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非合約版什麼意思,紅公尺手機移動合約版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115 閱讀 2614

1樓:小公尺

嗨!非合約機就是裸機,沒有繫結合約號碼,不需要繫結號碼使用一定的期限的。

紅公尺手機移動合約版是什麼意思?

2樓:小公尺

嗨!就是紅公尺手機移動定製合約機,和官網銷售的紅公尺手機移動版相比,外觀上有中國移動3g標誌,內建有移動定製應用,其餘配置完全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紅公尺手機移動合約版是什麼意思?

答:在小公尺官網發售的紅公尺手機是標準的裸機,在移動**買的是合約機或者定製機 ,都是官方**,配置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合約機是要繫結號碼使用固定的話費**,並且要使用一定的期限的。

紅公尺移動合約版是什麼意思?

4樓:風尚

親愛的樓主:

在小公尺官網發售的紅公尺手機是標準的裸機,在移動**買的是合約機或者定製機 ,都是官方**,配置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合約機是要繫結號碼使用固定的話費**,並且要使用一定的期限的。

祝您步步高公升

期望你的採納,謝謝

5樓:小公尺

嗨!合約機就是手機要banding新的手機號使用,合約是與運營商簽訂的,繫結的手機號要使用固定的話費**,使用一定的期限,期限不到不可以銷號和不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移動合作推出的手機版本,可以充話費送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紅公尺手機的移動版,而且是帶有話費**合約的手機,希望能幫助你

紅公尺2電信合約版值得購買嗎?合約版什麼意思?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感

來謝您對中國電

9樓:

合約機就是只能用運營商指定的卡

10樓:淚了的愛

個人不推薦。合約是手機和手機卡是一起的,例如充話費送手機(不需要換號),但是需要辦理業務,業務有使用年限,這樣可以用乙個稍微低一點的**拿到紅公尺2這款手機,但是辦理的業務是比較坑的。

11樓:皮皮靚衣閣

合約就是你必須用電信的卡,買手機的時候帶個卡,一般都是兩年合約

12樓:手機使用者

合約有好多種,我的聯通的交話費送手機

紅公尺移動非合約版如何理解?

13樓:小公尺

非合約版就是沒有繫結手機號碼使用固定**的裸機,如果是定製機也會有內建的移動軟體的

14樓:愛簡單

是屬於沒有簽訂話費**得,有移動部分軟體的手機,

紅公尺note增強版有非合約機嗎?

15樓:小公尺

嗨!有非合約機的,手機包裝盒的沒有寫定製機,並且購買時沒有附帶手機卡的就是非合約機的。查詢防偽碼是第一次查詢是**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16樓:劉永寶巛

你好,所謂的聯通版,移動版,

還有電信版 指的是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內。

一般情況下,聯通版的支容

持聯通3g和移動2g網路;移動版的支援移動3g和聯通2g網路;電信版的支援電信3g和移動、聯通2g網路。

而只能用某一運營商手機卡的則屬於他們的定製機。

合約機是指 參加預存話費贈機,每月 還有返費活動的手機,非合約機就是能夠直接購買的手機。

紅公尺手note機有標準版和增強版兩版,是cpu頻率不同,標準版的是1.3gh的,增強版的 1.7gh的

在官網是有紅公尺note增強版有非合約機的。

紅公尺note增強版有非合約機嗎?

17樓:小公尺

嗨!有的,小公尺官網正常發售的紅公尺note都不是定製機的,你可以前往小公尺官網檢視預約購買。

紅公尺note增強版有非合約機嗎?

18樓:小公尺

嗨!有的,小公尺官網正常發售的紅公尺note增強版都不是合約機的,你可以前往小公尺官網檢視預約購買。

紅公尺1s4g合約版,請問合約版是什麼意思

就是和運營商簽訂合同,移動聯通電信,交夠話費可以以低價甚至0元購機,但必須使用一定時間,而且每月消費一定數額才行 你好。合約機是手機與新的 號碼繫結,使用固定的花費 具體的合約計畫請諮詢移動運營商10086 合約就如果那裡寫聯通的那就只能用聯通卡。移動的就用移動卡。合約版,就是轉門為移動或聯通生產的...

紅公尺手機WCDMA版和紅公尺手機TD版是硬體還是軟體上有區別

嗨!紅公尺手抄機移動版的網路bai 制式是td scdma和g 支援移動du3g2g和聯通2g紅公尺手機聯通版是wcdma g 的網路制式,zhi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兩個dao款式配置完全一樣,只是網路制式不同!網路制式不同是無法通過刷機互相轉換的!紅公尺手機wcdma版和紅公尺手機td版有...

紅公尺電信版手機散熱好嗎,紅公尺手機有電信版的嗎

小公尺手機散熱一直是個噩夢,但是沒有你想象那麼嚴重。用就行。散熱不好是通病 手機發熱有這三方面的原因 一是因為太陽直射。二是手機電路板或者是電池出現毛病。三則是手機使用時間太長或者執行的軟體太多。解決辦法 1 在手機充電的時候盡量別用手機,避免電池超負荷運轉。2 當打 或者玩遊戲導致手機發熱後,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