,注意除蟲,普通殺蟲劑應該可以

3樓:守株待虎

圖不太清楚,檢視下葉蟬的細節對比下。

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我們這裡叫,蠓蟲,咬人會起疙瘩。

5樓:天涯過

這是沫蟬,或者是葉蟬,對人沒有傷害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黑皮蠹

拉丁學名……attagenus minutus olivier

除**不明外,各地均有發生,是世界性害蟲。

7樓:曦辰滴雨

這是乙隻蚊子,乙隻雄性的蚊子,雌性蚊子的口器是尖的,吸血,雌性蚊子吸食的是植物的汁液,所以沒有尖的口器,看上去有點毛茸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見過好像是蚊子吧!

9樓:13893159760秤

這其實也是蚊子的一類,建議徹底打掃屋子,消毒,保持家裡乾燥!蚊香也可以滅愛害蟲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嗎?

10樓:ff老白

鼠婦屬無脊椎動物節肢動物門甲殼綱潮蟲亞目。

鼠婦的種類較多,它們身體大多呈長卵形,成體長9~15公釐,背腹扁平十分顯著,呈灰褐色、灰藍色。

生活在潮濕、溫暖以及有遮蔽的場所,晝伏夜出,具負趨光性,對光、觸碰等刺激會產生運動或蜷曲成球的反應。

在我國大多數地區都有分布。在田間,主要危害黃瓜、西紅柿、油菜等。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11樓:乙方提供歲月

你要回來不知道這是什麼寵物,放不起我你可以問一問專業的動物人員,問一問這是什麼蟲子?這應該不算是什麼稀有品種的寵物,就普通的大蟲子希望能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哦不好意思,因為現在很多蟲子我們都是沒有見過的,其實可以到網上去搜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這個你就發**我就知道是什麼蟲子,現在不知道。

14樓:找屬於我_的你

這個蟲子是夏天才出來這個蟲子,而且比較招人呢。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綠色的這個看起來像是葉蟬,如果你家有植株什麼的話清理一下,徹底清除還是比較難的,因為他們世代重疊嚴重,繁殖能力很強,產卵具有很強的隱蔽性,管理上注意一下庭院的清潔,注意除蟲,普通殺蟲劑應該可以 圖不太清楚,檢視下葉蟬的細節對比下。我們這裡叫,蠓蟲,咬人會起疙瘩。這是沫蟬,或者是葉蟬,對人沒有傷害的 ...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衣蛾幼蟲是乙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 稱為筒巢 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乙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幼蟲會吐絲作繭,儲存羊毛 軟體家具 毛皮 地毯 毛毯 魚粉 化纖羊毛 棉混紡織物均可供幼蟲取食。幼蟲多存在於...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怎麼消滅

看描述,我無法判定蟲子!但你都知道蟲子是從窗戶鑽進來的,那你把窗戶關好就可以了!大自然的生命不要隨意消滅!買點滅蟑蚊的藥殺一殺,應該可以殺掉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怎麼消滅?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濕處,咬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