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上方有個ex是什麼意思,紅公尺手機左上方有什麼意思

2021-03-04 02:30:41 字數 1382 閱讀 5464

1樓:小公尺

你好。親,建議您去miui論壇發帖學習交流

****miui.***

紅公尺手機左上方有...什麼意思

2樓:小公尺

嗨!這是狀態列通知。

系統設定,通知欄設定,自定義狀態列通知,把狀內態欄通知隱藏關容閉感謝您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紅公尺手機螢幕上方有個k/s是什麼意思

3樓:小公尺

嗨!那個是實時網速的意思。指的是你當前手機每秒可以跑多少網速。

紅公尺手機上有個google是什麼意思

4樓:小公尺

嗨!是谷歌的搜尋條

紅公尺用的是miui是對安卓系統的優化版本。

安卓系統是谷歌的,這個谷歌搜尋條不給優化掉。

紅公尺手機上anroid是什麼意思

5樓:小公尺

你好。表示安卓系統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間少寫了乙個d?如此就是樓上說的了。

手機上方有支是什麼意思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手機上方有hd是什麼意思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是手機開啟了高畫質通話功能,可以進行如下操作關閉;設定-流動網路-高畫質語音關閉即可.

9樓:那是你的皮皮蝦

高畫質語音,hd語音,volte 可在「設定-通話設定-hd語音設定」中選擇使用或不使用。 應該是通話更清晰。

手機上方顯示voltei是什麼意思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bai;手機刷機能

夠解決手機du的系統故障和zhi帶來不同的系統體驗dao,但是刷機版容易對手機硬體產生影權

響,影響手機壽命;盲目的刷機很容易就會讓我們的手機進入癱瘓的狀態中,如果是這樣就比較的複雜和棘手,建議非專業操作刷機,可送至售後。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volte即voice over lte,它是一種

抄ip資料傳輸技術,無需襲2g/3g網,全部業務承載於4g網路上,可實現資料與語音業

紅公尺手機有圖示是什麼意思,紅公尺手機有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那個是聲控快門,你喊一下就可以自動拍照的。紅公尺手機總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你好。設定 其他高階設定 顯示 防觸控設定關閉即可 意思是你把聽筒旁邊的光線感應器遮住了 你把光線感應器擋住了 我也不知道,我手機也有 紅公尺1s手機上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同步功能。用於手機使用資料備份。miui會把您手機...

手機上方有「鑰匙」的符號,是什麼意思

wifi 或者vpn已連線。wifi 的基礎功能並不是採用某些答案所述 密碼庫逐個嘗試,暴力破解 的方式獲得正確密碼,而是通過使用者上傳分享的熱點 主動或 被動 到後台伺服器的方式收集 積累資料。後台伺服器維護者乙份熱點資料庫,其中包含著熱點名稱,以及與其對應的密碼字串。現在wifi 充實密碼庫的方...

手機上方顯示VOLTEI是什麼意思

您好bai 手機刷機能 夠解決手機du的系統故障和zhi帶來不同的系統體驗dao,但是刷機版容易對手機硬體產生影權 響,影響手機壽命 盲目的刷機很容易就會讓我們的手機進入癱瘓的狀態中,如果是這樣就比較的複雜和棘手,建議非專業操作刷機,可送至售後。volte即voice over lte,它是一種 抄...