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手機充滿電可以使用多長時間

2021-03-04 00:10:44 字數 3213 閱讀 74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間斷玩3小時

中度使用6小時

只待機,接打**四五個,看看時間。能用15小時

2樓:安華小偉通訊

要是正常待機 就一天吧

蘋果16g手機電池充滿電能用多長時間

3樓:網際網路時代

對手bai機進行操作,如玩遊戲

4樓:我是成志龍

你那是 待機 3天 玩遊戲啥的 能弄8小時就不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怎麼用,手機是打**用的,時間都蠻長的,假如上網玩遊戲什麼的,那就得天天充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流量的話1天-2天。正常打**,不玩遊戲2-3天

7樓:螞蟻吃小菜

使用時間能用6個小時左右,待機就沒試過了

蘋果 iphone 5s手機充電充滿需要多久?

8樓:許洞狗

由於iphone 5s採用的是鋰

電池,第一次充電需要滿12個小時。理論上,iphone 5s充電2.5小時左右內即可充滿,容iphone 5s第一次充電最佳時間為當充滿(電量滿)後,繼續再充分鐘左右即可比較完全充滿。

1、iphone 5s第一次充電,提示充滿即可,另外最好是提示滿了,再繼續充個15分鐘最好,

2、盡量將iphone 5s的電量用到低於20%後再充,這樣可以減少充電次數,提公升電池壽命,

3、充電必須使用蘋果自帶充電器。

4、充電最後使用usb充電,這樣對鋰電池保養更好;

5、電量低於20%之後開始充電,充到完全充滿,就是完全迴圈充電;減少迴圈次數就是要盡量低於20%才開始充電。

蘋果5s手機充電充滿需要多久

9樓:金霸王上海怡凌

由於iphone 5s採用的是鋰bai

電池,因此並不需du要像以前

zhi的古董手機那樣,第一次充電需dao要滿12個小時

專。理論上,iphone 5s充電2.5小時左右屬即可充滿,iphone 5s第一次充電最佳時間為當充滿(電量滿)後,繼續再充分鐘左右即可比較完全充滿。

以下是iphone 5s電池充電的一些小知識:

1、iphone 5s第一次充電,提示充滿即可,另外最好是提示滿了,再繼續充個15分鐘最好,不必充過長時間;

2、盡量將iphone 5s的電量用到低於20%後再充,這樣可以減少充電次數,提公升電池壽命,另外盡量充滿後就斷電,不要過於長時間充電;

3、充電必須使用蘋果自帶充電器,不要使用其他產品的充電器,以免損壞iphone裝置;

4、充電最後使用usb充電,這樣對鋰電池保養更好;

5、電量低於20%之後開始充電,充到完全充滿,就是完全迴圈充電;減少迴圈次數就是要盡量低於20%才開始充電,最後大家也可以每月做一次週期性充電,比如將iphone 5s手機用電至自動關機後,再充電至滿即可,這個間隔時間最好別太短。

10樓:菅源宜浩瀚

4到5個小時差不多了

小公尺5s大概多長時間能充滿電?

11樓:zht的

大概兩到三個小時

bai左右du能充滿。

首次充電zhi時間可以適當的延長dao一些,不過沒有必要充版滿12個小時,因權為現在的電池都是鋰電池,不是以前的鎳鉻電池,首次充電的話大概充五個小時就可以了。

對鋰電池手機的正確做法:

按照標準的時間和程式充電

當出現手機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盡量及時開始充電;鋰電池在過放電的情況下最易損壞!

鋰電池的啟用並不需要特別的方法,在手機正常使用中鋰電池會自然啟用 ,根據電池容量大小的不同,充電時間在2—4小時之間。

小公尺手機電池用到電量剩下%10時充電,充到%90時斷電是比較合理的。也就是充電時間段是10%-90%。

蘋果5s充滿電,能用多久

12樓:柔情a意

待機二天,正常通話一天,看初頻二小時,玩遊戲半天

13樓:這麼近那麼遠

**多的只能用最多5.6個小時吧,純待機到了晚上也要充電!

14樓:道無彧

待機9-10h,玩手機3-4h

蘋果手機電池充滿.正常能用多長時間

15樓:船底漏水

iphone4-5 在蘋果實bai

驗室中待機,有半個du月時間zhi

。實際待機大dao多數人都會回答看使用內。

那我們就提一容個蘋果機在連續上網的高功耗狀態(亮屏,關屏):5-8小時之間,大多數蘋果是有不錯的使用時間的。

我手上諾基亞5320連續上網大概是2-4個小時(亮屏,關屏)。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4s,充滿電關掉網路,定位。各種後台。就接**,簡訊。2天左右。玩遊戲基本每天衝。

17樓:

iphne4-iphone5 在蘋果bai實驗室中待機du,有半個月時間後zhi關屏。實際待機看用dao戶使用情況。乙個專蘋果機在連續上網屬的高功耗狀態(亮屏,關屏):

5-8小時之間,大多數蘋果是有不錯的使用時間的。

1、對手機操作少,待機是可以幾天而不用充電的。長期使用手機就要做好保護電池.不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只打**發簡訊,不用3g網,差不多2天。我的4s,充滿電關掉網路,定位,各種後台,只接**,簡訊,2天左右。玩遊戲基本每天衝。

4、你不玩遊戲,那麼兩天可以,如果你愛玩遊戲,說不定一天兩次。

18樓:殘·無月

只打**發簡訊,不用3g網,差不多2天,緊張點。要是玩大型遊戲,半天多就得充電,如果只偶爾上網,差不多一天

19樓:天浩君

如果你不玩遊戲,那麼兩天可以,如果你愛玩遊戲,說不定一天兩次

蘋果iphone5s手機充滿電後不用,最多可以待機多長時間?

20樓:666周娜

我用蘋果手機好多年了,充滿電不用,最多可以待機10天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iphone5s現在都是鋰電,不需要和以前充12小時的,只要不虧電就沒問題。

蘋果5S你們充滿電用多長時間啊,小公尺5s大概多長時間能充滿電?

由於iphone 5s採用的是鋰電池,因此並不需要像以前的古董手機那樣,第一次充電需要滿12個小時。理論上,iphone 5s充電2.5小時左右即可充滿,iphone 5s第一次充電最佳時間為當充滿 電量滿 後,繼續再充分鐘左右即可比較完全充滿。以下是iphone 5s電池充電的一些小知識 1 ip...

為什麼蘋果5s充滿電放幾個小時不用就沒電了

電池的正確充電步驟 盡量不要邊充電邊用如果條件允許,最好似關機充電,這是對電池最好的保養。邊沖邊用是對電池傷害是最大的,這無異於邊給電池打吊瓶邊抽血,這也是造成手機電量不准的罪魁禍首。千萬不可完全用光電完全用光手機的電量,對電池壽命有嚴重影響,大家盡可能的不要這麼做。充電時間不能太長了充電時間不可以...

如何使用蘋果5s開啟流動網路,蘋果5s怎麼流動網路開啟用不了

您好,北京移動客戶在手機號碼狀態及手機上網功能正常的情況下,如果無法收發彩信或手機上網,建議您登陸北京移動門戶 網上營業廳 業務辦理 終端引數設定,按提示重置一下手機上網 彩信的設定,之後關機再開機後再嘗試。請參考。iphone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 ios7 進入手機選單,依次選擇 設定 蜂窩流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