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c8818手機宕機怎麼回事,我的華為c8812手機宕機了,要怎麼辦

2021-03-04 00:12:17 字數 2758 閱讀 414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宕機的話,可

2樓:小壞蛋壞蛋天枰

你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試試,或者重新公升級新版本,看看能不能解決。要是問題還不能解決,最好能備份資料就備份,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檢修哈。

我的華為c8812手機宕機了,要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長bai

按電源鍵開啟選項菜du單,點

「重新啟動zhi」。如果沒有彈dao出來,就長按電源鍵版直到手機振權動,強制重啟。

若是使用軟體的時候宕機,可能是軟體和手機不相容,可以重啟手機,或者解除安裝軟體,重灌其他類似的軟體。

若無效,建議先備份重要資料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或是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檢修。

華為c8816 手機宕機,重啟,卡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小心傑傑

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電池沒電導致開不了機,充電即可開機。

2.系統刷機變磚導致無法開機,重新刷回官方韌體即可開機。

3.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開機,去專賣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1)建議長按電源源鍵10秒,關機後,重新開bai機2)建議在備份過手機資料的du情況下zhi通過組合鍵恢復手機出廠設定dao,注意此操作會清除手機內資料。組合鍵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如下:關機狀態下進行下述操作(如無法關機,可長按電源鍵10秒關機)1.

長按音量向下鍵+電源開關鍵,之後進入工程模式2.利用音量向下鍵選擇到"factory reset",再按下電源鍵確認執行3.系統自動重啟(大約4-5分鐘後進入首次開機時的setup介面)。

3)如果無效的話,建議備份好資料,帶好發票保卡,將手機送至htc維修中心檢測。

華為手機開機後宕機,重新啟動也不行。怎麼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先將手機充電一段時間再開機,如果還無法開機,可以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如果不能解決,建議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檢測,無法備份資料可以諮詢維修人員。

7樓:纏綿的悠哉

我的也是華為,以前經常宕機,重新刷機後現在沒有了,刷機還宕機就是主機板問題了。

華為mate9手機自動死機關機多次出現,怎麼辦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自動關機的原因較多,建議依次排查:

• 先看手機電量,低電狀態會自動關機。或回者是答否誤觸電源鍵,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手機會重啟。

• 點選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定時開關機,看定時開關機有沒有開啟。

• 環境溫度過低或過高,0ºc - 35ºc是手機合適的使用溫度。

如果環境溫度太低,可能導致電池化學活性變差,出現電池不耐用的情況,低電量下容易自動關機。

手機過熱也可能導致自動關機。華為手機有熱保護功能,當執行高負荷程式一段時間後,如果主機板溫度太高就會自動關機。

9樓:東方晨曦灬

恢復出廠設定。還不行的話 聯絡售後檢測。

華為手機c8818怎麼恢復原出廠設定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出廠設定可bai以按du照以下方法來進行zhi:

步驟一:開啟dao

「設定」

步驟二:點選「高版級設定 > 備份和權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三:然後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的,然後點選「重置手機」的。

步驟四:然後點選「重置手機」,這時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並且自動重啟的。

備註:如果是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是會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的,比如**和**等,一定要提前做好備份,慎重選擇的。

11樓:慕容暖沁

步驟:①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②手機處於完全關機狀,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專鍵上屬(+),按住10秒就進入recovery介面;

③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wipe cache porpition

④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住開機鍵,選擇yes - wipe cache,系統就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了。

⑤再次重啟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情況下,使用的方式有區別。

華為c8818進水電板不能卸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了盡快關機,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把手機放在強力吸水的地方(如活性內炭、大公尺、防潮劑)48小時以上,容等手機乾燥才能開機。

如果開機後有功能不正常,比如鍵盤燈不亮、螢幕觸控不靈等,說明硬體出現問題,建議能備份資料就備份,盡快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檢修。

14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親,手機進水後,請不要嘗試開機或按下關機鍵。若手機使用的是可拆卸電池回,請立即取出

華為c8818手機如何設定自動關機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1、開啟桌面

抄"設定",點選"智慧型襲輔助"

2、點選「定時開關機」

3、開啟定時關機和定時開機開關,並設定開機時間、關機時間及重複週期。系統將在設定的時間自動關機或開機。

若要取消定時開關機功能,請關閉定時關機和定時開機開關,即可。

華為u8818手機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u8818很不錯,不過也推薦g330d 作為那個 線的手機,是這樣的了 華為 u8818怎麼樣 一 產品概述 華為u8818也叫華為ascend g300,2012年4月13日由英國運營商沃達豐開始發售,沃達豐官方公布的裸機價僅有100英鎊 約合人民幣1000元 而國內上市的時間是2012年4月20...

蘋果5手機宕機來不了機怎麼回事,我的蘋果5宕機了,怎麼辦。關機都關不了

解決方法 1 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2 如果當我們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3 如果上...

手機宕機是什麼原因,手機宕機是怎麼回事?

您好,手機宕機是軟體問題的原因呢。方法。一 軟體問題。1 軟體衝突 或者系統的相容問題,可將不必的軟體或者有衝突的軟體解除安裝掉。2 rom的問題 盡量選擇官方釋出的刷機rom可以有效的解決經常性宕機的問題,或者找系統優化較好的rom。軟體問題主要是指軟體設計上存在致命的 b ug 錯誤 而導致的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