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經常突然沒訊號怎麼回事

2021-12-30 12:44:01 字數 5795 閱讀 9203

1樓:修機機

您好,1、重啟手機試試。

2、取出sim卡重新安裝。

3、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檢視附近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7、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8、撥打運營商**(移動10086、聯通10010)查詢網路狀態9、以上排除故障仍未解決建議將手機送至售後網點檢測。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樓:龍飛鳳舞

這種無非就三個途徑解決。第一,是你所在位置訊號不行,換個地方試下,或者換一台其他機子試下,如果其他機子滿格,就你這台機沒訊號,請看下一步。第二,是系統問題,你重新把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再試一下,如果還是沒有訊號,那就不是系統問題了,是硬體問題,下一步吧。

第三,這是訊號接收器問題了,修過很多這種機,以日版和美版的多,港行的也有一部分,這種一般的維修方式都是更換訊號接收器——主機板上的乙個小晶元,就ok了,**也不是很高幾百塊搞定。不過這種晶元級別的維修都是要去到工廠店的,一般的小店根本搞不定。大部分內地的小店最多給你換個屏換個殼子,涉及到電路都不會的。

蘋果6手機老是沒有訊號是怎麼回事

3樓:破舊的尼姑庵

1: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

2: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網路延遲造成的手機沒有訊號,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五秒後再關閉,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4: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5:系統問題,你重新把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再試一下,如果還是沒有訊號,那就不是系統問題了,是硬體問題。

6:這是訊號接收器問題了,修過很多這種機,以日版和美版的多,港行的也有一部分,這種一般的維修方式都是更換訊號接收器——主機板上的乙個小晶元,就ok了,**也不是很高幾百塊搞定。

7:不過這種晶元級別的維修都是要去到工廠店的,一般的小店根本搞不定。大部分內地的小店最多給你換個屏換個殼子,涉及到電路都不會的。

8:可以通過在手機中的「設定」介面點選「運營商」重新修改,並改為「手動」。

9:開啟並關閉飛行模式。

4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有兩種基帶,英特爾基帶訊號會稍微差一點

5樓:專業解答師福老師

回答網路出現故障,需要還原網路設定即可恢復訊號,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然後在手機上找到設定圖示,之後點選設定進入該介面。

2、然後進入設定的介面之後,找到並點選通用選項,即可成功進入。

3、然後進入通用的介面之後,找到並點選最下面的還原選項進入即可。

4、然後進入還原的介面之後,找到並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解決問題了。

更多3條

6樓:精彩百曉生

出現無服務無訊號是因為手機訊號不好,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再解決:

1、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2、網路延遲造成的手機沒有訊號: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五秒後再關閉,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3、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7樓:北京手機維修

取決於手機基帶、手機天線,手機sim卡,基站距離,手機系統版本。我挨個說說怎麼檢測問題和解決辦法。

手機基帶/天線:屬於硬體問題,要拆機才能檢測出是否有問題。此處還是建議去天才吧或者授權維修點檢測。

手機sim卡:把手機卡放到另一部手機裡,如果訊號還是很差,則表示sim卡晶元可能出現故障,去最近的運營商補卡即可。

基站距離:同一運營商兩部手機(最好同型號)在同一地點如果發現網路都不好,拋開上面的sim卡問題,則證明基站距離較遠或者基站頻率過低。跟運營商客服打**告知。

這個要看運營商何時才能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手機有什麼關係啊,是卡或者是周圍環境的問題

我的蘋果手機沒訊號無服務怎麼回事

9樓:中國移動

1、如您手機欠費停機充值之後開機使用,需重啟手機才可以正常恢復使用4g網路。

2、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聯絡當地10086優化;

3、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4、若換手機後仍顯示無服務,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帶附件營業廳檢測。

10樓:姬覓晴

蘋果手機沒訊號無服務的原因有:周圍網路差、網路設定問題、sim卡問題、系統軟體問題、手機硬體問題。

1、周圍網路差

有時候手機由於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這時就會導致蘋果手機沒訊號無服務,更換乙個網路好的地方就能解決問題。

2、網路設定問題

iphone手機使用久了以後,可能會由於系統自身的一些原因,導致手機連線不上網路,可以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到預設的出廠設定來解決無服務的問題,或者通過重啟手機來解決。

3、sim卡問題

手機連線不上網路,也有可能是手機sim卡的問題。我們可以取出sim卡,檢查是否發生損壞或者磨損,或者找另外一張sim卡插入蘋果手機進行嘗試是否解決。如果依然不能解決,那麼就可以否定是sim卡的原因了。

4、系統軟體問題

由於蘋果手機ios系統存在一些漏洞,這些漏洞有時候也有可能導致手機搜尋不到網路以致顯示無服務狀態。可以把自己手機的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一般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5、手機硬體問題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話,很可能就是手機硬體的問題了,這時最好去找蘋果售後服務請求處理。

11樓:中國聯通

蘋果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12樓:聊天記錄恢復器

蘋果手機無服務怎麼解決

13樓:耀光一坦格利安

可能是你所在的地方網路不好,你可以按以下的步驟試試:

第一步:先重啟一次手機看看有沒有訊號,重啟方法:開機鍵和home鍵同時按住,一直按到出現乙個蘋果標誌再放開

第二步,重新插卡試試,或者換一張卡試試

開熱點的方法:

第一步,開啟手機主頁面,點選設定

第二步,點選個人熱點

第三步,設定好熱點的名稱與密碼,點選開啟即可

14樓:寇安福禹萍

蘋果手機普遍有這個情況,先試試關機,十分鐘後再開機,如果還是顯示無服務就要到經銷商那裡去做個檢測了,如果是機子本身的原因是可以免費調換乙個新手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的手機停機了,要麼是遇到訊號遮蔽區了,要麼是手機通訊模組壞了,這個機率有點大。

16樓:上帝保佑不坑爹

我蘋果手機突然沒有無服務,上面還出來乙個

蘋果6手機沒有網路訊號是怎麼回事

方法一 開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有時候手機由於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這時後我們開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飛行模式,系統就會重新搜尋網路訊號。在手機中開啟 設定 然後開啟 飛行模式 選項右側的按鈕,等幾秒後再關閉即可。方法二 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或重啟手機來解決1iphone6手機使用久了以...

蘋果四手機突然沒聲音怎麼辦,蘋果手機突然沒有聲音了 怎麼回事?

應該是 靜音或者勿擾模式了,也有可能就是 壞了。1 首先看 機左側的按鈕,是否被撥到了遠離螢幕的一側,如果被撥到遠離螢幕的一側,反方向撥回即可。2 調節一下音量按鈕,看是否處於無聲狀態,如果處於無聲狀態,將聲音調大即可。3 進入設定 勿擾模式,觀察 設定時間 的按鈕是否在啟用狀態,如果啟用,看下當前...

蘋果手機重啟後無法啟用,蘋果6手機突然變成無法啟用的狀態怎麼辦 重啟後就變成這樣了

如在使用iphone手機終端時出現 這一般是由於網路連線故障導致的,解決方法如下 1.由於在 iphone6 的啟用過程中,手機需要接入網路與蘋果的啟用伺服器進行資訊的驗證,如果一旦在啟用時,網路阻塞的話,就會遇到啟用不成功的問題,這就需要連線多嘗試幾次。2.如果你使用的是家裡或別的地方的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