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朋友知道這叫什麼名字,謝謝

2021-03-04 00:23:11 字數 2308 閱讀 6997

1樓:愛倉倉愛花花

福祿考,一年生草本,不耐寒,喜溫暖,忌酷

熱。花期較長,種子繁殖,播種時覆土不宜過厚,略透光為佳。發芽適溫15-20℃,福祿考花色繁鑫,著花密,花期長,管理較為粗放,故為基礎花壇的主栽品種,盆栽效果也很好。

株高15-30cm,混色,生長期4-6個月,花期5-10月,花色繁多,適合盆栽、花壇。

急急急,有哪位朋友知道這種植物是叫什麼名字,謝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梓樹,拉丁學名: catalpa ovata g. don.

(《flora of china》)。梓(植物名實圖考引本草經),別名:楸(長編),花楸、水桐、河楸(河南經濟植物志),臭梧桐(東北植物檢索表),黃花楸(雲南造林樹),水桐楸(湖南衡山),木角豆(杭州藥用植物志)。

梓樹為紫葳科梓屬喬木植物,高達15m。樹冠倒卵形或橢圓形,樹皮褐色或黃灰色。梓樹樹體端正,冠幅開展,葉大蔭濃,春夏黃花滿樹,秋冬莢果懸掛,是具有一定觀賞價值的樹種。

可作行道樹、綠化樹種。嫩葉可食;根皮或樹皮、果實、木材、樹葉均可入藥劑;木材亦可作家具。

3樓:免疫與感染

沒有摸過,但是有點像,桑葉,就是養蠶的植物。

4樓:屁狐子溝

看也紋路像是 滴水觀音

5樓:無小謂

有植物全株的**嗎?

有哪位朋友知道這個花的名字?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桃草(gaura lindheimeri engelm. et gray),柳葉菜科山桃草屬多年生宿根草本。花期晚春至初秋;多花型,花蕾白色略帶粉紅,初花白色,謝花時淺粉紅。

高可達1公尺,全株被長軟毛。莖直立。葉互生,葉片卵狀披針形,基部漸狹成短柄,邊緣有細齒或呈波狀。

花紫紅色,成密生的穗狀花序,花序較長。原產於美國,播種或分枝法繁殖,春播、秋播均可,花型似桃花,極具觀賞性,供花壇、花境、地被、盆栽、草坪點綴。

希望你明白 我需要你的等待 有哪位朋友知道這首歌的名字叫什麼,知道的告訴我一下,謝謝了

7樓:蕭鵠

猜演唱:顧峰 斯琴高麗

詞曲:顧峰

編曲:顧峰

(女)我還是說不出來

接受你的表白內

我還是害怕傷害容

我還是在徘徊

太多的溫柔到來

不知該不該愛

希望你也能明白

我需要你的等待

(男)你別讓我猜

我猜不明白

什麼話說不出來

什麼事不能坦白

你別讓我猜

我猜不出來

就讓我繼續等待

等你想好了以後

說出來(女)我還是說不出來

接受你的表白

我還是害怕傷害

我還是在徘徊

太多的溫柔到來

不知該不該愛

希望你也能明白

我需要你的等待

(男)你別讓我猜

我猜不明白

什麼話說不出來

什麼事不能坦白

你別讓我猜

我猜不出來

就讓我繼續等待

等你想好了以後

說出來(女)我還是說不出來

接受你的表白

我還是害怕傷害

我還是在徘徊

(男)愛上這樣的女孩

猜不透想不開

希望你能說出來

不要讓我在等待

請問哪位朋友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能告訴我嗎?謝謝!

8樓:菱舞心月

這是金邊瑞香,是瑞香的變種。瑞香科、瑞香屬常綠小灌木,葉片邊緣淡黃色,中部綠色,花很香

急急急,有哪位朋友知道這種植物是叫什麼名字來的哦,謝謝了! 10

9樓:萌心阿狸軟妹醬

滴水·觀音(原名海芋或姑婆芋),學名:alocasia macrorrhizos,天南星科海芋屬,又名佛手蓮等,台灣地區稱姑婆芋,原產南美洲,為熱帶和**帶常見觀賞植物,俗稱痕芋頭、狼毒(廣東)、野芋頭、山芋頭、大根芋、大蟲芋、天芋、天蒙等,作為觀賞植物時則稱其為滴水觀音。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有藥用價值,球莖和葉可以藥用,其葉汁入口會中毒,根莖有毒。

在空氣溫暖潮濕、土壤水分充足的條件下,便會從葉尖端或葉邊緣向下滴水,而且開的花像觀音,因此稱之為滴水觀音。花語是志同道合、誠意、有意思、內蘊清秀。

10樓:狼瘋天下

這個葉子是綠寶樹的葉子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樹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是紅葉石楠 春季新葉紅艷,夏季轉綠,秋 冬 春三季呈現紅色,霜重色逾濃,低溫色更佳。做行道樹,其杆立如火把 做綠籬,其狀臥如火龍 修剪造景,形狀可千姿百態,景觀效果美麗。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啊 叫什麼名字?梓樹,拉丁學名 catalpa ovata g.don.flora of china 梓...

有誰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叫什麼名字的

林偉 vincent lam 性別 男 星座 射手座 出生日期 1961 12 14 出生地 中國香港 職業 演員 導演 影人簡介 林偉,男,前亞視演員,現任香港tvb演員,出生於1961年12月14日。林偉出道之前的時候曾在港台兩地從事平面模特兒的工作,之後在香港也擔任過廣告模特兒,曾簽約給tvb...

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植物叫什麼名字,急急急,有哪位朋友知道這種植物是叫什麼名字,謝謝!

銀脈鳳尾蕨 亞綱薄囊蕨亞綱 拉丁學名 pteris ensiformis burm.var.victoriae bak.界植物界 屬鳳尾蕨屬 亞門真蕨亞門 綱蕨綱門蕨類植物門 中文學名 銀脈鳳尾蕨 科鳳尾蕨科 目真蕨目 銀脈鳳尾蕨又名白斑鳳尾蕨,原產馬來西亞和澳洲。喜溫暖濕潤和半陰環境,耐寒性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