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2021-03-04 07:59:43 字數 1043 閱讀 2576

1樓:廣邑子

美麗楨桐,,,馬鞭草科楨桐屬常綠攀援植物。莖木質,葉對生,長橢圓形,側脈明顯下凹,花紅色至橙紅色,繁密而艷麗,花期12月至1月。唯覆蓋能力稍弱,宜作籬笆綠化。

繁殖用扦插,霧插成活率較高。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染色情人草

原色情人草

3樓:北方白水

繁枝補血草,多年生草本,高40-100cm。葉基生,較厚硬,匙形或倒卵狀匙形,長5(10)-15(25)cm,先端通常近截形或半圓形,基部漸狹成扁平(或捲成半圓形)的柄,開花時通常有葉。

4樓:風聲

補血草(學名:limonium sinense (girard) kuntze)。根或全草民間藥用,有收斂、止血、利水的作用因其花朵細小,乾膜質,色彩淡雅,觀賞時期長,與滿天星一樣,是重要的配花材料,俗稱「勿忘我」。

除作鮮切花外,還可製成自然乾花,用途更為廣泛。

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草乾花寶藍色,是染色的產品。放大點看是不是就清晰多了

請問有沒有知道的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6樓:風聲

馬栗樹又名七葉

樹,是歐洲一種常見行道樹種,果實類似板栗、甜栗但外殼刺少、粗且較軟。七葉樹是無患子目七葉樹科,七葉樹屬聚傘圓錐花序組落葉喬木,七葉樹種子不可直接食用,因為直接吃有致命的毒性,需用鹼水煮後方可食用,味如板栗。也可提取澱粉。

7樓:匿名使用者

粉玫瑰,這看起來應該是假花吧,如果是真花應該染過色

請問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田七可以食用的。以糖醋 酸辣 。

開紫色小絨花。

五個葉片以上可以扦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支付寶掃一掃,它就告訴你了,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麼,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碧桃。抄又名粉紅碧桃 千葉桃花等。薔襲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或灌木。株高3 5公尺,樹皮灰褐色,小枝紅褐色。單葉互生,卵圓狀披針形,幼葉鮮紅色。花重瓣 桃紅色。核果球形,果皮有短茸毛,內有蜜汁。花期4 5月,果期為6 8月,8月下旬成熟。貼梗海棠 是薔薇科木瓜屬植物,其枝稈叢生,枝上有刺,其花梗極短,花...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彩色馬蹄蓮 學名 zantedeschia hybrida spr 天南星科,馬蹄蓮屬中除白花馬蹄蓮外其它種及雜交品種的統稱。1 2 球根花卉。肉質塊莖肥大。葉基生,葉片亮綠色,全緣。肉穗花序鮮黃色,直立於佛焰 佛焰苞似馬蹄狀,有白色 黃色 粉紅色 紅色 紫色等,品種很多。盛花期3 4月。節處生根,...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綠色的這個看起來像是葉蟬,如果你家有植株什麼的話清理一下,徹底清除還是比較難的,因為他們世代重疊嚴重,繁殖能力很強,產卵具有很強的隱蔽性,管理上注意一下庭院的清潔,注意除蟲,普通殺蟲劑應該可以 圖不太清楚,檢視下葉蟬的細節對比下。我們這裡叫,蠓蟲,咬人會起疙瘩。這是沫蟬,或者是葉蟬,對人沒有傷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